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聲慵懶長吟,潔淨純白的吊床躺了一抹窈窕身影,輕輕側了個身,披在光滑背脊上的柔順金髮立刻垂到側肩,曲起右肘撐起上半身後,眨了眨半夢半醒的雙眸,深藍的瞳孔彷彿海般藍、一被盯上就會深陷其中。

小小的起身動作,身體傳來陣陣疼痛令他不自覺皺起眉頭。

凌亂的房內讓他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啊……他一個翻身、正仰望著高聳的天井,神情有些空洞的眺望……

聲聲哭喊著陛下的名,指尖深陷對方寬厚的臂膀,留下一條條觸目的傷痕,他從恐懼逐漸轉成歡愉,他總有一種感覺,心底不知名的角落……已經開始漸漸崩壞。

每日、每日都是這些重複的事物……他自嘲的淺笑。

……這也算是他例行性的工作之一吧。

將他的身體奉獻給這個人,獻給身為這個國家的主人。

他輕閉上雙眼,在腦海裡已經不知演練下幾百、幾千次殺掉對方的方法,但可恨的事他無論怎麼依舊無法成功。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待在他的身邊的日子也逐漸拉長。

他帶著他出席私人朝會,向其他人說明他的存在;他拉著他來到了他的後花園,展現他自傲的花圃;他與他肩並肩、一同喝酒,低聲說著他的為難和苦楚;他抱著他……有時痛苦的無聲啜泣,喊著別人的名,說他想他。

眨了眨深藍的瞳眸,霧般水氣凝結成透明的淚珠,緩緩從眼角滑落,沾濕了枕頭。

他到底是誰?

要違背那些死去人的仇恨、苟且在這裡殘存,還是毅然決然的自我了斷、追著他們的腳步而去。

無法思考、也無法想像……

蔥白的指尖輕碰著自己的雪頸,昨晚被他緊緊掐住的脖子直到現在還是浮出掐紅的指痕,隱約的發燙、疼痛。

他的神情……焦躁、憤怒、無助、悲傷……那些不該屬於他的神情全部都出現了……想到他就不自覺得笑了兩聲。

『沒有本王的允許,你連死都不准!……要動手也是該由本王親自來才行!』

他根本沒有路可以選擇……他的脖子早就被繫上無形的鎖鏈,將他牢牢的禁錮在這裡。

隨著那道熟悉的步伐聲逐漸靠近,推開了門、走進了一道高大的身影來到他的面前,巨大的黑影遮住他的光,深邃的瞳孔直盯他看。

忽然對方指尖輕觸他頸上的傷痕,他身子不由得的輕顫,眨眨雙眸直勾著同樣望著對方,他的神情複雜、卻看不出任何端倪。

沉默良久,他嘆了口氣,他伸出手輕輕的將他從床上帶起、大掌貼著他的背脊,溫暖的頰瓣靠在他的耳旁,隨著他說出口的話,他不可思議地瞪大眼,眼淚也隨之奪眶而出。

「……我來實現你的願望了。」

……太卑鄙了不是嗎?

每當劍落下他的身、血花噴濺在他身上時,都像滾燙的熔岩燒燙著他;隨著每次的傷害他對他的思念卻不斷的湧出……在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使盡最後一絲力量,顫抖、冰涼的掌心,帶著黏稠的鮮血輕柔的撫摸他的臉頰。

神情無奈又帶了些不甘心,來不及出口的話語就哽在他的喉間、再也出不來……





如今,這世界的時間已經停止。

他蹲在他死去的位置前,掌心反覆地、來回觸摸那塊地毯。

明日的這時他會再來,但不同的是,他的聲音……他永遠都聽不見了。



《完》



嘛……
小玄娘親,我太久沒爬了,就原諒我這樣短短的奉獻上吧!
先來解釋本次遊戲之一。

Q:小玄娘親出題:「最不可能的XXX」,為什麼跟這個題目有關。
回答親愛的小玄娘親(啾)
說實在的,我只有當下想到這個「最不可能的呼喚」這個題目,至於內文就不知道有沒有感觸了……這是我們共創的孩子之一,還是近期的。(提示太明顯)
對於那篇來說,大概他和引薦人的關係很曖昧吧(羞) 其實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哈哈啊!
別理我……我瘋了……(掩)

再來換我出題了對吧XD!
那麼就在這裡我出囉~接招!
題目:無色的彩虹

這個會不會太抽象XDDDD,好吧,題目我真的不太會出啊(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