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從窗口跑了進來,爬到竹林夏尹的臉上,竹林夏尹緩緩的張開雙眼,想起身時,發現身上躺了某樣東西,他目光稍微往下疑,發現躺在他身上的是雲秋秀。

『天哪…』他輕呼著,然後目光毫無保留的看著他,手擺在雲秋秀的腰際,突然察覺雲秋秀快醒來,立刻閉上自己的雙眼,佯裝還在熟睡的樣子。

「嗯……」他從竹林夏尹的懷中爬了起來,單手掩著嘴,秀氣的打著喝欠。

眨了眨圓圓的雙眼,看著還在『熟睡』的竹林夏尹,雙眼緊盯著他看。

「柔軟的頭髮,濃密的羽睫,挺直的鼻樑,好看的薄唇…看起來比任何男的都要來的好看許多,真是的…」細長的手指從竹林夏尹的頭髮一路滑至嘴唇…

竹林夏尹雙眼依舊緊閉,一手摟住他的腰,一手握著他的手,放在嘴中輕咬著。

「你…」雲秋秀張大的雙眼,他根本就沒睡著嘛!

「我怎麼…?」美眸睁開,欣賞著雲秋秀的表情。

「你根本就沒睡著!」他紅著臉抗議!

竹林夏尹無辜的笑了笑,「我是被你吵醒的呢,誰叫你在我臉上東摸摸西摸摸的呢?」

「我…我……」雲秋秀突然啞口,不知該如何解釋時,竹林夏尹把雲秋秀拉下躺至他的胸前,壓著他小巧的頭顱吻著,翻個身,待至他的上方。

竹林夏尹見雲秋秀快沒氣呼吸時,依依不捨的離開他誘人的雙唇。

在竹林夏尹薄唇離開時,雲秋秀這時用力的吸著氣,喘息著。

因過度缺氧導致雙頰泛紅,而在竹林夏尹的眼中,只覺得他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誘人犯罪…

「秋秀……」竹林夏尹聲中帶些沙啞,眼裡跳耀著異樣光芒。

「嗯…?」雲秋秀紅著臉,抬頭看著竹林夏尹雙眼時,覺得莫名的緊張感…

竹林夏尹把頭埋在他頸部,輕啃咬著雲秋秀的耳珠,「秋秀,我要你…」

「什……唔…」一句話還未說完,就通通淹沒在竹林夏尹的吻中。

當兩人及將失去理智時,思尹突然從一旁跳了上來,不由分說的向前伸出粉嫩的舌頭舔著他們的臉頰。

「呼呼…」

在思尹的『舌吻』之下清醒的兩人,立刻彈跳開來。

竹林夏尹懊惱的看著思尹,突然有一種想把思尹給掐死的想法…『可惡,殺出個程咬金!硬生生的就給我破壞掉。』

奮力起身,頭也不回的往浴室大步走去。

「夏…夏尹,你要去哪?」雲秋秀抱著思尹,看著竹林夏尹問道。

竹林夏尹停下腳步,背對著雲秋秀:「沖澡。」之後又大步走進浴室。

雲秋秀在目送竹林夏尹近浴室後,低下頭看著思尹,用手輕拍他的頭,「你這樣是不行的喲!怎麼可以突然…冒…出來…呢…」一想到剛剛的畫面,紅暈又爬滿整臉,後頭對著思尹小小聲的補了一句,「不過呢…這次就原諒你,畢竟我還沒準備好嘛。」對著思尹吐吐紅粉的小舌。

在浴室裡的竹林夏尹此時十分懊惱,恨自己剛剛怎麼沒把思尹一手抓起再扔回客廳呢?這樣就不會打擾到他們啦,一想到這,他只好深深的嘆口氣,「哀──」冰涼的水灑在自己身上,把火都給澆熄。

沖完冷水的竹林夏尹此時覺得整個人清爽多了,穿上衣物走了出來,「雲秀,行李收拾收拾,和我一起回斐揚了。」

「好。」雲秋秀放下懷中的思尹,開始整理簡便的行李。

「就這些吧?」他抬頭問竹林夏尹。

竹林夏尹接下他手上的物品,再次確認後,點點頭,「嗯,就這些了,下去吧。」

「好…思尹走囉。」雲秋秀牽起思尹掛在項圈上的繩索,跟著竹林夏尹離開房內。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女服務生恭敬的向他們行個禮,送他們離開旅館大門。

◎○◎○◎○◎

青青草地,撲鼻而來都是陣陣的青草香,四周還有美麗的竹林圍繞著,這是在普隆德拉所看不到的美景,剛到此地,看見此場景,雲秋秀高興的直笑著,並誇著竹林夏尹住的地方真是的好地方,四處都是在繁華都市普隆德拉內看不到的簡單和樸素。

「先和我到我家擺行李。」竹林夏尹一手輕鬆的提著行李,一手牽著雲秋秀的手向前走到他家。

沿路上,都有人向竹林夏尹打著招呼,而他只是微微的點著頭。

他們很快的就走到竹林夏尹的家中,才剛踏進家門,就有一男一女朝著他們跑了過來。

「夏尹哥哥!」小男孩高興的呼喊著他,並衝了過去給他大大的擁抱。

小女孩則是靜靜走到他的身旁,露出甜美的笑容,「夏尹哥哥,歡迎你回家。」

一旁的雲秋秀看這場景,不知不覺得嘴角上揚,想起之前很照顧他的麥加卡,還有洛宇風鳴,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想著想著,雲秋秀想出神…

竹林夏尹拉開黏在他身上的小男孩後,看著不知在想什麼事,想到出神的雲秋秀,伸出手在他面前揮了揮,沒反應。

他挑眉看了看,不顧其他兩人的目光,俯下身子,在他臉頰上輕啄一下。

「嗯?」

…這招果然有效,「我向你介紹他們兩位。

他們兩個是姐弟,他是小凜,而她則是小淋。」

雲秋秀看著他們微微點頭,「你們好。」

小淋微笑:「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當雲秋秀把目光轉到小凜身上時,小凜突然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後回頭看著竹林夏尹,拉著他的衣袖,撒嬌的道:「夏尹哥哥,陪我去轉職啦!」

竹林夏尹看著他好一會,撥開小凜的手,走到雲秋秀身旁,摟著雲秋秀對著他們說:「我和秋秀去找會長,至於小凜轉職的事情,你找小淋和你去,我先失陪了,抱歉。」語畢,竹林夏尹就帶著雲秋秀離開自家門口。

「夏尹哥哥!」小凜大聲的叫著竹林夏尹,但他似乎沒理會他,小凜生氣的嘟著嘴,對雲秋秀的恨意又加深。

小淋溫柔的看著小凜,「走吧,我帶你去轉職。」

「姊姊!你去對那個人說夏尹哥哥是你的!」小凜生氣的說。

臉上的笑容沉了下來,雙眸直看著他們離開的位置,「我的嗎…?呵…他只是……」

「姊姊…」小凜憂心的看著姊姊,他再這時決定…他一定要把雲秋秀給趕走!

「嗯,沒事,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