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內部,房門用力被人推開。

「各位,我回來了。」洛宇風鳴拎著包包,跑到堯的面前,蹲在他的身旁,雙眼凝視著昏睡的堯。

揚雲站在洛宇風鳴的身後,「找到了?」

洛宇風鳴點頭,將身旁的包包打開來,把裡面的朱紅拿了出來。

紫陵驚訝的走到他面前,「你真的找到了!」她以為那已經消失在這世上,沒想到還沒完全絕種。

洛宇風鳴將朱紅交給紫陵,「麻煩妳。」

她收起驚訝的表情,換回冰冷的面具,「沒問題,請你稍等。」拿起朱紅,拿出身上準備好的其他藥物,快速的混合在一起,並搗成粉末。她將粉末裝在白白的紙上,「這裡有廚房嗎?」

揚雲冷冷的看著她一眼,「沒有。」這是裡教堂,不是餐廳。

紫陵沉默。

洛宇風鳴連忙跳出,「到軍營那,跟我來。」

紫陵則默默的跟在他身後。

過了三小時後,解藥終於熬出,紫陵拿著黑稠的液體走到洛宇風鳴面前,「這是解藥,拿去給他服用就可以。」

「只要吃一次就好了?」

紫陵不客氣的給了他一記白眼,「當然。」不然要吃幾次?

洛宇風鳴點頭,「謝謝。」

「不用客氣,那我先回去。」一陣風吹過,人就消失在軍營中。

不愧是刺客……不對,現在不是稱讚她的時候。洛宇風鳴拿著藥,奔向教堂。

洛宇風鳴氣喘吁吁的走進房內,手裡護著黑色黏稠藥物,「藥…帶來了。」

坐在沙發上,看著聖經的揚雲,睨了他一眼,闔上書並起身,往門外的方向走去,「那我就先離開。」

洛宇風鳴輕輕點頭,目送揚雲離開後,將藥擺放在圓椅上,坐在堯身旁,拉起他的身子靠在他身上,一手再將藥碗拿在手上。看了堯許久,轉頭看著手那上碗黑稠藥物,身子顫抖了一下…他吞了吞口水,用手撬開堯迷人的薄唇,然後將那碗藥全部到進他的嘴中!

堯剛嚐到藥的味道,身體立即產生反應,吐!

他嘔出了些許的藥,以及反黑的血塊。慘白的臉色,漸漸恢復血氣。

洛宇風鳴露出欣喜的神情,雙眼繼續盯著堯。

堯眼睫輕輕顫抖,緩緩睜開眼,渙散的雙瞳,漸漸集中目光,他看著眼前的洛宇風鳴,唇辦輕輕的動著,像是要說什麼似。

「怎麼?」洛宇風鳴連忙俯身貼近。

「你……」

「我怎麼?」洛宇風鳴緊張的問。

「蠢蛋。」之後,又閉起雙眼,朝著向他招手的周公走去。

洛宇風鳴雙眼不可思議看著堯,他醒來後的第一句,就只有罵他蠢蛋?

# # #

兩三天後,堯已經康復了一大半,也回到斐楊。

首先,恢復健康,第一件要做的事……

洛宇風鳴被堯緊急叫到斐楊的辦公室。

「找我有事?」

努力趕進度的堯,從公文堆中抬起頭,放下手中的筆,「你來了。」

洛宇風鳴點頭,雙眼依舊盯著他。

堯嘴角輕輕上揚,「很好。」起身走到他面前,伸手用力的扯著他的衣襟,「蠢蛋!上次跑來地穴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

洛宇風鳴愣了一下,「我…我擔心你……」他生氣好恐怖…

「擔心也不能亂闖啊!」

「難不成你要我看你死?」洛宇風鳴一時也氣惱。

堯朝他大吼,「對!你別給我出事就好了!」

「什麼!你…唔!」堯走向前,用唇封住他的唇。

放開他的唇,伸手將他攬進懷中,「只要你別受傷,我什麼都好,要我死也願意……」

洛宇風鳴紅著臉,「你…」

堯沒好氣的看著他,「還不懂?」

洛宇風鳴點點頭,「我懂…」

兩人對看了一眼,洛宇風鳴主動貼上堯。

一切的情意,盡在不言中。

# # #

幾日後,洛宇風鳴正式搬進堯的家中。

挺著大肚子的佳恩,挽著嵐領走到堯居,「風鳴、堯!」

堯和洛宇風鳴應聲回頭。

「哈!果然,你們在一起了耶!」佳恩笑的好開心,她又可以當位小紅娘。

堯端起桌上的茶,淺啜一口,「請問有何事?」

佳恩嘿嘿的笑了兩聲,「當然是你們倆的事啊!」

洛宇風鳴愣一會,靜靜的拿起自己的杯水,慢慢的喝著。

堯輕輕放下茶杯,睨了佳恩一眼,「舉辦婚禮是嗎?」

佳恩笑開懷,「當然!」堯實在太厲害啦,知道她想說什麼。

「我不要。」堯一口回絕。

洛宇風鳴也淡淡的回覆,「我也不要。」

佳恩嘟起小嘴,「為什麼?夏尹跟小秀他們都有啊!」

堯丟下一句炸彈性的話。「我問妳,風鳴穿婚紗能看嗎?」

……能看嗎?能看嗎?這句話在佳恩腦中不停打轉,她想像一下畫面……無力的垂著雙肩,「不能。」

「那就對了。」他還有很多事要忙,別來吵他。

正當佳恩覺得無趣,摸摸鼻子想離去時,「堯,可以你來穿啊!」

堯額頭上的青筋爆出,「妳是拐個彎,說我像女的嗎?」好大膽子,她皮在癢,欠修理。

「呃…」佳恩吞了吞口水,「沒啦,當我什麼都沒說……」嗚嗚,嵐領快帶她走吧,她好怕。

一旁的洛宇風鳴突然起身,往茶水間的方向走。

堯靜靜的看著他走出,跟在他後頭走了過去。

「怎麼?」

「能不能答應我一個無理的要求?」洛宇風鳴一臉認真的看著他。

「說出來聽聽。」只要別太過分,都行。

「我要看你穿婚紗。」

啪!聽到某條神經線斷裂的聲音。堯沉下臉,「你在開玩笑?」

「不方便?」洛宇風鳴微微皺起眉,好可惜。

他不高興,他會生氣。不過…「你真的那麼想看?」

洛宇風鳴老實的點頭。

「我知道了……不過,」哼哼,要逼他就範,得付出相等的代價才行。

「不過?」單純的洛宇風鳴不解的看著他。

堯緩緩走到他面前,將他推向角落,伸出舌頭舔舔他的耳垂,「你得餵飽我才行……」

洛宇風鳴俊臉漲紅,低下頭,「嗯。」

「太小聲,我聽不到。」

「好。」啊啊──羞死人啦!

堯邪邪的笑,「成交。」

哼哼,往後幾日,他休想爬下床舖了。

<全篇完>

哈哈哈!打完啦~~
終於可以收工了(灑糖花)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敬禮)
讓你們傷眼又傷神的看這篇文章,只能再次說聲。
謝謝大家!辛苦你們了!(再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