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隆德拉。

一名遠從斐楊來的神射手,正在普隆德拉的南門區坐在涼椅上,仰頭看天空發呆著。

「好無聊啊。大老遠的從斐楊飛到普隆德拉來,到底要做什麼?」神射手褐色髮絲被風吹拂,俊美的臉龐,讓從一旁走過的每個人都不經看傻了眼。

忽然,遠遠有一名騎士領主騎著大嘴鳥,朝著神射手的方向過來。

騎士領主跳下了大嘴鳥,坐在神射手的身旁。「嗨,你好啊!我是普隆德拉城裡,第三部隊的隊長-騎領。也因為我媽給我取名叫騎領,所以我從小立志當騎士…」一旁的騎領滔滔不絕的一直敘述自己從小到大一生事績。

神射手對一旁的騎領除了附和他所說的話之外,就無其他的動作。這時騎領想起自己故著說自己的事情,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他不好意思的摳摳臉頰,對著神射手問道:「呃…真是抱歉。你叫什麼名字啊?」

神射手微微的一笑,「我叫竹林夏尹。」

「竹林…夏尹啊…」竹林夏尹的那抹微笑,讓騎領雙眼緊盯著他看,嘴角旁也不知不覺的流下了幾滴口水。

「呃…這位先生?」他伸出手,在他的眼前晃呀晃。

騎領驚覺他流出了口水,用雙臂猛擦拭著嘴角。「啊,沒事、沒事…」你長的好美…

一想到這裡,騎領釉黑的臉龐泛起一抹異樣的紅暈。

他用力的吸一口氣,「你…有、有伴侶了嗎?」

「沒有。怎麼…?」

「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竹林夏尹被著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嚇著。他瞪大著雙眼,微微的張開薄唇。

騎領誤以為竹林夏尹答應他的請求,他高興的執起竹林夏尹的雙手,「你答應了?」

當他執起他的雙手時,竹林夏尹從驚訝中回神了過來。

他沉著臉,抽回他的雙手。「我是男的。」

「沒關係!我願…」

竹林夏尹站直身子,頭仰看著天空。

「抱歉,我不願意。」語畢,他吹起哨子。

「嗶-」的一聲,天空盤旋的老鷹飛至他的肩上。

而竹林夏尹帶著他的老鷹,頭也不回的朝著普隆德拉的中心走去。

◎○◎○◎○◎

他沒有目標的在普隆德拉的大道上走著,忽然一個招牌成功的吸引他的目光。

『小麥麥-親親專賣店
你心中是否有一種沒落感、空虛感?需要一個人,再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呵護你、照顧你嗎?如有意願,進來這就對了!』

竹林夏尹嘴角輕輕上揚,「呵!找到好玩的地方了…」

◎○◎○◎○◎

「歡迎光臨!帥哥你是第一次來這齁…就有小弟我,麥加卡-小麥麥來為你介紹!」

「來我們這裡,大致上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只要你有辦法找到這,我們一定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那現在請問你尊姓大名呢?簽一下吧。」他拿起記事本,向竹林夏尹遞了一隻筆。

他把資料填好後,又交還給麥加卡。

「喔~謝啦!我來看看…竹林夏尹,名字真不錯!和本人搭配起來感覺真好!嗯嗯…資料這樣填就沒問題了。接下來,你要選擇男的還是女的呢?」

竹林夏尹聽的一頭霧水,「你在說什麼?」

「哎呀…我是說,你要選男的還是女的,來當你的伴侶啊!」

「…」他似乎走錯地方了。

「一時回答不出來?沒關係!我來介紹給你聽。」麥加卡拖著竹林夏尹的臂膀,走到一旁的玻璃櫥窗櫃。

「第一位,洛宇風鳴。性別男,職業一轉的小劍士。個性沉沒穩重。別看他只有一轉,其實他是個不錯的對象喔!」

「呃,不…我可以先離開這嗎…」受夠了!這裡竟然在販賣人口!

「這位先生等等啊…不滿意他也沒關係,你先來看第二位嘛。你一定會感到滿意的!」嗚嗚…這個人真難伺候。

竹林夏尹對著麥加卡翻一翻白眼,「好吧…你繼續介紹。」

「謝謝你啊!為了感謝你,到時候我會幫你打折的。」麥加卡用手肘輕推著竹林夏尹。

「好啦!我要說了喔!這第二位職業是小服事,名叫雲秋秀。
個性嘛,善解人意、活潑可愛、健忘粗心、常常發呆……」

聽著麥加卡說出來的,缺點比優點還多勒!這個…他感覺也要不得……

「麥加卡!我回來了喔!」一個稚嫩的嗓音穿過竹林夏尹的雙耳,他抬頭尋找聲音的來源。

「說曹操曹操就到呢!嘿-你看看,他…你還滿意嗎?」麥加卡邪邪的一笑。

可愛的小臉蛋,淨白如雪凝出的肌膚,粉色的小嘴再那一開一合,讓人有一種想把他佔為己有的感覺。

麥加卡看著竹林夏尹的表情,不經感嘆。誰能過的了美人關?何況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名美人,待會晚一點他又要送走另一名小美人,他想到就捶心肝直喊痛!誰叫…現在缺錢缺的那麼嚴重!一想到這,麥加卡皺起了眉頭。

竹林夏尹把目光又拉回麥加卡身上,認真的看著他,「麥加卡,要多少錢?」

「這個啊…」他附在他的耳朵,悄悄的說出了一個數字。

「我買了!」

「謝謝惠顧啊…」再見了小秀兒,他把他給賣了,麥加卡想他自己也許要多在被子裡哭上好幾天囉…

雲秋秀還不知發生什麼事,他走到了麥加卡身旁,小手拉拉他的衣角,「什麼東西賣掉了啊?」

「什麼…?這個就是…就是…」麥加卡難過的看著雲秋秀。

竹林夏尹走到雲秋秀的身後,牽起他的小手,「他把你賣給我了。」

「你說什麼?!」他一臉驚訝的看著竹林夏尹。

他又回頭看了麥加卡問道:「他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被你賣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