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寰獨自一人走到一棵大樹下,在樹蔭下乘涼。

休息一下子的時間,周公剛來找他下棋,就聽見上課的鐘聲,他無奈的爬起身,撇了撇嘴,又朝著原先的教室走去。

亞寰將門拉開,隨便的找一個位子坐下,耳邊立刻傳來很熟悉的聲音。

「你回來啦?」芽坦開心的望著他,他竟然坐在她旁邊耶!這下連作夢,都會笑了。

亞寰全身顫抖了一下,立刻轉頭看了芽坦一眼,「你!…是啊。」他嘴角微微抽蓄,天哪,他想換個位子。

「你怎麼了?身體不太舒服嗎?」芽坦立刻表示關心。

亞寰轉回正面,手肘撐著桌面,手掌摀著臉,「我很好,謝謝關心。」

芽坦歪著頭看著他,他真的…沒事嗎?

突然,一名騎士走了進來,走到講台前,朗聲對著在座的各位初學者打招呼,「各位好!我叫理任,是你們的專屬導師,首先,先歡迎各位加入我們。待會,到前面領取劍士的服裝後,到普隆德拉北邊草原集合!」

芽坦拉著亞寰跑到前排,拿了自己的衣服後,朝著更衣室跑去。

亞寰不耐煩的甩開他的手,「你別拉著我,我自己會走。」

「嘻…那我先過去好了!」她轉身衝到更衣室面前,轉開房門一看…

只有專屬的衣櫃,沒有獨立的一間間隔開,那這樣…她要怎麼換衣服?

「怎麼不進去?」

咦!芽坦迅速的彎下腰,雙手摀著肚子,「我…我肚子痛!先去廁所!」語畢,飛也似的衝進廁所。

亞寰看著他的背影,只覺他,背影小的不像個男孩子,反倒是比較像位女的。

…算了,管他的!反正不關他的事。

他披著衣服,緩緩走進更衣室內。

衝進廁所的芽坦,正為自己的臨時反應,驕傲的不得了!完全不知,自己已經被人懷疑…

◎※○※◎※○

北門草原,理任迅速的將所有人分成三小組。

芽坦高興的看著亞寰,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他,「我們真有緣耶!」

他不語的看著他…心中開始哀號。

天哪!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同一組的那四人,走進他們身旁。

「你們好!我是轅雁。」

「我是沐。」

「晁翔。」

「薙岩,還請你們多指教。」

「呵呵!別拘束!以後我們就是同伴啦!」同一組內,剩下的四位,也是一等一美男,天哪…她芽坦是何等幸福!

轅雁雙手抱於胸前,一手摸著下巴,「我說芽坦。」

「什麼?」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秀氣?」

「啊?」難道…她身分要曝光了?

「不過…」轅雁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就差在皮膚了。」

皮膚?「為什麼?」這跟皮膚有什麼關係?

「遠看是還好,近看太粗糙。」

粗糙?芽坦臉色立刻刷白,「有人說…我比較像女的耶。」

轅雁不給面子笑了出來,「這樣說也行啦!只是遠看比較像而已!」

芽坦苦下臉,低頭沉默不語。

一句話立刻驚醒亞寰,也對…他只是遠看比較像女的,再說…男校怎麼會冒出一名女孩來?他記得他的堯爸長的比女人還要美,秋秀叔叔長的也很可愛,而他們倆,卻正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至於,眼前的芽坦…要腰身沒腰身,前沒凸、後不翹。

……嗯,最後亞寰心中下了個結論。

他是男的。

芽坦轉頭看著一臉認真的亞寰,「你在想什麼?」

「你是男的。」

噢!突然被人一箭命中心臟!只差沒當場跪倒在地…顏面抽蓄,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們…他們的話,好毒啊──!

一旁的沐走向前,拍拍芽坦的頭,「乖…不然我們開始叫你芽坦妹妹好了。」

芽坦抬起頭,淚眼一掃五人,「我不要!嗚嗚…」哭著奔離現場。

五人互看了一眼,一頭霧水的再轉回頭看著芽坦奔離的位置。

轅雁用手指摳一摳臉頰,「我看…我們還是別討論哪個話題好了。」

其餘四人很有默契的點著頭。

一直到了傍晚日落,芽坦才又回到的北草原。

「回來了?」亞寰睨了他一眼。

芽坦點頭。

「幸好這節課理任沒點名。」亞寰走到他面前,輕輕拍著他的頭,「走了,順便跟他們報備一下,他們很擔心你。」

「好的…」芽坦緩緩走到他們面前,朝著他們鞠了躬,「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轅雁給了芽坦大大的笑容,「你沒事就好了,一起回去吧!」

芽坦開心的笑彎眼,「是!」其實,朋友的感覺…也挺不賴的啊!

◎※○※◎※○

在走回男子學院的路上,六人有說有笑,直到在學院大門口,發生了一場悲慘的事件…

亞寰被一顆不知從哪來的石子,給絆倒往前摔。

而芽坦…正轉身向他們說聲明日見。

亞寰撲向芽坦,一起貼向地面。

芽坦腦中一片空白,因亞寰臉埋進她胸前…下一秒回過神,芽坦漲紅著臉,瞬間在亞寰臉上賞了幾個巴掌後,轉身頭也不回的跑掉。

而被賞幾個巴掌,腦袋嗡嗡響的亞寰,咚的一聲,趴在地上,暈了過去……

<待續>

=口=……
我要在這聲明,芽坦其實是男的…啊!(馬上被揍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