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在萬聖節即將到來的前幾天,在普隆德拉的大街上,商人們紛紛都拿出之前所儲存的糖果、餅乾,以及當天活動所需要的裝扮道具。

而在大街上,有兩條熟悉的人影在那悠閒的走著…

「夏尹,你說我們把思尹丟在家裡,自己這樣跑出來可行嗎?」雲秋秀抬起小臉皺著眉問道。

「當然可以。」

「可是…思尹他……」雲秋秀開始擔心起思尹。

竹林夏尹雙手捧起雲秋秀的臉,「看著我。」

「嗯?」

「思尹他有堯在幫忙照顧著,不會有問題的。」

「喔…」

他是真的了解,還是在敷衍他?

竹林夏尹瞇起雙眼直盯著他。

「呃……」雲秋秀目光漂移至別處。

竹林夏尹見他眼神亂飄,心似乎又升起一把火,「眼神別再那亂飄…」

突然雲秋秀看見一個攤子,上面擺著各式各樣的糖果及餅乾,立刻回過神,看著竹林夏尹興奮的道:「夏尹,我們去那邊看看好不好?」

「……」竹林夏尹直盯著他看,難道他的魅力對他來說已經減退不少了?他竟然輸給那些不起眼的糖果?!

「夏尹…?」雲秋秀看他臉色越來越難看,突然小臉漲紅,墊起腳尖,輕輕的在竹林夏尹的唇上啄一下。

竹林夏尹先是驚訝,後來又抱著雲秋秀深情的吻著,直到雲秋秀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時,他的唇才離開。

「我…我們去那邊看看好嗎?」雲秋秀羞紅著小臉,埋在他胸口問道。

這時竹林夏尹才一解憂愁,俊臉又掛起了笑容,「好。」

竹林夏尹牽著雲秋秀走到了攤子前。

一名小商人開始鼓動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誇著自己家的糖果、糕點有麼的好吃…「兩位客人,不買可惜呦!糖果甜而不膩,糕餅香脆可口,還有啊…我這裡賣的比其他地方都要來的便宜許多呢!」

看著小商人把那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零嘴說的如此的特別、誘人,雲秋秀真有些心動。

「夏尹…」

「呵,我買給你。」竹林夏尹寵溺的摸摸雲秋秀的頭。

雲秋秀開心的對竹林夏尹笑了笑。

「這些都幫我各包一份。」

數數這攤上的東西,種類分十多種,每個都拿個一份,份量實在很多…

此時雲秋秀突然想起一件事,回頭拉拉竹林夏尹的衣服,「夏尹,竟然我們都回來普隆德拉了,你就陪我回去麥加卡那好不好?」

「好…就等這些東西買完,我就陪你過去。」竹林夏尹笑著答。

◎○◎○◎○◎○

「麥加卡,我回來了!」雲秋秀高興的推開大門。

「小秀?」麥加卡不可思議的看著雲秋秀,揉揉自己的雙眼,再看一次。

「麥加卡!」雲秋秀朝著麥加卡的方向撲了過去,抱了抱麥加卡。

這懷抱不是假的…麥加卡感動的回抱雲秋秀,而站在一旁的竹林夏尹看在眼裡,實在很不是滋味,於是走向前,把雲秋秀又再度搶回自己的懷中。

「啊…」小秀被搶走了…

竹林夏尹低頭看著雲秋秀,發現他眼框紅紅的,「怎麼了?」

「我好想念麥加卡喔…」雲秋秀看著麥加卡說著。

竹林夏尹顏面抽蓄的一下,「想念…?」人不就在面前了?

「小秀…」麥加卡聲音中帶點鼻音。

「麥加卡…」淚水在雲秋秀的眼中打轉,突然雲秋秀掙開竹林夏尹的懷抱,和麥加卡抱在一起,大哭。

竹林夏尹無奈的翻了個白眼,現在在演哪齣劇?親子重逢?

大門又再度被人推開,洛宇風鳴走了進來,看著眼前的場面冷汗滴了下來,決定轉身就逃時,被麥加卡給叫住。

「風鳴…」

「怎?」天…怎麼被他給瞧見?

麥加卡吸吸鼻子,「你看誰回來了?」

洛宇風鳴目光往麥加卡身旁輕輕移動,看見那身身穿服事裝的男孩,「秋秀?」

「風鳴哥…」剛才才止住的淚水,又從眼框中滑了出來。

正當洛宇風鳴想向前擁住雲秋秀時,有一雙手比他快了一步。

「這位…?」洛宇風鳴睨著眼前的人。

這時雲秋秀才停住淚水,「他是竹林夏尹。」

「幸會。」洛宇風鳴伸出手。

竹林夏尹什麼話也沒說,和他握握手,但是另一隻手依舊是放在雲秋秀的腰際上。

洛宇風鳴瞇起雙眼,看著他那隻放在雲秋秀腰際上手,竹林夏尹也察覺到他的目光,他眼中閃過依絲得意,氣著洛宇風鳴牙癢癢。

稍微靜了片刻,「哎呀…風鳴哥,你已經轉成騎士了耶!」

洛宇風鳴對著雲秋秀笑著答,「是啊…小傻瓜你現在才發現哪?」

雲秋秀努努嘴,「嗯呀…」

一旁的麥加卡突然插話,「對了對了!不然這樣好了,你們今天就住下來吧!」

雲秋秀先是高興的露出潔白小牙齒高興的笑著,突然又回頭看著竹林夏尹,「可以嗎?」

竹林夏尹看著雲秋秀,嘴角揚起漂亮的弧度,「當然沒問題,不過…」

「不過?」雲秋秀問。

竹林夏尹附在雲秋秀的耳邊說著,「你要和我同間房。」

雲秋秀臉上又是一陣羞紅,輕點著頭…而沒聽見竹林夏尹所說的那兩人,正好奇著他到底對雲秋秀說了什麼,為什麼他會臉紅呢?

洛宇風鳴不悅的看著他們兩個,轉頭便朝著大門離開。

「風鳴,你要去哪?」麥加卡問。

洛宇風鳴停下腳步,想一想之後回答,「我去和騎士團那說一聲。」

「喔…」麥加卡看著洛宇風鳴離開後,又馬上回頭看著他們兩位,「今天我要親自下廚!小秀你就先帶竹林夏尹先回房吧!」

「你要親自下廚…?!」雲秋秀驚訝的再問一次。

麥加卡挑眉反問,「有什麼問題嗎?」

「呃…不,我只是稍微驚訝而已……」希望你別把廚房給炸掉啦,雲秋秀暗自祈禱,「那我先待夏尹到我房內去了。」雲秋秀拉著竹林夏尹的手,往二樓的方向走去。

麥加卡目送他們兩人上樓後,拍拍雙掌,「嘿!看我大顯身手吧!」高興的就往廚房走去。

◎○◎○◎○◎○

竹林夏尹和雲秋秀走進了房內,雲秋秀感動的看著房內的擺設,「裡面的東西都沒有變呢!」

竹林夏尹皺著眉看著他問:「不是才離開幾個月而已…」

「是沒錯呀…」雲秋秀回頭睨著竹林夏尹,「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這裡嘛……」

竹林夏尹噗嗤的偷笑,走至雲秋秀的身後,伸手抱住他,「話說回來,你房間的擺設還真不錯。」雙眼直盯著那又大又寬敞的床看著。

雲秋秀沒注意到他一直在看那床舖,還高興的答:「對吧!這裡很不錯吧。」

「是啊…」話還沒說完,一樓就傳來驚人的爆炸聲。

「發生什麼事了?」竹林夏尹緊張的問。

「糟了!麥加卡-」雲秋秀轉身便拉著竹林夏尹往一樓跑去。

一樓內部的廚房那,傳來陣陣的黑煙…

「咳咳咳…」麥加卡臉上全是黑炭,從裡面走了出來。

竹林夏尹不可思議的看著這場面,則一旁的雲秋秀衝向前攙扶著麥加卡,「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突然麥加卡感到一陣暈眩,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麥加卡!」雲秋秀緊張的叫著麥加卡,最後竹林夏尹抱著麥加卡跑到普隆德拉內最大的醫院去。

◎○◎○◎○◎○

麥加卡虛弱的掛著點滴,哀怨的嘆了一口氣,「哀…」

雲秋秀憂心的問著麥加卡,「到底怎麼囉?」

「沒啊…只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烤箱爆炸而已…」心疼,他的廚房啊…又要掏腰包來找人修理了。

竹林夏尹臉上浮出無限的黑線,「你在裡面加了什麼…」

「我只是想烤個餅乾,所以就照著書上的指示做,為了省去到時候定型的麻煩,所以我就把固定形狀的模型也放了進去,又想著那些餅乾如果能鬆鬆綿綿的話,那該有多好吃…所以一高興又倒了不少的發粉下去,誰之,才剛拿下去烤而已,沒幾分鐘的時間烤箱就自行爆炸了!」

聽著麥加卡的敘述,他們兩人各翻一個白眼給麥加卡,很有默契的同時罵:「你這個笨蛋!」

麥加卡含著淚看著他們兩個,「我是病人耶……」

「那又如何?」竹林夏尹懶懶的問。

「這裡是醫院…不能大吼大叫的…」

雲秋秀揉揉發疼的頭,「不然…我向風鳴哥說這件事好了……」

麥加卡驚訝,抱著雲秋秀的手臂,「別告訴他啊!要是告訴他我就完了…」被唸上整整還不打緊,要是一不小心,他包袱收一收,落跑走人就糟了!那他吸引人的生意本上哪去?

「可是…我已經通知他來了…」

「你說什麼!」麥加卡只覺得眼前又是一片黑暗,咚的一聲,又昏了過去。

這時洛宇風鳴緩緩的推開門,瞪著已經昏死在病床上的麥加卡一眼,無表情的對他們倆說,「我在這裡照顧他,要麻煩你們先幫忙回去整理了。」

「好…」雲秋秀無力的垂著雙肩,他的祈禱沒用了…

◎○◎○◎○◎○

回到了店裡,竹林夏尹突然想起一件事,「他常常做這種事嗎?」

「嗯?你是說麥加卡嗎?」

「嗯…」不是指他是指誰?

雲秋秀嘆一口氣,「這家店裡的錯,是不應該有一間廚房的。」那個廚藝不精的麥加卡。

竹林夏尹了解,靜靜的收拾著殘局。

同感…

◎○◎○◎○◎○

發生這件事後,直到萬聖節的當天才正式修繕完畢,而被洛宇風鳴唸到臭頭的麥加卡托裡面的護士告訴雲秋秀,他們可能晚上才會到家,要記得幫他開門哪!

而在同一天的早晨,竹林夏尹接到堯所派來的獵鷹,獵鷹腳上繫了一張紙條,竹林夏尹打開仔細一瞧,【幫我買一包糖。】

「搞什麼…」

竹林夏尹連忙向雲秋秀說一聲,便衝向市集去,也順道幫雲秋秀買了一包。

就這樣早上就很亂七八遭的度過,很快的夜晚到來,雲秋秀坐在椅上,雙手托著腮,晃一晃懸在半空中的腳,「麥加卡好慢喔……」

突然,雲秋秀看桌上有兩包包裝類似的糖,他問問在廚房內的竹林夏尹,「夏尹-桌上怎麼有兩包糖?」

在廚房內,與蛋糕搏鬥的竹林夏尹抬起頭,想想便答:「有一包糖是你的,你可以拿去吃!」

雲秋秀歡心的看著那兩包糖,隨手拿起其中的一包,打開拿出一顆糖,放入嘴中,一臉滿足的吃著,吃著吃著…

竹林夏尹終於解決那塊蛋糕後,從廚房裡慢慢的走了出來,突然瞧見雲秋秀的臉,「天…你的臉怎麼那麼紅!」竹林夏尹快步走到雲秋秀的身旁。

雲秋秀晃著小小的腦袋,「我也不知道耶…頭好暈喔……」

竹林夏尹突然看著一旁開過的糖果,「糟…那是堯的酒糖!」

雲秋秀突然喀喀的笑著,「夏尹…你別搖來搖去的呀…」雲秋秀發燙的兩隻小手,捧著竹林夏尹的俊臉。

「呃…秋秀,你醉了喔…」他的酒量好差,才幾顆小小的酒糖就…

「什…麼…?」搖搖晃晃的雲秋秀,自己的唇突然覆在竹林夏尹的唇上。

「唔…」竹林夏尹欲開口時,雲秋秀的小舌趁隙專入竹林夏尹的口中。

他雙眼突然暗沉,一手摟著雲秋秀的腰,一手撐著他的背,又把主控權奪回自己手中。

竹林夏尹聲音沙啞,「秋秀,你在不停下來我會控制不住的…」

雲秋秀嘴角揚起漂亮的笑容,不語又向前吻著竹林夏尹。

竹林夏尹侯頭一聲低鳴,橫打抱起雲秋秀,轉身就往二樓跑去,關上房門。

房內傳來銷魂的聲音。

外頭…

麥加卡拍拍大門,「小秀…開門哪!你們上哪去啦?喂──」

<完>

呵呵…終於在萬聖節前趕完這篇了!
獻給各位這篇文章(笑)
也希望你們能夠喜歡這篇喔,還有呀…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要告訴小的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