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吉芬逛了逛,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夜晚,他們決定再這裡住上一天。

走道吉芬著名的旅館。

「歡迎光臨!兩位是要住房還是吃飯?」女服務生走向前詢問。

「都要。」竹林夏尹簡潔的回答。

「好的,那兩位這邊請。」女服務生禮貌性的先行個禮,在前頭領著他們先到餐廳裡點餐。

「這裡的服務不差呢。」而且啊…裝潢也好華麗,和普隆德拉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是啊…」竹林夏尹附和。

「呼呼…」思尹用他圓滾滾的頭,摩蹭著雲秋秀的腳,雲秋秀見狀立刻把牠抱在腿上。「怎麼啦?肚子餓了?」

他從背包裡找出一包寵物飼料,餵著思尹。

很快的就結束了吃飯時間,而女服務生又到他們面前,「打擾兩位,請問你們是兩間房嗎?」

兩間啊…雲秋秀正想開口回答時,竹林夏尹搶先一步說了。

「不必了,一間就好。」

一間?!抱著思尹的雲秋秀驚訝的看著他。

「好的,請你稍等。」女服務生轉身走回櫃檯,拿著其中一間房的鑰匙,又走了回來。

「現在兩位請跟我來。」

竹林夏尹起身走至雲秋秀身旁,牽著他的小手,「走吧。」

◎○◎○◎○◎

「就是這間房。」推開房門,一個客廳、一間房,大的不像話。

竹林夏尹滿意的笑了笑,「好,就這間。」

「謝謝…那我就不打擾了。」女服務生行個禮,回頭離開房內。

竹林夏尹回頭提起地上的簡便包袱,走向房內。

雲秋秀等著竹林夏尹再從房內出來,「我和思尹睡客廳!」

竹林夏尹看著他皺眉,「怎麼可以。」

「呃…」

「不能反駁,你要和我睡同間房。」

雲秋秀把頭埋在思尹小小的身軀,細聲的答「喔…」

「不滿意?」竹林夏尹走向前一步,把思尹抱離雲秋秀懷中,一手環著他的腰,一手摸著他白皙的臉頰。

「不是啦…」雲秋秀雙手輕抵竹林夏尹的胸膛。

「那是…?」他瞇起雙眼看著雲秋秀,敢說不想和我睡試看看。

呃…為什麼會有一種殺氣…

而且是針對我…

雲秋秀怔怔看著竹林夏尹為怒的表情,話題一轉,轉身離開竹林夏尹的懷中,抱起在地上的思尹,對著竹林夏尹說:「我…我先去洗澡啦!」然後拔腿就跑……

「等…」話還未說完,雲秋秀已跑進浴室內。

竹林夏尹走回房內,躺在柔軟的床上,閉眼休息。

待雲秋秀洗好時,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竹林夏尹也睡著了。

雲秋秀髮上還有幾滴水珠,他彎著腰俯瞰在床上睡著的竹林夏尹,輕聲喚著他,「夏尹,起床,換你洗澡了…夏尹,別賴床啦。」

髮上的水珠滴在竹林夏尹的臉上,「嗯…」翻身,繼續睡。

「吼!」雲秋秀爬上床,揪起竹林夏尹的衣襟,然後用力的搖兩下,「起床啦!」

竹林夏尹不甘願的睁開眼,抓抓頭,打個哈欠,走往浴室。

雲秋秀聽著裡頭連水聲都沒,走到浴室門前拍著門,「夏尹?」

現在滿子腦子都是睡意的竹林夏尹,決定快速的洗個澡,然後再鑽回被窩。

忽然又聽見水聲,雲秋秀不再問,才正當他剛轉身坐在床緣,看著縮在椅上睡覺的思尹時,浴室門打開,竹林夏尹走了出來。

雲秋秀看著他未釦緊的上衣,又瞄到裡面結實的前胸,一股熱氣直接串上腦門。

雲秋秀第一次發覺,竹林夏尹對自己有多大的誘惑…

正當雲秋秀在那發呆時,竹林夏尹已在他面前,低頭看著臉紅紅的雲秋秀…「你在想什麼?」

「嚇!」猛然抬頭看著面前的他,「沒、沒有…」他對他有非分之想…開玩笑,說出來被他知道還得了?

「沒?」竹林夏尹雙眼直盯雲秋秀看。

突然,竹林夏尹把雲秋秀壓倒在床,吻著他的唇,舌頭撬開他的齒貝…

把雲秋秀抱緊在懷中,壓的他無法動彈。

過了一段時間,身上的人沒了動靜,耳邊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他睡著了?!雲秋秀用力的推開壓在他身的竹林夏尹,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先是瞪著他好一會,然後趴在竹林夏尹身上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