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房內的洛宇風鳴手指撫著薄唇,突然整張臉紅了起來,「天哪……」他一定是發燒了……不然,臉怎麼會這麼燙?

不過,剛才那一吻,他並不討厭。

# # #

到了隔日的早晨,堯回到房間內,見洛宇風鳴正在他房內休息,看見他…讓他想起昨日的事情,堯用力的甩甩頭,走到洛宇風鳴面前,單手輕推著他,「喂,起來了。」

「嗯…?」他一手撐起身子,一手揉著眼,上衣半開,順著頸部看下去,見他那白皙的肌膚。

堯看著剛睡醒的他愣了好一會…

洛宇風鳴順著他的目光往下看,自己雪白的肌膚曝露在外,把上衣給扣好,輕咳一聲,「咳!有事嗎?」

「……回去了。」我的天……怎麼會這樣?

堯迅速的把以往的笑容掛在臉上,收拾起行李。

洛宇風鳴不悅的看著他的笑臉。

受不了他一直盯著他看,堯轉頭白了他一眼,「看我做什麼?」

「那張臉好假。」

「什麼?!」堯瞪大眼看著他,假不假關他什麼事?

「你的笑臉好假。」

堯青筋浮出,「假不假關你什麼事!」這可是他的招牌笑臉耶!

「……」洛宇風鳴不語,盯著他看好一會……

「還是生氣的樣子比較好。」

「你!」堯氣的渾身發抖,生氣的樣子會比較好看?他總有一日絕對會被他給氣死!

「我怎麼?」

堯瞪著洛宇風鳴,「沒、事!」怎麼每次遇到他,脾氣就會變的那麼暴躁!

「那可以走了嗎?」洛宇風鳴問。

「…可以。」堯無力的回答。

洛宇風鳴走到堯身旁,拿起他手中的行李,「走。」

堯看著手中的行李被人提走,皺起眉,「我自己拿的動。」

「…我拿。」洛宇風鳴固執的抱住行李。

「……隨你高興。」算了,現在不管怎麼樣…他只想回去好好休息……

# # #

剛走進斐揚的大門,佳恩拋下一旁的嵐領,挺著微鼓的肚子奔向堯,「你回來啦──」

堯和嵐領緊張的同時大喊了,「別跑!給我用走的!」

「啊…」佳恩立刻停下腳步,一時重心不穩,整人往前撲倒,堯想也沒想馬上衝向前抱住即將跌倒的佳恩。

「呼…真是嚇死我了……」佳恩拍拍胸脯。

「這樣很危險耶!」堯大聲斥責她。

「嗯……」佳恩扁起小嘴,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後頭的嵐領立刻走向前,把佳恩擁在胸前,「乖…下次別用跑的,知道嗎?」

佳恩眨掉眼中的淚,「好……」

堯看著個性急速轉變的佳恩,直呼不可思議,這不是他認識的佳恩啊!

「佳恩…妳怎麼…個性變這麼多?」

「我哪有!」佳恩不悅的睨著堯。

嵐領突然嘆口氣,「自從她懷孕後,個性就變成這樣了…」

她瞪了他一眼,「什麼意思?」

「不…沒什麼意思……」

原來…懷孕整個個性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堯也跟著嘆口氣,走到嵐領的身旁,輕拍著他的肩,「辛苦你。」

嵐領苦笑著,「哪裡…」

「那我先回去了。」堯頭也不回的走回堯居。

佳恩看著洛宇風鳴好一會,突然像是想起一件事,「洛宇風鳴。」

洛宇風鳴低頭看著她,「有事?」

「對。」佳恩點頭。

「說吧。」

「去克魔島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

「這……」洛宇風鳴又想起昨日的事,帥氣的臉浮起可疑的紅暈。

「什麼,快說吧!」佳恩興奮的看著他。

「……」他看著她興奮的樣子,本要說出的話又給吞了回去,「沒什麼。」

「說啦…」佳恩不死心的繼續纏問著他。

「真的沒什麼。」

「嗚……算了。」佳恩嘟起小嘴,撇過頭。

「沒事,我先離開。」

正在洛宇風鳴要離開的前一刻,佳恩又叫住他,「等等-!」

「還有事?」

「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

「風鳴哥!」雲秋秀從大門慌張的跑了過來。

「怎麼?」洛宇風鳴輕揉著雲秋秀。

「聽麥加卡說,有人把你訂下來了!」

「你說什麼?」洛宇風鳴沉下臉問。

雲秋秀突然覺得有一道冷風從他身邊擦過,他搓一搓雙臂,「麥加卡要把你給賣了,趁現在趕快跑!」

佳恩突然插進話問道:「什麼給賣了?」

「這……」雲秋秀看了看洛宇風鳴。

「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地方,都是麥加卡的『貨物』。」洛宇風鳴簡略的回答。

佳恩張大雙眼看著他們,「真的假的?」

雲秋秀點著頭,「是真的。」

「哇……」她正在驚呼不可思議時,堯和竹林夏尹從後頭走了過來。

竹林夏尹走向前,把雲秋秀抱進懷裡,「開會結束?」

「嗯!」雲秋秀一臉滿足的倚靠在他的懷中。

堯看著所有人都聚集再此,好奇的問:「怎麼?有那麼多話可聊?容許我湊一腳嗎?」

佳恩想了一下,回頭看看雲秋秀的臉,再看看洛宇風鳴,目光最後回到了堯,「啊!我想起來了!堯,洛宇風鳴被人訂走了耶!」

「什麼?」他一時沒反應過來…被訂走?

「風鳴哥跟我一樣都是麥加卡的人。」

摟住雲秋秀的雙臂略加力道,「現在是我的。」

雲秋秀好笑的看著他,「呵,是,我現在是你的。」

「哼。」竹林夏尹用下顎抵著雲秋秀的頭。

堯鐵青著臉,握緊拳頭,「那家店在哪?」

「他就在普隆德拉的……」

堯聽完地址後,頭也不回的直奔普隆德拉。

洛宇風鳴無言的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但是心中卻有一陣甜滋滋的感覺。

<待續>

我…很努力的把第七篇趕出。(抖抖)
對了!
有人可以跟解釋「海風」是什麼意思嗎?
我一直…都看不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