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喂!洛宇風鳴!撞到人都不道歉的嗎?」堯站起身,拍拍衣上的灰塵。

洛宇風鳴晃了晃,突然往堯的方向倒了下去。

剛從地上爬起來的堯,又再度親密的貼著地板,這次無奈的對天吶喊,「天哪…我到底做錯什麼事啊!」

無奈的堯,只好扛著洛宇風鳴回到自家去。

# # #

「怎麼會把人照顧到成這樣?」醫生一臉不滿的看著堯。

堯無言的看著躺在床上,緊皺眉頭洛宇風鳴,嘆口氣又回頭看著醫生,「我不知道。」

醫生氣的跳腳,「哪有人向你那麼不負責任的啊!」

堯瞪大雙眼,看著醫生,「我…」

「好了!不用說了!」

堯瞪著眼前這位醫生,有沒有搞錯?他連一句都沒說耶!

醫生沒發現堯一直遞來的白眼,自顧自的說:「我剛剛有讓他服下退燒藥,如果高燒一直沒降下來的話,再叫我來,還有,你們一個人跟我來拿藥。」

堯忍住氣,雙拳緊握,用力的深吸一口氣後,掛上虛偽的笑容,「好,彩兒。」

一名女獵人進門,「在。」

「跟著醫生去拿藥回來。」

「是…」彩兒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雖然她不知發生什麼事,但總覺得一定不是件好事,她想,她趕緊離開這會比較好……「醫生請跟我來。」

待房門關上,堯立刻卸下他的假面具,一副要吃人的表情,惡狠狠的瞪著躺在床上發高燒的洛宇風鳴,心有不甘的跑到床頭,雙手撐著床緣,「我到底和你犯什麼衝啊!」

冷靜一會後,堯開始注意洛宇風鳴的容貌,灰色的短髮,尖挺著鼻,紅嫩的薄唇,目光逐漸往下,偏白的肌膚……是怎樣?他騎士當假的?為什麼膚色會那麼白?

堯看看自己的膚色,又再看看他的膚色,最後無言的繼續盯著洛宇風鳴。

「嗚……」洛宇風鳴難過的呻吟著。

堯朝他翻個白眼,病成這樣還亂跑?

他伸手幫洛宇風鳴把棉被蓋好,站的腳痠,所幸拖張椅子到床緣邊,繼續照顧著他。

「團長。」

「回來了?」堯轉頭看著站在門外的彩兒。

彩兒點頭,走向前,把藥擺放在桌上,「這個是三天份的藥。」

堯目光輕掃桌面的藥,「辛苦你,可以下去了。」

「是。」她轉身把門關上後,便離開。

堯走向前,拆開其中的一包藥,又拉了一張椅子到身邊,把一杯水放在另一張椅子上,讓洛宇風鳴靠在他的身上。

輕輕拍著他的雙頰,「起來,吃藥。」

沒反應…

堯加重力道又多拍了幾下,「吃藥了…」

還是沒反應……

堯氣炸了,一隻手掐著他的嘴,把藥給硬塞進去,洛宇風鳴皺緊雙眉,努力掙開掐在他嘴上的那隻手,並把他那嘴裡的東西給吐出來。

好不容易才塞進去的藥,誰要他吐出來?一手拿起茶杯,把水到進他的嘴裡,然後迅速的捂住他的嘴,語帶威脅的低吼:「吞下!」

因為力道過大,洛宇風鳴很快的漲紅臉,掙扎幾下後,堯驚訝的立刻放開手,重獲空氣洛宇風鳴無力的攤在堯身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好險…他有鬆開手,不然鬧出條人命可不好。

鬆一口氣的堯,輕輕把洛宇風鳴放下,溫柔的幫他拉棉被蓋在他身上。

突然房門被用力推開,「堯!跟你說……啊──」

堯被嚇一跳後,轉頭看著佳恩,「叫什麼叫?」要叫的人是我吧?

「你你你你你──」佳恩突然一句話也說不清楚,一手指著堯顫抖著。

「我怎麼樣?」堯老大不爽的看著她,他又怎麼樣了?

「你金屋藏嬌!」呵呵,都偷偷來。

聽完這句話後,堯險險吐出一口血來,金屋藏嬌?「天殺的,最好是!」

「那你背後是什麼?」佳恩好奇的問。

堯退開一步,讓洛宇風鳴好好的讓佳恩瞧瞧。

佳恩掃興的應一聲,「喔…」

堯睨著她,「有何貴幹哪?」

佳恩又突然雙眼亮了起來,「我懷孕了!」

「懷孕了?!」堯高聲回問。

他想了想後,「不對啊,妳懷孕關我什麼事?」應該去跟妳的老公說才事啊。

「你想不想當爸爸?」佳恩一臉興奮的看著他。

堯卻一臉茫然的看著佳恩,「你說什麼?」他有聽沒有懂。

佳恩立刻賞他一記白眼,「笨!要不要當我肚皮裡,小孩的乾爸爸!」

當乾爸爸?

「好!」

「那就這樣說定囉!」佳恩歡喜的看著堯。

堯滿臉笑意的看著佳恩,「當然!」他有乾兒子或者是乾女兒了耶!

<待續>

哈!
我把第二篇補出來了!
可能沒什麼感覺吧,因為…沒那麼快啊(燦笑)
這篇兩人關係要慢慢來。
這樣大家知道第二男主角是誰了吧?(竊笑)
那麼…下篇待續囉(大笑)
天音:沒事一直笑笑笑!(丟擦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