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您該怎麼辦呢?親愛的南煙大人。」雙手摟著他的腰際,藥效還未散去的南煙只能乖乖的躺在的懷中。他越是動怒、他就越開心。瞧瞧!現在這副模樣多麼的令他感到欣慰,南煙小貓在這時是多麼的溫順。

他現在身體不能動,但沒表示他腦袋也不會運轉!他不甘心的啐了一聲,朝著他發出低聲的警告。「少拿你的髒手來碰我!」

「這可不行,替您服侍是小的榮幸。」臉上的笑容一貫優雅,但另一手從他的腰際上緩緩抬起至他的頰上,粗糙的拇指輕柔的劃過,滑下到南煙頸上的黑狐頸鍊,「您知道嗎?小的可是怕您走失所以才特地做了這個項圈給您,這可砸了小的不少的錢啊。」

「你給我滾到一邊去!叫你別碰我沒聽到是嗎!」可惡!到底什麼時候藥效才會退,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慢!

雅嵐輕笑了兩聲,「喂,我們來一場賭注好嗎?」該限制的行動也限制住,既然他沒辦法給他物質上的滿足,那就和他玩一場遊戲吧。

聽了他的話後,南煙一臉警覺的看盯著他。「你又再打什麼鬼主意。」

「放心,對你沒壞處的。」湛藍的雙眸盯著他的側臉,薄唇貼在他的耳後,「七天,只要七天。七天之內我不許你隱藏,我要每個人都要看的見你,而且對我所說的話百分之百的服從。你一旦辦到了,我什麼都願意聽你使喚;但是如果失敗了──你就是我永遠的僕人。想不想玩看看?」

南煙眉一挑,「感覺我比較吃虧,你先把我脖子上的東西拆下來。」

「這可不行,萬一你趁機跑走我該怎麼辦?遊戲就玩不成了耶。」

但是心中卻有另一股聲音傳出。這是賠本生意。打一開始見到他、把他帶回來就是錯誤的事,現在還要做出這種賭注,他這次賠的很慘……只不過,如果能把這世上難找的天界天使帶在身旁,似乎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虛榮心滿足──不對,他到底在想什麼。

雅嵐搖了搖頭,柔軟的金髮在南煙的頸部那來回撫弄。

南煙臉上一陣紅潮浮起,對著身後的神工匠大罵。「王八蛋,不准給我動!」一下在耳後吹氣、一下又在他頸後磨蹭,這個人類到底想做什麼,想整死他是不是啊!

「嗯?為什麼──」看著他泛紅的耳根,雅嵐瞇起湛藍的雙眸、勾起唇瓣微笑,「我這樣做你會不舒服?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參加遊戲呢?這樣我就會立刻鬆手喔。」

「這是威脅!」南煙首次驚慌的大叫。這個人臉皮怎麼可以厚成這樣,這是挑逗耶!而且還把這種行為視為理所當然,他腦袋有沒有壞掉啊!

他大方的承認自己的所做的行為,「是,那你答不答應呢?」

他咬著唇,灰銀的雙眸死命的瞪他,像是要把他撕扯、揉爛、扔到古城給那些魔物餵食的感覺。

「南煙大人,您答不答應啊?」

叩叩叩!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年輕的管家站在門外輕聲的問:「少爺,小的把餐點帶來了。」

「好,你進來吧。」雅嵐貼近了他的身子,在他的耳邊用很淡很淡的聲音在他的耳邊說:「現在就得看你自己了。」

『你給我記住!』南煙憤恨的用力一咬牙,閉上眼定了定心,一層如聖母之祈福的薄膜在他的身邊緩緩浮現,漸漸出現了一道道的裂痕,在管家把門打開走進來的那一瞬間,完全消失──像一層夢幻的薄紗般消失在空氣中。

「少爺這是您的──」管家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一對人,自家的少爺正摟著一名銀髮的美男子,那雙世上罕見的灰銀雙眸透著一層水霧,而脖子上的是──是少爺親手打的,上頭的石子可是天價般的點金石啊!

「管家,怎麼了嗎?」看著他吃驚的模樣,大概不難察覺他已經發現南煙的存在了。

「這個……這……」

「是不是發現多了一個人?」

管家順著他的話立刻用力的點頭。

「呵呵!把餐點放在桌上你就可以出去了。」

他有沒有聽錯?少爺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是因為他懷中的男人嗎?不敢多加再看一眼,把托盤內的食物擺滿整張桌子後,鞠了一個躬後,匆匆離開了房內,讓整間房再度只剩下他們兩個。

「……你滿意了嗎?該死的人類。」

「你能和我玩遊戲,我當然覺得開心啊。」雅嵐一笑,像是變魔術一般的拿出了小小的玻璃罐,將裡頭的紅色藥丸給倒在手掌心內,「張嘴,吃掉它。」

「……那又是什麼。」南煙狐疑的看著他手中的藥丸。

「噗!解藥,解除你全身麻痺的解藥。」看看他的樣子,他像是這種大壞人嗎?防他向防賊一樣。

南煙不屑的撇開了臉,「你說的話我該相信嗎?」誰知道他手中這顆藥是不是真的?

「我覺得你應該要相信比較好,除非你希望我餵你吃飯,那你大可不要吃沒關係。」

灰銀的雙眸再次掃向了他,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把藥拿來。」

「你有辦法自己動手拿嗎?」看著他氣惱的表情,雅嵐笑了笑,「張開嘴吧。」

心不甘情不願的將嘴給張開,吞下那顆難吃到要死的紅色藥丸後,身上麻痺的情況漸漸的解除。南煙看著自己的雙手,握了握拳。很好,可以動了。

下一秒立刻站起了身子,轉過身面向著雅嵐,在他的腹部給上一拳,聽著他悶哼的一聲,南煙心中的悶氣總算吐出了一些。冷眼睇著他,「這七天我會照你的話做,希望到時候說到做到。」要他聽他的,而且主要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他脖子上的狗鍊拿下來。

「咳咳!」雅嵐吃痛的按壓著自己的腹部,他壓根沒想到他剛剛能動的那一瞬間,不是去果腹而是先揍他一拳並下戰帖。「我知道了,我也希望你能夠遵守七天的條件。」

「當然。」南煙笑的好不燦爛。

虛偽的服從,這是他剛到天界,剛學會的第一件事情。



第一天,正當早晨、貨船的汽笛聲齊鳴的同時,這場遊戲已經正式展開。

南煙搬到了雅嵐隔壁的空房,坐在大張的床鋪透過床頭的窗戶向外望。外頭的風景沒有特別之處,到處都是商人從遠處帶來的貨物,高聳的燈塔到白天是關閉的,一直到深夜才有辦法露出陣陣刺眼的光芒,不過這也不關他的事,反正只要撐過七天,就可以拿下這討人厭的狗鍊!離開這個心機重的人類!

推開那扇琉璃的窗,外頭悶熱的空氣一口氣衝了近來,南煙忍不住皺了眉,抱怨的說:「空氣有夠糟的。」

「會嗎?我倒是沒感覺啊。」雅嵐打開了南煙的房門,看著他寬鬆的睡袍、脖子上的黑狐頸鍊、凌亂的頭髮,還有那雙嫌惡的灰銀雙眸……好美,在那一瞬間他覺得好美,現在的樣子,慵懶又帶了些危險的氣息,真的好吸引人。

南煙挑了挑眉後,從床舖上走了下來,「出去,我要換衣服。」

「我不要。」

南煙瞇起雙眼斜睨著他,「給我出去,我要換衣服你是沒聽見嗎?」

「我說我不要。」雅嵐跨起長腿走到了房內,拉了張椅子大剌剌的坐在上頭。「要換就去換,裝做沒看到我就好。」

「你有病啊!我換個衣服你幹麻還待在這!」南煙氣的立刻衝向前,抓著他的衣領吼著。

雅嵐伸手握住她手腕,充滿自信的一笑。「南煙大人,今天是第一天,遊戲才剛開始喔。」

……該死!他竟然忘了現在還在遊戲!不甘心的甩開緊抓住他衣領的那隻手,「我明白了,我去一旁換總行了吧。」他手邊拿著自己的白袍,轉身走進了浴室內,一個用力甩門,聲音響亮的整間屋子都聽的見。

「脾氣還真糟糕。」雅嵐苦笑的搖搖頭。他牽制住這個人的時間只有七天,他必須要在短短的七天內,讓他習慣有自己的存在,這樣在以後不管做任何事,需要利用到他身上這股力量也會比較方便吧?

五分鐘…

十分鐘……

浴室內連一絲聲響也沒有,雅嵐疑惑的站起身走向了浴室的門外,「你是在裡面睡著了嗎?」

沒人回應他。

「那我要進去了喔。」伸手準備抓住門把的同時,浴室的門遭人用力開啟。

「進來個頭!你敢進來我就宰了你!」換回一身白袍的南煙氣呼呼的朝著他大吼。

「為什麼我不能進來?現在還在遊戲中,你必須服從我任何的指示才行。」

瞪了他一眼,南煙將雙手環在胸前,一張不耐煩的臉盯著他看。「那你又有什麼指教啊?」

一副地痞流氓的模樣惹的雅嵐呵呵的笑著,一個側身讓他從裡頭走了出來,「我是要跟你說下樓吃早飯了。」

「喔。」跨起長腿自行走到了房門那,正準備一腳踏到外頭走廊時,雅嵐突然笑了兩聲。

「對了,這七天,你必須要稱呼我『主人』才行,否則一切重頭算起。」

南煙瞪大了一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你說什麼!」要他稱呼他一聲主人?開什麼玩笑!他不如叫他去死算了!


<待續>

雅嵐:聽到沒有,叫我主人?
寧:主人!(花痴狀)
雅嵐: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