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走到工會的路上,雲秋秀抬頭問,「這樣好嗎…?」

「什麼?」竹林夏尹低頭看著雲秋秀。

「就是他們……」

竹林夏尹想想剛剛的事,「小凜就是寵壞了,別理他。」

「可是…」

竹林夏尹直接打斷他的話,「前面有人在賣糕點,要不要吃?」

雲秋秀微微一笑,「好。」

◎○◎○◎○◎

兩人停在一棟巨大的建築物前,「就這,等我一下。」竹林夏尹走向前,與門口的侍衛談一下,侍衛很快的讓開站在大門口的位置,竹林夏尹帶著雲秋秀走了進去。

「會長。」

「夏尹,你又忘了,現在不是在談公事,別叫我會長,叫我堯。」他坐在辦公桌前,抬頭糾正竹林夏尹,「咦…這位是…?」

「他是雲秋秀。」

雲秋秀禮貌性的微笑,「堯會長好。」

「你好。」堯靜靜的打量著雲秋秀,看著一旁的竹林夏尹問道:「怎麼認識的?」

「…」竹林夏尹不知該如何回答,能夠直接說是在普隆德拉販賣人口的地方認識的嗎?很奇怪吧…但事實卻又是如此……

「夏尹…」堯壓低音量,「回答我的問題。」

「…普隆德拉一間店裡。」

「哦?」他抬高了音調,又看他一旁的雲秋秀問:「是嗎?」

雲秋秀接到他的目光,愣了一下,抬起頭看著隔壁的竹林夏尹,又看了看面前的堯,「是…的。」

堯看著他們倆的反應,「嗯…」突然笑了笑,「夏尹報告你在古城所發現的情況。」

「任務失敗,在城內時,就發現我們已經被盯上。」

「這樣啊…」堯低下頭沉思著。

「沒關係,我也想過這種狀況了,所以明天你和小淋必須過來開會。」

「是。」

「那麻煩你幫我通知小淋。」

「了解…」

「那你們可以先離開。」

竹林夏尹起身向堯行個禮後,便轉身帶著雲秋秀離開。

◎○◎○◎○◎

離開堯的住所後,竹林夏尹大大的嘆一口氣,「明天我要去開會…」

雲秋秀笑笑的看著他,「我知道,你不用擔心。」

竹林夏尹也笑笑的摟著他,走到前面的涼亭,坐在涼亭上一起欣賞著夕陽的美景。

明日一大早,當雲秋秀起床時,隔壁的竹林夏尹早已離開開會去了,「思尹。」

思尹從門外跑了進來,「嗚呼!」的一聲,栽進雲秋秀的懷裡,雲秋秀呵呵笑的兩聲,抱著思尹去屋後的小河那,用雙手捧著水,清洗著臉。

當要走回屋內時,看到門外有一名老婆婆,他看著她辛苦的提著那籃為洗淨的衣物,身為神職人員,應抱著服務大眾的心態去幫忙需幫忙的人,於是雲秋秀走向前,拿起老婆婆手中的那籃衣物,「老婆婆,我幫你提吧。」

老婆婆看著雲秋秀,「真是個好孩子啊…」她放下那籃衣物,任雲秋秀幫她提著,「那就不好意思麻煩你囉,能幫我提到那邊的小溪嗎?我必須到那邊洗衣服…」

「沒問題!」雲秋秀有力的回應著,而思尹則在後頭搖晃著牠小小的身軀,在那跟著。

到了溪水邊,老婆婆拿起放在籃中的洗衣棍,順便拿起一件衣物,放在石頭上拍著,而雲秋秀就坐在一旁陪著老婆婆。

「對了對了…孩子你叫什麼名哪?」老婆婆問道。

「我叫雲秋秀。」

「咦…你就是和夏尹一起來的孩子啊?」老婆婆驚訝的看著他。

「是的…咦!」奇怪,他什麼時候那麼出名了?

老婆婆呵呵的笑著,回頭一邊洗著她的衣物,一邊繼續和雲秋秀說著,「夏尹是個好孩子呢,別看他對任何事務都一副莫不關心的樣子,其實他為人很熱心的…」

莫不關心?雲秋秀歪著頭想著,『我怎麼看不出來…?』

「還有很多的小女孩都偷偷的暗戀著他呢!」

「咦…真的呀…」真有異性緣,哈!

「是啊…可說是既獵人公會長堯之後,排名第二的呢。」老婆婆轉過頭,認真的對著雲秋秀說著,「雖然公會長堯比夏尹好看,但是老婆婆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尹啦,呵呵…」

雲秋秀依舊微微的笑著,聽著老婆婆說。

老婆婆突然想起一件事,「啊…最近我有聽說一件大事呢!」

「什麼事呢?」雲秋秀歪著頭看著老婆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話說到一半,老婆婆抬起頭來,張望著四周,確定沒人之後,才緩緩的對雲秋秀說著,「我聽說小淋和小凜都非常喜歡夏尹這孩子…」

「老婆婆你剛剛不是說,很多人都很喜歡夏尹嗎?」雲秋秀笑著問。

「不是啊…」

「不是?」雲秋秀疑惑著看著老婆婆,那是指…?

「嗚呼!」思尹突然衝了過來,咬著雲秋秀的衣服。

雲秋秀低下頭來看著牠,「怎麼…哎呀,別咬了。」又回頭看著老婆婆,「老婆婆抱歉,我要先離開了…」

「啊…這…」老婆婆看著咬著雲秋秀衣服不放的思尹,抬頭看著雲秋秀,「那你就先離開吧…」

雲秋秀站直身子,思尹又拉著他的衣服不停的朝著屋子的方向去。

「思尹…你到底要帶我到哪去…」

突然思尹停下了腳步,不再拉著雲秋秀,雲秋秀彎下腰把思尹抱在懷中,「真是的,你到底怎…」抬頭看到正前方的景象。

他記得…那名女孩子是昨日所見的小淋…為什麼…為什麼竹林夏尹會把她摟在懷中?而且她整個人埋在他的懷裡!他們好不親密…他看著眼前的畫面,胸口突然變得好悶,快喘不過氣了,「不行…」

雲秋秀抱著思尹,頭也不回的跑回屋內,想來個眼不見為淨,不料正當他進屋內時,卻撞見一直對他充滿敵意的小凜…

「你…」雲秋秀驚訝著。

小凜不屑的看著他,「我怎麼樣?」

雲秋秀立刻沉下臉,「請你讓開。」

「我偏不!」隨後小凜伸出手,推了雲秋秀一把。

「你!」雲秋秀氣的全身顫抖,「你到底想做什麼!」

「哼…怎麼樣?我只是要來警告你,別來破壞我姊姊和夏尹哥哥的感情而已!」

<待續>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小凜…他是壞人Q口Q|||
至於後續發展嘛…
嘿嘿…拭目以待(笑)
(天音:你不負責任!怒指)
哈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