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線上的跳舞遊戲──勁舞團。

華麗的大廳,細緻的動作,振奮他人精神的音樂,以及讓人為之一亮的所有程式設計,這股熱風橫掃男女老少,無一人不為它所瘋狂。

昏暗的房,有點點星光做點綴,房內的人像是蒙上一層神祕的面紗,由內隨機播放的音樂,藉由著自家的電腦喇叭悠然傳出,替人營造一股慵懶、曖昧的氣氛。

在DJ的位置那站著一名全身暗黑系套裝,上衣衣領開,古銅的身子若影若現,引人遐想,衣服緊密貼實在身上,將他完美的身材曲線襯托的更加完美。

DJ一旁的從頭到腳,純白系為主的男子,銀亮的白髮披散寬厚的臂膀,一雙金色的桃色媚眼像是能勾人魂一般,充滿自信的神情,讓人不由得將目光多停留再他上一分鐘……儘管只是透過一個無遠邊界的網路,亦是相同。

一陣沉默,在聊天室區塊那浮出了一行字。

「正妹,給虧嗎?」那名一身純白套裝的男子,煜開口問。

那暗黑套裝,性感男角的主人坐在電腦前愣了愣,雙眉一擰,十指流暢的在鍵盤上飛舞,啪啪啪!小拇指朝著ENTER鍵上輕輕一勾。「……你瞎了眼嗎?我是男的。」

「抱歉,我現在視力很好。」他回應自然,這句話才剛沒浮出多久,又是同一個問句。「給虧嗎?」

「你腦子有問題嗎?我說過我是男的。」DJ鄭重的再次聲明。

整間房內再次陷入了沉默,DJ手握著滑鼠,將桃色的方形箭頭移向了那名白衣玩家,快點兩下,正當要按下確定踢除此人物的確認鍵時,那名玩家再次打出了一行字,迫使DJ手邊的工作停下來。

「謝佳瑜,和我交往。」

DJ握在滑鼠的那隻手顫抖了一下,快速的移至鍵盤上,「……抱歉,你認錯人了。」下一秒,毫不猶豫的按下「踢除」。

那雙玉手撫上自己的胸口。

「撲通!撲通!」

心臟緊張的狂跳,伸出手推了推臉上的眼鏡,腦海中已經一片空白的她,愣了好久才回過神。

媽呀!那個怪傢伙到底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