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兒美眸掃堯一眼,臉蛋比一般的女人還要美,但算俊俏的類型,那嗓音低沉,但充滿誘惑,那雙鳳眼,還不時會勾引人…她嘴角上揚,抬起足蓮,一步步走到堯身旁,「你說呢?」

堯笑了笑,雙手隨意的擺在椅背,慵懶的反問,「還不知我有沒有這個榮幸。」

「嗯,這個嘛…就得看你的表現囉。」芙兒纖細如白蔥的手輕輕拂過堯的臉龐,他的皮膚…還真好。

「喔?」堯挑眉看著她,牽起她的小手,在嘴邊淺吻後,雙眼凝視著她,「那這樣呢?」

芙兒嬌紅著臉,輕跺著腳,「討厭!」

「哈。」堯一使力,將芙兒拉到身邊,跌坐在他的腿上。

他們兩個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旁人看起又是羨慕、又是忌妒。

洛宇風鳴坐在一旁,聽著芙兒那甜甜的嗓子,嬌憨的笑聲,以及掛在堯臉上的笑臉,只覺得心頭悶,別過頭自顧自的繼續喝著水。

眼神中閃過一絲狡詐,貼近她潔白的雙肩,輕啃著,而在芙兒傳來陣陣嬌吟,他看著她雙眼迷濛,被他挑逗的插不多,單手移到她背脊,拉開她身上的衣帶,然後一使勁,把人給用力推離身體。

「嗚,痛!你做什麼!」摔疼了屁股,她一手壓著半垂的上衣,不悅的看著他。

只見堯不屑的看著她,冷哼一聲,「隨便幾個人的挑逗,瞧妳現在這副德性。」

「你!」芙兒氣的一個字也說不出,前一刻還溫柔的對待她,下一秒就立刻把她甩地上?

「我?」堯依舊是那副慵懶樣,悠閒的翹起二郎腿,一臉無辜的看著她,「哈,我怎麼了?」

芙兒氣的渾身發抖,美眸死命的瞪著他,綁緊身上的衣物後,馬上站起身子,就往堯身邊走去,揚起手又是想往他那張令人憎恨臉打下去。

可惜堯動作比她快了一步,他抓住她的手腕,稍微施力,把頭貼近她的耳旁,「我最討厭人隨意碰我,尤其是妳。」

「你…你這個混蛋!」芙兒氣的破口大罵。

堯嘴角揚起嘲諷的笑,「我是混蛋?那妳是什麼?」

「你!」芙兒氣的再也說不出話,任憑淚水由臉上滑下。

「嘖!真沒用。」堯一臉掃興的樣子。

芙兒站起身,雙手掩著面,奔離這裡。

堯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無意的聳聳肩,若無其事的又坐回位置上,繼續喝著酒。

洛宇風鳴看著他像沒事般的坐在位置上,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你這樣會不會也些過份?」

「噗!咳咳……」他不小心被嗆到,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你說什麼?太過份?」他有沒有聽錯?

「是。」洛宇風鳴肯定的答。

堯無辜的用手指著自己,「我哪有?」

「不必用言語刺激她…」

堯聽他說完的話,心中突然激出一把無名火,拍桌站起,「那也是她做事太超過啊!」重點是,她竟然打你巴掌耶!

「她只是個女人,何必那麼計較。」洛宇風鳴皺眉,看著他。

「你…」就只因為她是個女人?該死的!他沉下臉,「你根本不計較她打你嘛,那我還真是雞婆啊。」

「我不是這個意思……」洛宇風鳴緊張的想解釋,他不是他所說的那個意思…

「哼,不用說了!」堯一甩衣袖,氣憤的往自個租的房內走去。

「……」洛宇風鳴一句話也說不出,只能靜靜的看著他離開,他生氣,他不知為什麼心中也跟著悶痛…

# # #

夜深,克魔島也已無人在外頭遊蕩,每個人都紛紛回去各自的家中做休息。

洛宇風鳴則站在堯的房門外,正在猶豫是否要進去為他剛才的事道歉,畢竟他那句譴責他的話,傷到了他。

想了一下子,他決定還是近去向他道歉,於是敲敲房門,但裡面卻沒人回應,他又再敲了敲,「堯?」

裡面的人依舊毫無反應,洛宇風鳴推開了門,入眼簾的竟然是滿地凌亂的酒瓶,整個房內酒氣沖天,而房內的那人,一動也不動的趴在桌上,他走向前,推推堯。

「嗯…?」堯吃力的張開眼,看見洛宇風鳴臉迅速沉下,「你來做什麼。」

「抱歉。」

「什麼抱歉…」堯瞇起雙眼看著他,現在…他的頭好暈。

「剛才的事,我很抱歉。」

「喔…那個啊……」堯搖搖晃晃的站起身,突然重心不穩,差點往地面上一摔。

洛宇風鳴連忙伸出手來拉住他。

堯嫌惡的推離他的手,「不用你幫忙。」

「你還在生氣?」洛宇風鳴看著他的舉動,也為他的酗酒,感到一絲鬱悶。

堯朝著他大聲吼著,「是!我是在生氣,氣你這個笨蛋,不想他人靠近你,就把她推開就好了,何必像個笨蛋一樣任她擺布,在你身上扭來扭去!」

「我……」洛宇風鳴突然不知該如何說。

「我我我…一個我字能代表什麼?」堯搖晃的走到他面前,雙手扯著他的衣領。

洛宇風鳴嘆口氣,「是,是不能代表什麼。」

「嗯…」他把頭倚靠在洛宇風鳴胸前。

「你先休息…哇!」

堯把洛宇風鳴壓在床上。

「你做什麼……」洛宇風鳴一臉吃驚的看著他。

「閉嘴!」堯朝他一吼,之後唇立刻覆上他的唇。

「唔…不要!唔……」洛宇風鳴拼命的掙扎,無奈雙手被堯給壓制住,雙腳更是動不了。

堯像著了魔似的吻著洛宇風鳴,從唇上延至胸前的鎖骨,突然他腦海中閃過他最不堪、也是最痛苦的回憶。

他停下了動作,看了看洛宇風鳴受驚嚇的表情,又看了看他身上那一塊青、一塊紫的吻痕,堯從床上跳了起來,嘴裡還呢喃:「不對、不行……」這樣他和那個人渣又有何差別?

隨著堯起身,洛宇風鳴坐在床上,本來驚慌的樣子,卻因為堯那張像似受到重大傷害的表情給怔住,一股腦忘了剛才自己被吻的事,「你怎麼了?」

「……」堯退了兩步。

「你…」洛宇風鳴走靠近堯。

堯跌跌撞撞的逃出房內。

「……」他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心中泛起一陣不安的感覺。

堯跑到海岸邊,「啊──」用盡全身力大吼,最後無力的跌坐在地,雙手懊惱的抱著頭,他在做什麼!他到底在做什麼!他應該是正常的,他不會喜歡上男的,不…是不該!但是……

一定是他自己沒看到中意的女子,才會把情感寄放在他身上,對…一定是這樣……還有剛才,為什麼又想起以前那段不堪的回憶……

<待續>

終於有進一步的發展了……(汗)
那我要先…滾走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