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待在家中的雲秋秀,從夜晚就一直等到白天。

「他…還是沒回來…」大門從夜晚到白日都沒關上,雲秋秀靠在門旁靜靜的等著。

在屋內睡一叫醒來的思尹,看見雲秋秀待在門外,二話不說衝進雲秋秀的懷中,溫熱的小舌輕舔雲秋秀的臉頰。

雲秋秀毫無精神的低頭靜靜看著思尹。

思尹眨眨水汪汪的大眼,歪著頭直盯著雲秋秀。

雲秋秀下巴抵著思尹,雙眼依舊無神的看著前方,「你說…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呼!」思尹咬了雲秋秀的手,生氣的看著他。

看著雲秋秀的手,鮮血直流,思尹又立刻緊張的舔著雲秋秀的手,想傷口別再流血。

雲秋秀看著思尹慌亂的樣子,微微一笑,用力一隻手覆蓋住受傷的手,輕閉雙眼,嘴裡唸著回復性咒語,「治癒術!」一道綠光溫暖的覆蓋著那受傷的手,只見傷口漸漸癒合,然後消失,像似沒受傷過一般。

他看著思尹快滴出眼淚來,變笑笑的安慰著牠,「沒事的。」

遠方有一名女神射手往雲秋秀的方向走來。

雲秋秀靜靜看著那名女子走到他的面前。

女子認真的打量著雲秋秀後,微微一笑,「你就是雲秋秀吧。你好,我是佳恩。」

「妳好,找我有事嗎?」

「夏尹正在堯他家中,因為他昨晚沒回來,所以託我來幫他傳話。」

「在獵人公會長家?」在他家啊…

獵人公會長?「你就直接叫他堯,他不會介意的。」

雲秋秀靜靜的點著頭,「那還有事嗎?」

「還有什麼事?」佳恩朝他翻個白眼,「當然除了傳話外,還要帶你過去囉!」

「…我?」雲秋秀疑惑的用手指著自己。

佳恩用力的點著頭,「當然是你囉,還問!走了-」話說完,她抓著雲秋秀的手,直奔堯的住所。

◎○◎○◎○◎

「嗚──頭好痛。」堯用手輕敲著頭,昨天早知道就不去了。

「我帶人回來了!」佳恩毫不客氣,一腳就往房門踹下去。

堯不悅的睨著她看,「粗魯。」

「哈哈…活該。」她朝著他吐著粉舌。

「找我來有什麼事…?」

堯揉揉發疼的頭,對佳恩搖搖手,「妳帶他過去吧。」

「又是我!」又叫我跑腿!

堯雙眸輕掃她一眼,「還有一天。」

「知道啦…」哼!就別讓我逮到你的把柄!

佳恩氣呼呼的帶著雲秋秀離開堯的臥室。

「來,這一間裡面有一位你想見的人。」佳恩看著雲秋秀,又重新堆起了笑容。

「好…」雲秋秀緊張的說。

瞧他一副緊張樣,她笑意更加深,伸出手輕拍雲秋秀的臉頰,「放輕鬆!如果他敢欺負你的話…儘管向我說,我會幫你的。」

幫他?要打夏尹?!

雲秋秀皺起雙眉,他不想看到他受傷…

佳恩看著他,噗的笑出聲,「呵,好…趕快進去。」她一手把他推進房內。

「等……」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雲秋秀看著已關閉的房門,無奈的嘆了口氣,回頭看身後的竹林夏尹,悄悄的走到他身邊,坐在床緣邊。

「唔……」竹林夏尹緊皺眉頭。

雲秋秀伸出小手在他眉間搓揉。

有一股清淡的味道,飄入竹林夏尹的鼻內,他知道這股香氣,是屬於雲秋秀的香氣,他伸手攬住雲秋秀,用力的抱著他,大口大口吸著屬於他的氣息。

「抱歉…」竹林夏尹愧疚的看著他。

「有什麼好抱歉的?」雲秋秀冷冷的問。

「昨日沒回。」

「……」只有…你想說的就只有這句?

「秋秀…?」他把雲秋秀拉離懷中,雙眼盯著他看,「怎麼了?」

「不…沒什麼…」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

忘了那件事,忘了那些畫面…

對我們…或許是件好事……

雲秋秀重新拾起笑容,雙手毫不猶豫的反抱著竹林夏尹,「夏尹…」

「嗯?」

「我愛你。」雲秋秀的雙手略加施力。

「我…我…」

拜託…我求你,說出來…說出來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