另外,以下問題皆要回答,就算胡謅也要寫出來XD
*以及,參與此遊戲者,不管是否看過題目,都要將自己喜歡的人物寫進去,
這樣遊戲才好玩(笑)

<<<先說..拍謝了…看到的人別急著打我ㄚ!!!!>>>
**請先寫下15位人物。但一定要有美醜型攻受與女性各3位
(同樣,請勿往下先看題目,否則會喪失遊戲樂趣)
**另外,人物請分散,也就是請隨機排列,更能增添遊戲樂趣
1. 臥江子(美受)
2. 銀狐(美攻)
3. 劍子仙跡(美受)
4. 疏樓龍宿(美攻)
5. 公孫月(女1)
6. 蝴蝶君(美攻)
7. 章裦君(美受)
8. 鄧九五(醜攻)…<不太怎麼算..不過 湊人數吧>
9. 六醜廢人(醜攻)
10.道無法(醜受)
11.燕歸人(美受)
12.秦假仙(醜受)
13.骨蕭˙范悽涼(女2)
14.地理司(醜攻)
15.花非花(女3)


題目開始

1)7受方跟13攻方的第一次H前,受方會如何開口引誘攻方?
(請以3句話敘述)
章裦君和骨蕭…(骨蕭充當一下吧..)
都…都好美阿…
章裦君只要在骨蕭面前晃阿晃,大概就馬上成功了吧。
誰較章裦君那麼美呢!
2)如果來強的話,請問10會對3拿出什麼樣的道具,那請問10會用在哪裡?
道無法 對 劍子!! 拿道具…
拿出”拖把” 來逼劍子出現吧...
平平都是熱愛”拖把”之人。

3)9對4求愛(表白)時,他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拿出什麼樣的禮物
加強誠意以及說出什麼樣的話呢?
(3個都要寫)
六醜廢人對龍宿表白…
六醜會搬出他所有的財產,蓋一座華麗無比的巨大房屋給龍宿。
然後…拿出了一束999朵玫瑰送給龍宿。
只見龍宿收下了鮮花,房屋。一腳舉起,把六醜給踢飛出去!

4)如果4對12起了情慾,請問會是在什麼情況下?(寫下3個例子)
龍宿對秦假仙…(我能先離場嗎Q口Q”)
例1.同樣道理…可能龍宿喝醉了,然後碰巧遇上了秦假仙。由於秦假仙
幾句的安慰之下,漸漸的…龍宿對劍子的愛,轉向了秦假仙…(不可能阿!!!
跳飛離場)
例2.他家劍子紅杏出牆,所以他要找個人來氣氣劍子…於是找上了秦假仙。
(要找為蛇麼不找西蒙…)
例3.配著劍子找上了秦假仙…

5)如果11攻方和15受方,兩人對調彼此攻受位置在即將H的時候,
被14跟8看到,請問(外來人)的各自反應是什麼?
燕歸人…花非花…-口-+
不巧被地理司和鄧九五看到…
花非花把頭埋在燕歸人的懷裡哭喊著”不要阿…嗚嗚…怎麼會這樣!羞死人了
!”而燕歸人就像木頭一般看著地理司和鄧九五。對峙了一段時間,燕歸人開
口了,”請離開吧。”心中吶喊:我的尊嚴…掃地啦!
之後隔了一天…
“來呦來呦!地理司與鄧九五的橘子日報刊登了一等一的勁爆內幕消息阿!”

結束了…

6)如果要寫一個三角習題的文,對象是1跟5跟6,請先定一個題目,
然後請套用:我愛你、你無罪可恕!、失憶、重傷、殘廢、下藥、對不起,
其實我愛的是別人、為何要逼我、不可阿~~、我今天忘了洗衣服阿、跪倒、
轟飛、請你回來……等台詞或情節,大略寫個小故事。
(1跟5跟6請自行定位攻受)

我家主人..公孫月及蝴蝶君…阿阿阿!這是要搶一個女的嗎= =?
嗚…不得以也只好下筆了…

“兩間破爛的小房屋?嗯?什麼情形?我不是正摟著我家的阿月仔在睡覺嗎?”
蝴蝶君正吶悶的看著現在的景象。後面來了一陣吼聲,”蝴蝶君!我叫你洗衣服
你洗了沒有啊!”驚覺,洗衣服…阿,「我今天忘了洗衣服阿」。但是…又不能對
阿月仔坦白說…這…”蝴蝶君!?”公孫月微怒的語調,蝴蝶君聽的發抖。只好維
維諾諾的回答,”正…正在洗了…”不經在心中探口氣,男人阿…真命苦呀!。
“阿~~~~”
蝴蝶君聽見公孫月的一聲慘叫,急忙擦拭手上的水漬。”阿月仔,我來了!”
以及快的速度衝到了公孫月的身旁,低頭瞧見,公孫月懷中怎麼多一個人啊?
“阿月仔,你…你竟然被著我找了另一個男人!而且俊美只差我一點點的!雖然
你挑一個俊美不及我的人我是很高興…”
”好了!你是在說什麼啊!我是在採茶葉的路上,看到這位昏倒在地的公子耶!”
公孫月的怒吼。蝴蝶君心中充滿了愧疚,”「對不起」啦,阿月仔…”公孫月見
他有反省的意願了,去除了質問的語氣,”好吧…把他移到我的小屋住吧!”
美麗的羽翦在臉上舞動,綠色的雙眸寧望著這兩位救他的好心人。“阿,你醒啦。”
溫柔的語氣,讓他不經想到了那位毛茸茸,他日夜心理不斷掛念的銀狐。
眼中的淚水,緩緩的從兩頰滑落了下來。
蝴蝶君這時開口了!”你晚一點阿,還要給我住宿費,伙食費,阿月仔的安慰費..
”臉上無限青精的公孫月,忍無不把一旁的蝴蝶君給「轟飛」出去!
“這位公子。我該怎麼稱呼呢?”
“在下臥江子。多謝姑娘的搭救…”
“哪裡哪裡。這是因該的本分啊!”
在那屋子中,兩人一來一往的字句裡,深深的打擊到蝴蝶君。
日子久了,那兩位的感情越來越好。蝴蝶君受不暸這種痛苦,便想對臥江子「下
藥」。心中盤算著,哼哼…我要讓你離開我的阿月仔!
在「下藥」的途中,他說的話,都被公孫月給聽到。
公孫月一氣之下,跑到臥江子那靜靜的等待蝴蝶君的來到。
“阿~來來來!你身體那麼的虛弱,這個藥,要趁熱吃。才能發會藥效啊!”蝴蝶
君笑的一臉虛諉的樣子。
這時的公孫月生氣的站了起來,”陰川蝴蝶君!你!「你最無可束」!你只因為
我和臥江子公子有說有笑的就想這樣陷害他!?”
心急的蝴蝶君連忙向公孫月解釋,“阿月仔,誤…誤會啊!”
“誤會?那命來吧你!”此時的公孫月舉起了拳頭,把蝴蝶君打成了「重傷」。
臥江子安慰著公孫月,而公孫月也因為臥江子日久以來的照顧…
終於…
公孫月挽著臥江子的手,找了現在腳「殘廢」的蝴蝶君。對蝴蝶君說了心痛的
話,”「其實我愛的人是別人」。”
蝴蝶君心一驚!對著公孫月大喊,”「不可阿~~」”他緊緊的抱住公孫月的大腿
“我都要跟臥江子離開這裡了,「為何還要逼我」把你打飛呢!?”公孫月淚流滿
面的說著。
「失意」的蝴蝶君,目光送著漸漸遠離的阿月仔,雙腳無地的「跪倒」在地上。
嘴裡說著,”「請你回來阿」…”
睡著正熟的公孫月感到臉頰上有熱熱水滴在臉上,張開雙眼,看見蝴蝶君在哭!
坐直了身體,抓起了蝴蝶君。狠狠的甩了他幾個巴掌並說著:”快醒醒啊!”
醒來的蝴蝶君,感到兩頰疼痛不以,看到手抓著他的衣領拼命搖晃他的公孫月。
高興的抱住,並大聲的喊著,”阿月仔,「我愛你」!別跟別人走啊!”

<完>
唉呀呀…故事稍嫌太長,我把他列出來做為獨立好了>\\\\<


7)請問8跟10H時,8最喜歡挑逗10的哪個部位?
鄧九五和道無法…
搶走到無法的奶嘴吧!


8)11最喜愛的3樣東西?
燕歸人最喜歡的三樣東西…
他的刀刀;他的可愛的小西風;以及…地下小老婆羽人非獍!


9)如果要今天9跟15在吵架,會是為了什麼原因?(請舉出3個例子)
六醜廢人和花非花吵架?
六醜找到了新對象…或者
秦假仙因他們兩的事找上門了!(可是他也打不贏阿)
六醜沒去洗澡..花仔生氣了=口=(昏)

10)如果13是個性感的美人,請對他衣擺撩高露大腿、脫衣露肩膀、
眨眼送秋波各提一個形容詞。
骨蕭…本來就是性感美女囉~
衣擺撩高露大腿…年紀大了魅力依然不減阿!
脫衣露肩膀…小心 別噴皮血阿~~
眨眼送秋波…那是啥?都可以準備去當他的男僕了XD


11)如果4跟2H了,會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舉出兩個有連續續性的例子)
龍宿和銀狐!…
也許…龍宿被劍子遺棄;銀狐做錯是被臥江子給趕了出來。
最後龍宿看到了銀狐。啪!的一聲…
劇情就開始了。

12)對於1跟3請寫出一個同人題目,並且個別說出兩人相愛的原因。
臥江子和劍子?
臥影魂映劍子心
原因?
臥江子喜歡劍子的拖靶;劍子喜歡臥江子的竹子。(什麼跟什麼啊!踢)

13)9跟7如果相愛,請舉出兩人個性上哪點契合?(請舉出兩個例子)
六醜和章裦君相愛…
一樣都是熱愛植物中人(同行嗎= =?)
出場永遠都會陪伴著花(樹)的。

14)15在原劇裡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或是一句形容詞也行
(請加上你對這句話的註解)
花非花阿…最深刻的一句話…
秦假仙!給我跪下!
懲罰人時,真有威嚴(秦:你也想一起跪嗎?)

15)如果8讓6懷孕,請問他們的孩子會有什麼個性?(請列舉3個形容詞)
鄧九五讓蝴蝶君懷孕…(啊!公孫月會出來殺人啊!)

愛錢如己命。
喜歡把一隻手塗成金色,另一隻銀色。
臉上白鬍子,頭髮夾隻小蝴蝶…
(汗…這樣大眾能接受嗎…)

16)如果10讓13懷孕,請問他們的孩子外貌長怎樣?(請列舉3個形容詞)
道無法讓骨蕭懷孕…(Orz..這是來整人的嗎)
嘴裡咬奶嘴…
手上拿著蕭….
熱愛長期躲在男人的懷抱之中…

17)請問若你看到11坐在14的大腿上講情話,你覺得如何?並說說你當下會做的事?
燕歸人坐在…地理司的腿上阿…(泣.)
那我坐在燕歸人的腿上好了…
當下會做什麼是?我會先去找一面牆,與他們隔閡…燕歸人是美…但是…為什麼
是地理司Q口Q

18)請問你看到12與13擁吻,你覺得如何?並說說你當下會做的事?
秦假仙和骨蕭永吻…
秦假仙,你賺到了!
拿出V8,開始拍秦假仙的表情…獻給花非花做欣賞…

19)如果今天需要裝扮5,你會如何打扮5?(請列舉你的3個行為)
公孫月作打扮阿。
穿上輕飄飄的衣服,臉上稍微補上淡淡的妝。
然後把公孫月抱到蝴蝶君的面前跟他收費…(=口=)

20)如果今天你面對1和4和9三位花魁,請各列舉一個你會選他們的理由。
臥江子 龍宿…六醜廢人
臥江子 有!因為你是我的主人阿。 (羞)
龍宿 華麗的好美阿~(撲過去)
六醜…有助於植物生長…有愛護樹木之觀念…

21)如果2跟14是情侶,請讓14對2說一句讚美詞。
銀狐和地理司是情侶…
地理司會說…你的耳朵好迷人阿…
<銀狐:……只有耳朵而已嗎?= =|||>

22)請問你有看過7跟10的正常向文嗎?若是無,請稍微列舉這兩人的正常向行為。
章裦君和道無法的正常文…沒有=.=…
章:我要把你交給我大哥。
道:哼…來試試看吧…

好累…(泣)
23)假設你今天要寫11跟6的同人文,請你定一個題目,
大略以3行敘述劇情,結果不論。
燕歸人和蝴蝶君!?
蝴蝶愛燕子-昆蟲對動物
在外面四處亂飄的蝴蝶,
看見在天空中的燕子,
情意煞燕子,從此展開了追妻之旅…

24)請用一種食物來比喻8?
鄧九五…有食物嗎…
鼻子尖尖…鬍子俏俏……古道綠茶!

25)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15,請問是什麼類型?
花非花…
小貓…只有這個了…(兇起來特別可怕…)

26)請用一種樂器的聲音形容3?
劍子阿…
古箏吧!沒特別理由,直覺!

27)假設今天2跟7一直快樂的在一起,過著每天純純(蠢蠢)的生活,
然後突然來了個第三者4,接著2就跟4走了,
結果7傷心的離開原本地方遇到了11,但是11有了個元配是15,
但是為了7號11號拋棄了15,那15憤怒的找上10要他幫忙報仇,
卻碰見10跟3在H,接著15羞的大罵他們不要臉,然後奪門而出,
又遇到了6,接著6打昏15拐回家,踢出家裡的米蟲1號,
1號接著遇到了5號,5號穿了女裝楚楚可憐,但是1號卻一見鍾情旁邊的8號,
但是8號有了喜歡的人是12號,可是12號其實是14號的下人,
失戀的1號透過了14號的指點,遇到了生命中的重要之人9號,
然後大家過著快樂的生活!!
請為以上故事填個美麗的名稱吧(笑)


假設今天銀狐跟章裦君一直快樂的在一起,過著每天純純(蠢蠢)的生活,
然後突然來了個第三者疏樓龍宿,接著銀狐就跟龍宿走了,
結果章裦君傷心的離開原本地方遇到了燕歸人,但是燕歸人有了個元配是花非花,
但是為了章裦君燕歸人拋棄了花非花,那花非花憤怒的找上道無法要他幫忙報仇,
卻碰見道無法跟劍子先跡在H,接著花非花羞的大罵他們不要臉,然後奪門而出,
又遇到了蝴蝶君,接著蝴蝶君打昏花非花拐回家,踢出家裡的米蟲臥江子,
臥江子接著遇到了公孫月,公孫月穿了女裝楚楚可憐,但是臥江子卻一見鍾情旁邊的鄧九五,
但是鄧九五有了喜歡的人是秦假仙,可是秦假仙其實是地理司的下人,
失戀的臥江子透過了地理司的指點,遇到了生命中的重要之人六醜廢人,
然後大家過著快樂的生活!!
請為以上故事填個美麗的名稱吧(笑)

我不要!為什麼主人到頭來還是跟六醜啊!(慘叫)
題目...六醜啊!原來你才是我主人的真命天子呀!?(嗚...我對不起你 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