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領看著一旁臉色極差的佳恩,俯身靠近,「怎麼了?」

「這個…我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佳恩拉著嵐領的衣袖,突然站起身,「堯!我們臨時有事情,就不打擾啦!」

「什麼……?」

竹林夏尹環住雲秋秀,「先離開,下次回請。」

「……」於是,堯就目送他們離開這裡。

看著其他人都走,洛宇風鳴想想自己待在這也沒什麼意義,便也跟著離開。

堯看著正要離開的洛宇風鳴,立即叫住,「等等!你跟我走。」

「為什麼?」洛宇風鳴不解,他為什麼不能離開。

他離開…這還有戲唱嗎?

堯握緊單拳,「當然不行!」主角跑了,留他一個有何用?

「……」洛宇風鳴無奈的看著堯,最後嘆口氣,「哀…走吧。」

「嗯。」

兩人就這樣回到了堯居。

# # #

洛宇風鳴轉身要把房門關上時,堯立即伸出手擋住房門。

「還有事?」

堯左想想、右想想,實在沒有人選,「陪我到後花園。」

「……」

「我快悶死了,陪我去!」

洛宇風鳴看著他,像似孩子般的無理取鬧,無奈的又嘆口氣,「是。」

這下堯滿意的笑了笑,「走吧!」

看著他的笑靨,洛宇風鳴一下子看傻了眼,這次的笑容,也許才是他真正的笑容,他還蠻希望能夠每次看見那動人的笑靨…

堯看著他愣在一旁,雙眉立刻緊皺,「發呆?」

「……不。」

「那是在做什麼?」他不悅的看著他。

「沒什麼,不是要去走走。」他打死也不會承認,他對他…似乎有些動心。

「嗯……」堯盯著他許久,「…走吧。」

# # #

隔日的辦公室內。

「團長。」

「嗯?」他抬起頭,瞄了一眼後,又繼續專心的批著公文。

「克魔島的村長寄來了一封邀請函。」

他放下手中的筆,抬起頭問:「寄邀請函?」

「是。」彩兒把手中的邀請函遞上。

堯接過她手中的邀請函,打開看看。

『您好,斐楊的獵人團團長:

感謝您盡您所有的所能,擊退克雷姆特漢姆古城騎士團的魔物。

為了報答您的辛苦恩情,請務必來克魔島一趟,我們會熱情的款待您。

全體克魔島村人 留』

「呵,還真有心啊…」堯讀完邀請函,嘲諷的笑了笑,「彩兒,那其他地方也有收到類似的邀請函嗎?」

「屬下正就去查。」

「麻煩妳了。」

「是。」彩兒轉身便走出辦公室。

堯低頭看看手中那張邀請函,又扯出一抹笑,隨意的把邀請函扔向空中,「哈,感謝?找後盾還差不多吧。」

# # #

「邀請函?」洛宇風鳴從另一名騎士中拿到邀請函。

「是,據說是為了感謝我們,所以才送過來的。」

「……」洛宇風鳴無言的看著那張邀請函。

「隊長?」

「…辛苦你,可以先回去。」洛宇風鳴擺擺手,示意他可以離開。

「是。」

邀請函?他看著手中的邀請函,面無表情的把他擱在桌上,看也不看的就走向後花園的方向去。

# # #

到了下午,堯回到家中,想也不想的就先往洛宇風鳴的房內走去,開門一看,桌上放了一張跟他一早收到的邀請函是一樣的,但臉上似乎沒什麼驚訝的神色,看看屋內四周都沒他的人影,轉身便離開房內,直往後花園走去。

「果然在這裡。」堯走進坐在涼亭內的洛宇風鳴。「好一點了嗎?」

「……是。」

「是?是有好一點,還是沒有啊?」堯火氣又立刻上來,多講幾個字是會死喔!

「好一點……謝。」

堯睨著洛宇風鳴,「是──嗎?」

「是。」

多麼簡潔有力,堯笑了笑,深吸口氣後,大聲喊著:「多說幾個字是會怎樣啊!」

「……」他看著他,為他生氣的表情,感到高興,嘴角輕輕往上,雙眼則是一動也不動的繼續凝視著他。

堯被他盯著不太舒服,全身似乎火在燒一般,胡亂的擺擺手,「算了!你桌上擺的是來自克魔島的邀請函?」

邀請函?經他這麼一說,好像有這回事,洛宇風鳴不確定的說著,「好像有…」

「什麼好像有…」堯用手撫著頭,揉揉眉角,「天…難道你都沒拆封?」

洛宇風鳴點頭。

我的天哪!早知道他應該直接把這傢伙扔出去才對!「你!」他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最後想了想,「你、我都去。」

「……」正當洛宇風鳴打算一口回絕。

「不準拒絕我。」霸氣,充滿威嚴的語氣。

但是,他並不討厭…

堯瞧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微慍的走到他面前,伸手輕扯他的臉,「聽見了沒有?」

洛宇風鳴無奈的嘆口氣,「有,我知道了。」

# # #

夜裡,克魔島充滿了音樂聲、笑聲、以及掌聲,每個人都開心的在看著舞孃與吟遊詩人的表演。

台上的表演,華麗的結束,美艷的舞孃在台上行個禮,美眸盯著在台下靜靜喝著水的洛宇風鳴。

「謝謝各位的彭場,芙兒在這裡感謝大家。」嬌滴滴的嗓門,穿過在場所有人的雙耳。

在場的所有人,被這悅耳的聲音給震住,雙眼緊緊盯著她看,唯獨堯和洛宇風鳴完全不受影響。

芙兒視線從曾離開過洛宇風鳴,她,要他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擺動著小蠻腰,一步步的走到洛宇風鳴面前,細聲問道:「喜歡我的表演嗎?」

「……」洛宇風鳴不語。

她把他的沉默,當成害羞,不客氣的坐在洛宇風鳴腿上。

「請自重。」洛宇風鳴面無表情的說。

「你不喜歡我嗎?」芙兒把身子貼近洛宇風鳴,在他耳邊輕吹著氣。

洛宇風鳴愣了愣,基於自己的原則,他不能動手推女人、或者是打女人啊,可是面前這位…「自重,下來。」

「你!」看著他不為所動,芙兒氣的跳腳,一怒之下,狠狠甩了他一個巴掌。

而這一幕,完完全全的落在堯的眼中,他把手中的那杯酒飲下後,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她,「美女,有興趣陪我嗎?」

<待續>

第五篇出來了~(轉圈)
好高興這篇終於破兩千個字了…(拭淚)
嗯…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下篇在聊X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