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頭買糕餅的竹林夏尹,此時不安爬滿整顆心,他頻頻皺眉,一旁的糕餅老闆關心的問:「你沒事吧?」

竹林夏尹努力擠出一絲笑,「沒事…這樣多少?」

「一共是兩百元。」老闆把糕餅袋捧在手上交給竹林夏尹。

竹林夏尹隨手拿出千元大鈔,交給老闆後,提著那袋糕餅,迅速的趕回。

「客人,找錢哪──客人!」他看著竹林夏尹消失的背影,手中拿著剛找的錢,傻愣愣的站在店旁好一會。

◎○◎○◎○◎

用力的推開大門,入眼簾的是……

空蕩蕩的房。

「秋秀!秋秀!」他丟下手中的糕餅,慌張的在屋內跑來跑去,推開所有屋內的門,依舊找不到雲秋秀的蹤跡,屬於他的東西,在此時…已全部被帶走。

竹林夏尹頹然的跌坐在地,兩眼無神的看著遠方,他的心…好悶、好痛,好像被人掏空一般。

你到底到哪了……

雙眼突然瞧見一旁那封書信,他用顫抖的雙手把那封信打開…

夏尹: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對你的欺騙…
我的自私……
自從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段時間,我真的過的比以往還要快樂許多。
但是在和你在一起時間越久的同時,發現獨佔你的慾望是越來越強…
每當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一股酸意就直湧入心頭…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最後一次…看著你被小淋吻……
整顆心好像被人撕裂一般。
我想…為了我們兩個好……
為了別再那麼痛苦的生活,
分手吧……

秋秀 留

竹林夏尹在讀完這封信時,單手握著信,一手用力的垂著地,「該死的為我們好!」發狂似的怒吼。

他懊惱的把臉埋在手掌裡,整個人縮成一團。

「夏尹!不好了,秋秀他走掉……夏尹?」佳恩慌張的衝進屋內,卻看見竹林夏尹這樣的模樣,她愣了好一會。

「夏尹…」她輕聲喊。

竹林夏尹緩緩把頭抬起,眼眶泛紅。

佳恩看到嚇了一跳,伸手欲安慰他,竹林夏尹突然抓著佳恩的手腕,「告訴我,他沒離開我,他只是出去一趟而已對不對!」越握越用力。

「啊…好痛!夏尹,放手!」佳恩吃痛大叫,「清醒點,他已經離開斐楊了!」

「不是的…」他鬆開手,逃避式的倒退好幾步。

「夏尹…」她看他這樣,真的很捨不得呀!

佳恩一步步靠近,伸出雙手壓著他的雙肩,「別這樣好嗎?看你這樣他也會很捨不得的啊。」

竹林夏尹顫抖著雙肩,伸出雙手用力的抱著佳恩的腰,無聲的哭了出來。

◎○◎○◎○◎

半年後…

「治癒術!」

一道暖和的綠光,照著一名小男孩身上,把身上的傷、流失的體力,瞬間都給補了回來,小男孩高興的對著那名幫助他的祭司笑了笑,「謝謝大哥哥!」

祭司微微笑了笑,「要小心點。」

「好!」小男孩用力的點著頭,「那大哥哥再見!」他朝著祭司揮揮手後,轉身跑遠。

一名騎士領主騎著大嘴鳥,朝著祭司的方向過來。

他看著那名騎士領主走來,「風鳴哥。」

「秋秀,有任務了。」洛宇風鳴跳下大嘴鳥。

「什麼任務?」現今的雲秋秀,是一位獨當一面的大祭司。

「要去克雷斯特漢姆古城的騎士團那,消滅他們的主要首腦-血腥騎士。」洛宇風鳴拿著剛收到的任務捲軸,對雲秋秀說著。

「那這次的人員?照樣?」雲秋秀問。

「…不,這次還必須有獵人團的援助。」

雲秋秀閃過一絲訝異,但有僅有一下子而已,「是嗎?」

洛宇風鳴點頭。

「什麼時候呢?」

「現在。」

「明白了,那我先去通知神官大人。」雲秋秀轉身就往教堂走去。

洛宇風鳴立即抓住雲秋秀的手腕,「等,我已經通知過他了,現在你就跟我去斐楊吧。」

「嗯。」

之後他從包包裡拿出一顆藍色礦石,擺放在地,「傳送之陣-斐楊!」

<待續>

第11篇,感覺很淡嗎?
呵呵…我就說只有一下子的時間吧XDDD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大家要和我說喔!
不用客氣的(燦笑)
老話一句,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當然…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