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扣!

「進來。」

「堯,我回來了!有沒有歡迎我啊?」佳恩一進門笑著問。

堯朝她翻個白眼,「妳三天兩頭就往這跑,小心妳老公找不到人,又來我這拆我的家了。」

「呿…說到他就一肚子氣!」佳恩氣憤的走到一旁的沙發,自動坐下。

「哀……他又哪裡惹到妳啦?」自從夏尹娶了秋秀,眼前的佳恩也嫁給嵐領為妻後,生活樂趣少一半,他快悶壞了!

佳恩嘟起小嘴,「他…他竟然……嗚……」佳恩突然扁扁嘴,湊泣了起來。

天哪…現在正在演哪齣戲?堯按壓著發疼的頭,「別哭啊…」

「我不要他了啦!」佳恩哭著大喊,「我只要堯就好!」

剛從夢羅克趕到的嵐領聽見那句話,連敲門也沒敲門,用力的踹開門,慌張的抱起坐在沙發上的佳恩,「哎呀…怎麼可以不要我呢?我可是妳的老公耶!」

「可…可是…」一時大哭,導致現在說話斷斷續續的。

嵐領俯身啄一下佳恩紅嫩的臉頰,「不可以不要我啊…而且,妳硬跑來堯也不會娶妳呀!對嗎?堯。」他目光掃向一旁欲哭無淚的堯。

拜託,辦公室大門他換幾次了啊──

怎麼每次這對夫妻來,就一定壞一次!

堯敷衍的回答,「是是是……」無奈的站起身,走到門外,「書記!找門匠來換新大門,另外錢找嵐領拿!」

「好吧…那我就收回那句好了……」擦掉臉上的眼淚,佳恩笑著。

「好。」呼!真是鬆一口氣……

「啊!對了!」佳恩好像突然想起一件事。

「什麼?!」裡面兩個男子同時大叫。

佳恩朝著嵐領翻個白眼,「不是你!緊張個什麼勁?」

「堯,前些日子,有一名小弓箭手向我報告,他說小淋教練過於放縱小凜,對於他所做的事,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是不是該懲罰他們呢?」佳恩慵懶的躺在嵐領的懷中。

堯挑眉看著她,「真的有這件事?」

「是啊!」佳恩篤定的說。

「證據。」雖然她是他的好友,但是凡是講求證據,沒有確切的證據,不可胡亂指證。

「那我去把那名弓箭手找來。」佳恩笑著答,轉身拉著嵐領的手走出大門。

堯無奈的搖搖頭,現在是怎麼樣?四周所有人都甜蜜幸福樣,存心過來折煞他的啊?

又慢慢走回辦公桌,才剛攤起第一份公文,竹林夏尹闖了進來,後頭還跟著雲秋秀。

哈…今天,他這裡還真熱鬧啊!又要熬夜批公文了。

堯垂著雙肩,又乖乖走回沙發那,「請問副團長來這有何貴事?」

「我在巡視訓練場的時候,有人跟我說之前小凜拿弓箭射下雲秋秀!」

「……」怎麼又是這兩個?「真的有這種事嗎,秋秀。」

「這個……夏尹,算了,沒關係啦。」雲秋秀拉著竹林夏尹的衣袖。

「不行,就算你沒關係,我有關係。」

堯嘆一口氣,前腳剛走一對,這下又來一對…「說吧。」

「秋秀,說出來。」

雲秋秀輕咬下唇,微微點頭。

「好,那走吧。」堯站起身,走向大門。

「去哪?」

竹林夏尹伸手點著雲秋秀的鼻子,「去找他們兩個算帳。」

「走了。」

# # #

「小淋、小凜。」

「團長。」兩人恭敬的行禮後,抬頭看見雲秋秀,很有默契的一同瞪了他一眼。

「我收獲消息,小淋妳做事不公正,濫用職權;小凜仗著小淋在外頭,到處欺壓他人,你們說…有沒有這回事?」

冷漠的嗓音,穿過兩人的耳膜,令他們不經顫抖一下。

「有…」小淋低下頭,坦承自己的行為。

「那小凜?」

「……」

「你可以反駁,但如果事實屬實,後果會成雙倍。」不帶情感的聲音,毫不留情的刺向小凜。

「……有。」小凜怕了…他必須承認,否則後果他承擔不起。

堯揚起嘴角,面帶笑容,但眼神中卻不帶一絲笑意,「很好,那現在就請你們去禁閉室好好的反省。」

「好…」兩人同時發抖著。

「那跟我來。」堯轉身帶著他們走向禁閉室。

「夏尹。」

「嗯?」竹林夏尹撫摸著雲秋秀的頭。

「剛才的堯,好恐怖……」

竹林夏尹苦笑,「是啊。」這就是他的個性,沒辦法。

# # #

堯把他們送進禁閉室後,從內走出來,柔柔僵硬的肩,快步走回堯居。

路途中,堯撞上一位男子。

「唔!」堯被人撞的跌坐在地。

而那男子則是稍稍往後退一步。

「該死!誰走路不看路啊!」堯生氣的抬起頭大喊,看見那名男子,驚訝的瞪大眼,「怎麼會是你!」

<待續>

嘿嘿…第一篇很快的出來了!(轉圈圈)
前面……
最前面……完全是……
把那兩隻抓起來關(汗)
當然,禁閉室裡面可不是那麼好過的喔…(笑)
【天音:你當他們在度假啊…(再汗)】
而另一位主角呢,下一篇我會公佈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