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高興的事,一股腦就忘記還在重病的洛宇風鳴,堯細心的牽著佳恩的手,「走吧!出去喝點東西!我請客!」

「萬歲!」佳恩歡呼著,且蹦蹦跳跳的走出房門。

啊!寶寶…「佳恩,走慢點──」這次堯真的忘了他的存在,在後頭追著佳恩,就怕她有個閃失,這他可賠不起!

這時,洛宇風鳴緊皺的眉頭,放鬆下來,再度安穩的入睡。

# # #

「堯!你看,這是新開的茶館耶!」佳恩拉著堯,興奮的喊著。

「妳想去?」堯挑眉看著她。

佳恩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盯著堯看,「是啊,好想去呢!」

「……」堯和佳恩對視許久後,投降,「走吧。」

「呵!我就知道堯最好了!」轉身奔向新的茶館報到。

是啊…眼前的茶館比我的荷包好啊……

新開的茶館,從外地來的商人所開。

「歡迎光臨啊!兩位客人嗎?」店小二看著這兩位美女,雙眼發亮了起來。

「是啊!」佳恩點點頭。

「請跟我來!」真幸運耶,一來就遇到兩位美女,但是為什麼…其中一位要穿著男神射手的服裝?算了!管她的,總之今天一定要和同事炫耀,他幫兩位大美女奉茶!

「嗯,我點什麼都可以嗎?」佳恩看著堯問。

堯也不多說什麼,只輕點頭。

「那好!我要兩盤糕點、兩壺茶!」

「是,馬上來!」

過不久後,甜點及茶端上。

「請慢慢享用。」

佳恩點頭微笑,「謝謝。」

啊,這樣要他死也甘願啦──

店小二輕飄飄的離開他們。

「快吃!快吃!」佳恩催促著堯,自己伸出小手捻起一塊糕點塞入嘴中,一臉滿足,「好吃!」

「吃慢點…」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她的保母……怎麼會這樣?

遠處,一位男子正窺視著佳恩和堯,兩位感覺都不錯,其中那位飄散銀白長髮,以及那雙會勾人魂的鳳眼……

那名『女子』比一般人,還要來的漂亮許多!

男子走向前,「兩位,我可以坐在這嗎?」

佳恩不悅的皺著眉,「那麼多位子,一定要做這嗎?」

那名男子不理會佳恩的不悅,自顧自的拉起堯一旁的椅子,含情脈脈看著堯問:「我可以坐在這嗎?」

「你!」佳恩氣的一時說不出話來。

看著佳恩動怒,堯板著一張臉,睨著那名男子,「離開。」

離開?「喔……不能坐在這嗎?美女……」不過『她』的聲音,還不是普通的低沉。

「美女?」堯的青筋立刻浮在額頭上,他最忌諱有人說他是美女!

「是啊,難道妳這樣還不算美女嗎?」男子不知好歹的又重複這兩個字。

一旁的佳恩,立刻把那盤可愛的點心,那壺一口都還沒喝到的茶,趕緊端離堯的四周,吐吐粉舌,『快跑。』

男子突然被眼前的『美女』揮了一拳,撞翻桌子,臉頰腫起,「妳?!」

堯不屑的站起身,鳳眼瞪著他,「我是男的!再把我認成是女的,我就把你轟出斐楊!滾!」

男子嚇的連爬帶滾的離開那家茶館。

「堯,消消氣!」佳恩到了一杯熱茶,遞給堯。

他拿起佳恩手上那杯水,仰頭一口喝下。

「哀…別生氣啊!我有時候也會忌妒你……」話說到一半,收到堯的白眼後,佳恩很快的用雙手捂住自己的嘴,『誰叫你長的比女人還要美!』不過這句她可是不會說給他聽見的。

有一雙手突然環抱住佳恩。

「哇──」佳恩大叫,回頭看著那人,轉身投入那人的懷中,握起粉拳,嘟起小嘴,不滿的在那人胸前一捶,「吼!你嚇我!」

嵐領在佳恩的臉上偷個香,「妳都拋下我一人,偷偷和堯約會,我都沒跟妳算帳呢!」他一臉哀怨的看著她。

「噓……」

「嗯?」

「堯現在在生氣喔……」佳恩躲在嵐領的懷中,輕聲說著。

「那就是很恐怖囉?」嵐領趁機又啄了佳恩的臉頰。

「是啊…」雙手環著嵐領的腰,「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說吧!老公我可是很期待呢!」

「你要當爸爸了喔!」佳恩笑彎了眼,看著嵐領的反應。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當爸爸了!」嵐領抱著佳恩高興的轉圈圈。

佳恩羞紅著臉,雙手輕拍著他,「別轉了!」

嵐領立即停下動作,「遵命!老婆。」

他冷靜一會後,想起一件事,「對了,堯。」

「嗯?」幹嘛?要請他喔?

「你家怎麼多了一名騎士?」

「騎士?」堯皺起眉頭,想了想……

「啊!糟了!」堯立刻飛奔回家,他把他那位病人給忘在家啦──

<待續>

嘿嘿嘿……終於,出來了…(汗)
別打我呀──(逃)
不過話說到…堯開扁人的情況,
其實……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樂)
美人堯、美人堯~~
堯:閉嘴!(一拳揍過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