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魯得島,是一個平靜、充滿活力的一座小島,人們充滿熱情,對人和善有理。這座島上有良好的交通,海上有船可直達艾爾貝塔;空中有飛船直飛天空之城-朱諾。

這一年,主城-普隆德拉的皇宮內,正在招生想成為皇家騎士的人們。

芽坦看著刊版上的招生簡章,興奮了不得了!天哪!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又不知該等到何時?現在,該衝回家,將她老爸抓去替她買簡章才是!

芽坦碰的一聲,推開家中的大門,扯起嗓子在家內開始呼叫老爸,「老爸!」

呼叫第一聲,沒人回…「老爸!」

第二聲,依舊沒人回,「老爸!在不出聲,你的晚餐就沒下落了!」

靜悄悄……

「呼!」她氣鼓了腮幫子,可惡的老爸,竟然不理她?

她拉起桌子下的椅子,一屁股坐在上面,轉頭想到杯茶時,才發現桌上有一包牛皮紙袋包的東西,好奇心誘使,她將牛皮紙袋內的東西都拿出來。

「天哪…」她笑到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不愧是她親愛的爸爸,知道她崇拜騎士這一職很久!

興奮的翻開第一頁…

『歡迎您加入皇家男子學院。』

男子?男子學院也開始招收女的了?

『我們將會把您培育成,優秀的皇家騎士。』

她沒心思細細的看下去,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此學院分別為男女分開教學。』

晴天霹靂!她老爸買錯簡章!

『一旦報名,若不來報到者,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機票一張。』

來人,誰將她從這個噩夢搖醒?

救命啊───

牛皮紙袋內,滑出一張薄薄的紙。

芽坦無力的將它撿起…那個字跡!她認得!

『芽坦:當上男騎士會比較威風。』

「……」

威風的頭!她是貨真價實的女生耶!過去就馬上被人抓包,還玩什麼?

『老爸知道,妳俊俏的外貌,完全遺傳到你媽,只要妳將長髮剪去,沒人會相信妳是女的…』

很好!竟然說她長的像男的!

『更何況…咳咳!下一句老爸就不方便說。無論如何,祝妳求學愉快。那我先離開,沒事別來找我,不過我相信…妳也找不到我才對。』

怒!更何況?她知道他要說什麼!說她前胸扁扁,完全沒有料!動作粗魯,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樣!

不方便說,她芽坦就一次幫他說完!

可惡!她那個老爸回來,她非得跟他來個沒完沒了!

◎※○※◎※○

斐楊裡,一行人都坐在大型辦公室內,四位大人,內加一名小男孩。

坐在一旁,美艷的女獵人開口:「小寰,你真的要去報名皇家騎士?」

亞寰點頭,「是。」

「為什麼?獵人和刺客也是很好的職業啊!」藍髮十字刺客嘟起嘴,不滿的說著。

他嘆了一口氣,「就是這兩個職業的人,我看多了…」

「堯…幫我勸勸他啦……」佳恩哭喪著臉看著他。

「這個……」說真的,他是尊重亞寰的意見。他正色的看著亞寰,「你確定嗎?」

「是。」

「好!我支持你!」這個眼神讓他讚賞!

「什麼?!」佳恩和嵐領同時大叫。

「謝謝堯爸。」他淺笑的看著堯。

堯也朝了他笑了笑,「好了,我得去找我的風鳴,那先失陪!」轉身,一溜煙的就消失蹤影。

「兒子,你真的要去啊?我們會很捨不得的…」嵐領摟著佳恩的肩,兩人同時擺出依依不捨的表情。

「放心,我不會住在那。」他轉身離開廳內。

兩人目送亞寰離開後,佳恩不悅的看著他,「小寰的個性到底像誰?」

「別問我…」他只覺得,亞寰的個性,像極了他那死去的同僚…

◎※○※◎※○

芽坦抓起長及腰際的黑髮,拿起桌上的小刀,往頭髮刷的一聲,劃下去。

嗚…再見了,心愛的頭髮。

黑長髮瞬間成為俐落的短髮,細長的眸子,看起來不時向四周放電,薄厚適中的唇辦,讓人為之著迷。她在將男初學者的服飾換上,站在鏡子前看了看…完全,沒有半點女孩的樣子。

「算了。」忍一下!

她從伊斯德魯島經過普隆德拉的南門,走到位於北方的城堡,在左側的男子學院,走到公佈欄那看著自己待在哪個班上。

「一館啊…」

她拖著沉重的步伐,心中七上八下,拉開大門,隨即撞上一位男子。

男子悶哼一聲,伸出手到她面前,「沒事吧?」

芽坦拉著他的手站起身,抬頭看著他,「哇…」半遮面的金色長髮,深邃的黑色雙瞳,英挺的鼻子,還有好看的脣形!這是她看過最好看的男孩子了!

亞寰挑眉看著他,「你是這班的?」

「呃…是啊。」他連挑眉時,也很好看!

「嗯。」他看他的目光好怪。

「啊!我叫芽坦,還請你多多指教呢!」芽坦朝著他,九十度大鞠躬。

「我是亞寰,也請你多指教。」他輕輕的點個頭。

芽坦開心的朝他笑了笑,「那我先進去!」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內。

亞寰搖了搖頭,他遇上怪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