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溫暖的大掌落在對方的頰邊,陶瓷般雪白的肌膚,細長的睫毛,瑰色的唇瓣水嫩飽滿,那一頭如夜般黑的短髮,不知不覺也長到肩膀。

指尖輕碰觸他的眼瞼,男子若有所思的沉默好一會兒後,指尖游移到對方的唇瓣輕點,隨後指尖抵在自己的唇瓣。勾起嘴角微笑。

對方的眼皮輕顫,隨後那雙琥珀色瞳眸望著眼前的男子。如寶石般的瞳眸倒映對方的身影。眼前的男人有些狼狽,零亂的頭髮糾結成一塊,身上的白袍因沾染上藥水成了汙垢,雖然他滿臉倦容,但黑瞳卻精神奕奕地望著自己。

在他要準備開口說話時,那男人的指尖立刻湊近,輕碰著他的唇。

「什麼都別說,等我回來。」

對方愣了好一會兒,才明白他言語中的意思,輕點頭。

「真乖,這才是我的里連。」他讚許地摸對方的頭,轉身一邊走到門邊、一邊脫下身上的白袍隨手扔在地面,拐個彎走出房間。

剛清醒的他,身上一件衣物都沒有,赤裸的全身只有一件純白的毯子蓋在自己身上。琥珀瞳眸看著桌面上的瓶瓶罐罐,裡頭五顏六色的液體,因為玻璃瓶身的折射倒影下顯得美麗。

低下頭,目光順著看下,他所躺的地方和眼前的景象完全相違。柔軟的床鋪,只有他這裡是乾淨的、一點灰塵都沒有。

腦袋裡一片空白的自己,光滑的雙腳穩穩地踏在地面,隨後披著毯子站起身來。他有些不穩地晃了兩下,隨後穩住、緩慢地邁開步伐走向門口。

當他要踏出門檻的那步時,一道人影立刻衝到他的面前,將他打橫整個抱起。一身乾淨的創造者服飾,象徵他在鍊金術師公會的地位,清潔乾淨的他看起來整個人煥然一新,年輕了不少。黑眸有些責難的望著對方。「別找我麻煩啊,里連。」

他有些疑惑地偏頭。看著他不明白的神情,男人輕聲笑了兩聲,將他再次抱回了房內,輕柔的擱置在床舖上,他拉著毯子輕擦拭里連的臉頰,指尖挑起他的下顎,深情的在他額間一吻。

看著面無表情的對方,他無奈地笑了。

「知道我是誰嗎?」他拉著他的手貼在自己的胸前。

他搖頭。

「不要緊的喔,不知道我是誰也不要緊。」黑瞳眼底漾著無法訴說地隱諱情感,他的聲音輕柔、細小,彷彿像是只說給自己聽似的。「見越。我名字是見越,說一次給我聽。」

「見……約?」

他聽完忍不住笑了。「是越,見越。」

他微微皺起眉,有些憋扭地發音。「見……見越。」

「對,發音很好哦,里連。」他一邊說著,眼淚不自覺地從眼角滑落。他看著從他眼角滑出的水珠感到好奇,他伸手輕輕地一碰。

溫熱的溫度,還帶了些許的鹹味。隨後一個強烈的擁抱,讓他錯愕的愣了許久,但卻也不知道怎麼拒絕對方,只是讓他這樣靜靜的抱著,低聲啜泣。

他的神情,生氣憋扭的表情,聲音……完完全全屬於里連,但為什麼心裡的那塊缺憾卻依舊補不齊……

他喊著他的名,看到的卻不是他本人。

或許他早已明白,只是不願面對。再多的替代品,始終也喚不回那唯一的里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