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秋秀低下頭,握緊拳頭,冷冷的說著:「讓開。」

「憑什麼要我聽你的?」

「讓開!」雲秋秀大喊了一聲,一旁的思尹看著不自覺在顫抖。

小凜嚇傻好一會,吞一吞口水,「不…不要!」

雲秋秀再也忍不下去,衝向前先給小凜一拳。

聽見雲秋秀的聲音後,竹林夏尹飛也似的衝到屋前,卻看到雲秋秀揮了小凜一拳,竹林夏尹驚訝的看著平常溫柔又可愛的雲秋秀,很難相信他竟然打了小凜…

小淋從後頭跟了上來,只看見小凜跌坐在地,臉頰微微紅腫,嘴角還帶點血絲,她心疼的衝向前,看著小凜還有無其他的傷勢。

「秋秀……?」

雲秋秀猛然抬頭一看,雙眼對上竹林夏尹的,想起剛所看的場景,眼眶瞬間紅起來,淚水在裡面打轉。

察覺小凜別無他傷之後,小淋憤怒的起身,「為什麼要打他?」

雲秋秀把目光放到小淋身上,又低下頭看了看小凜…

「看著我!別一直看著小凜!」小淋對著雲秋秀大吼。

「小淋。」竹林夏尹低沉的嗓音裡,充滿濃濃的警告意味。

小淋聽竹林夏尹叫著她,她顫抖了一下。

「關於小凜的事我會問的,先回去。」竹林夏尹冷冷的道。

小淋深吸口氣,「我想在一旁。」

「回去。」語調加重。

小淋立刻紅了眼眶,瞪了雲秋秀一眼後,帶著小凜離開這裡。

等待他們走遠後,竹林夏尹走靠近雲秋秀,「剛才怎麼回事?」

雲秋秀緊咬下唇,不語。

「秋秀…」他伸出手抓住雲秋秀的手。

雲秋秀反彈的甩開他的手,退了一步後,低聲的說:「我好累…讓我靜靜…」說完也沒等竹林夏尹的回應,把門給關上。

竹林夏尹看著雲秋秀關上的大門,「等你想清楚再跟我說。」他對著門內説句話後,轉身離開。

聽著竹林夏尹走遠的腳不聲後,雲秋秀倚靠著門,滑下跌坐在地,思尹從小門跑了進來,他看著思尹,淚水順著臉頰滴下來,「我很沒用對不對?」

他再也忍不住,抱著思尹放聲大哭。

◎○◎○◎○◎

叩叩。

「親愛的堯會長,你的好哥們竹林夏尹來找你。」一名面容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神射手倚靠著已被開啟的房門,慵懶的說著。

堯抬頭笑了笑,「大美女佳恩,那就麻煩你幫我把他帶進來囉?」

佳恩立刻朝他翻個白眼,「把我當小奴看哪?」

「不不不…我哪敢,我只是“麻煩"妳幫忙呀。」堯朝著她眨眨他迷人的鳳眼。

佳恩對他吐吐舌,「那晚點請我喝茶。」

「沒問題!」堯爽朗的笑著答。

佳恩向他笑一笑,轉身就往大門方向走去。

◎○◎○◎○◎

「真難得你會來找我,我以為你已經忘了我呢。」竹林夏尹一踏進房門,堯開口先抱怨一句。

竹林夏尹睨了堯,自行走到沙發那坐著。

「要喝什麼?」佳恩在一旁問。

「你怎麼在這?」竹林夏尹看著她問。

堯噗嗤的笑一聲,立刻收到佳恩的一記白眼。

「妳和他打賭比賽又輸了?」

這下堯笑的更大聲,佳恩的臉越來越綠。

『果然…』竹林夏尹暗自嘆氣

佳恩瞪著堯看一會,突然堆起笑臉,清清喉嚨柔聲問著堯,「那你要喝什麼呀?」

堯突然停止不笑,連忙對她揮擺著手,「不…不用了!」

「別跟我客氣,我去替兩位端茶來。」佳恩對著堯露出最美的笑容。

面對佳恩的笑容,堯只覺後面有一股冷冷的寒意。

目送佳恩離開房門後,甩甩頭看著竹林夏尹,「說吧。」

竹林夏尹看著堯好一會,開口緩緩的道出今日他所發生的事。

◎○◎○◎○◎

「雲秋秀動手打了小凜?」堯挑眉看著竹林夏尹。

他靜靜的點著頭。

堯突然拍拍手大聲叫好,「打的好!那小鬼我早就想扁他了!」

「你還在計較他上次說你是美女的事?」竹林夏尹睨著堯。

「呃…」鳳眼東看看,西看看,轉了一圈後繼續盯著竹林夏尹,「這件事還蠻麻煩的,不過我會把事情壓下來。」

「…謝。」竹林夏尹低下頭,輕聲向他道謝。

堯微微笑著點頭,突然想起他一直想問的事,「你們兩個是不是…?」

「是什麼?」

堯曖昧的笑了笑,「別裝啦…!」

竹林夏尹想到雲秋秀嘴角不經上揚,但是又想起今日發生的事,又笑不太出來。

堯豪氣的拍拍竹林夏尹的背,「走吧!陪我出去喝一杯!」

竹林夏尹皺起眉,想起在家中的雲秋秀,想拒絕堯的邀請,「不了…改天。」

「不容許拒絕!走啦──」堯拖著竹林夏尹就往外跑。

<待續>

這次…小秀的戲份好少啊…(汗)
真是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再汗)
還有呀,小的我今日以考完試啦!(拿手帕擦淚水)
好感動……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