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是的、是的
我想想…布袋戲!卡通!布袋戲!(以此無限循環…)

2.最近在做的事情?

做什麼…
重返RO,勤殺怪!(驚)
【天音:原來…妳都是在做這些事…(汗) 這件事你不就明瞭了?(聳肩)】

3.最近在聽的音樂?

老樣子!店頭!卡通音樂來一份!(茶)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很普通啊…米飯、米飯、米飯!(大叫)
還有吃了檸檬肯X X,不小心…吃壞肚子(淚)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報刊?我沒有那種的習慣呦!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布袋戲的走向…【天音:你就只關心這個嗎?(微怒)】
嘖嘖…不然你要我關心啥?(翹著二郎腿,給個白眼)
【天音:…(揍飛)】
啊-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常去的地方…那還用的著問!(茶)
當然是自個兒的家啦!(羞)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慕少艾啊!【天音:這…能算嗎…?(汗)】
咦…不能算嗎…(再汗)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能把故事寫完…那該有多好啊(遠目)
【天音:希望渺茫…(拍肩)】
不用你來提醒我!嗚-(淚奔)

10.最近身體情況?

好的…不得了!
羨慕嗎~?(眾毆)

11.最近理財狀況?

近來因無出門…所以花的摳摳甚少(笑)
就算出門,也是口袋空空,向老媽請款。(憨笑)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朋友們…我!
我…
我好無聊啊-!(大叫)
誰來陪我玩…(含淚)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妳真像個呆子…(縮小)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運動外加吃的少一點?雖然目前辦不太到…(囧)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最瘋狂的事…等我想到在跟你說!(認真想)

16.喜歡K歌的程度?

怎麼K?聽著CD一起唱?這不能算吧?(疑問)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炒筍子?
煎蛋!
炸雞塊…(流口水)

18.最喜歡的水果?

龍眼、水梨…
最好是有椰子!(開心)

19.最怕什麼? 

怕…陌生的人以及無法防的小人(?)
【天音:沒事思想那麼灰暗做啥= =?】
不知道…(劃圈圈)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找一堆小說來看!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驚)糟了…不好的事都埋起來了…
妳要我再挖出來嗎?
休想!門都沒有!(咬人動作預備)

22.短期的目標?

好一個目標!專題…殺-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家的多多?【天音:那不是人…】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隨他去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妳…虐待人!
太多題了(泣)
我要控訴!(能減少題嗎…)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同學之間有紛爭…
雖然這種一定還是會出現…但是不希望太嚴重
這是私心?也許喔…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順利畢業,考上好學校吧!(笑)
【天音:這是…兩件事吧?(疑問)】
不-並在一起就是一件事了!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哪方面特別內行?
胡思亂想!【天音:你確定…(汗)】
是的!(握拳)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2000?我可不敢奢望…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沒半位!沒半位!沒半位!Orz|||
妳要陪我聊嗎?(閃亮)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LINX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很重要!沒有了他!我就沒辦法上線打怪哈拉聊天打屁了!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我要變個有錢人(遠目)
自己擁有一棟房!(興奮)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合得來的人!
但是前提是…『不準利用我!』或者『惡意挑撥離間雙面者』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也還好…我本來就蠻幼稚的了。【天音:喔~有自知!不錯!】
請問…這是讚謬嗎?(抖抖)

37.你喜歡小孩嗎?

喜歡小嬰兒!(憨笑)
當然還有乖巧的小孩XDDD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自己過啊…不然要怎麼過?(嘆氣)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沒有…最喜歡的。跳過…

40.覺得摩天輪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意難忘吧,家裡比較常看那台。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打電腦,回南部,看電視…(要記得循環下去喔)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真的要選嗎…小新吧。
畢竟…小叮噹…我看了那個大雄就有一股莫名的厭惡感【天音:沒那麼嚴重吧…】
誰叫他每次輸了就和小叮噹哭訴!(遠目)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不太清楚耶…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有阿!一隻可愛的小巴哥,他名叫多多!

45.喜歡照相嗎?

不太喜歡…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也還好吧…你們認為呢?(徵求意見中)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2點!不到兩點就睡不著了!
糟了(驚)
準備調整了…(淚)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跑去找那些布袋戲偶,生活在一起!(瘋了)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什麼意思?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三八的本性被挖掘出來了!(驚)
還用問?(斜眼瞧)
就是你啦!(燦笑)

51.你愛我嗎?

老實說…我比較愛電腦。(羞)

52.印像中哪件事或人讓你感到最窩心?

同學的生日禮物,父母的生日蛋糕!

53.交過幾個異姓朋友?

既然是朋友,當然不少囉!

54.晚上嘴有點嚵想要吃什麼?

餅乾呢…好想好想吃啊-(抖抖)

55.當你遇到暴露狂你會怎麼做?

不理他…瞪他一下,就離開?(感覺沒啥魄力…汗)

56.當你遇到GAY或T怎麼辦?

怎麼辦?又不會怎麼樣…
總比暴露狂來的好吧?

57.家裡的人發瘋一定要養一隻卡通人物,你想養?

卡通人物?!(0口0)
代步的小馬怪!(心花多多開)

58.如果你可以變成任何一樣人.事.物,你最想變成?

我能夠變成卡通人物的其中一員嗎?【天音:不行…】
抹布?【天音:不行!】
布袋戲…?(含淚)【天音:…勉強。】
我來伺候你啦,臥江子主人-(奔)

59.最想去的三個國家

以前的時代…唐朝!(笑)
聽說那裡接受胖子是吧?

60. 遇到不順心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聽聽音樂,流流眼淚。【天音:你搞啥?!(手刀)】
啊-咚…倒。<完>

61.你喜歡玩這個遊戲嗎?

好累…下次可以考慮題目少一點喔!
其實…還蠻好玩的啦XD

62.你喜不喜歡看布袋戲!?

喜歡哪!愛死了!(羞)

63.如果…來自意世界的人,寄來了一封邀請函,上面說著,這張邀請函可以讓你任意穿越任何地方。那你想要去哪裡,並做些什麼事呢?

接續之人...點名....

點名!接令!
寶寶、小星、喵仔。
收下這封吧!把問卷填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