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轅雁用手輕輕摀著嘴,「芽坦石化了……」

其餘的人,立刻轉頭看著芽坦,回想起當時的畫面,很有默契的一同嘆氣。

轅雁蹲在芽坦的面前,雙眼盯著他看,「就這樣放著他不管嗎?」

「臨時要我們去哪找服事來?」沐在一旁悠閒的說著。

「把他帶回去吧。」薙岩提議,之後一臉轉向亞寰。

他不悅的皺起眉,轉頭看了芽坦許久,「我們…還是把他留在這好了。」

轅雁無所謂的聳聳肩,用手肘推推沐,「有人好沒良心啊…」

「可不是?要把朋友留在這裡耶。」沐用手掩著嘴,雙眼直盯著亞寰。

「夠了。」亞寰額頭上,跳著無數的青筋,「我抱他回去總行了吧?」他伸手拉起芽坦的手臂,將他扛在他的肩頭上,「走了。」轉身,往普隆德拉的北門走去。

後頭的轅雁,嘴巴張的開開,一旁的沐從口袋拿起一顆蘋果,塞近他嘴中。

轅雁生氣的將蘋果拿下,一臉不悅的看著他,「你搞什麼?」竟然拿蘋果塞他的嘴。

「嘖嘖…」沐隨後擺出一張好看的笑臉,「我可是幫你回神耶。」

他不屑的睨著他,「是喔?那還真感謝你啊?」

沐露出一牌潔白的牙,「不客氣!」隨後拔腿就跑。

不客氣?「去死──」轅雁舉起拳頭,往沐的方向追了過去。

◎※○※◎※○

嗚…想吐。

為什麼整個地殼都在震動?難不成是地震?這個震動,也未免太大了吧?

「地…地……」地震快逃嘎──

「醒了?你可真會睡啊,芽坦同學。」

噢…地殼會說話,而且,那個聲音,她非常的耳熟……

沒反應?好樣的,敢情他把他當什麼?亞寰面無表情的將芽坦扔下,「芽坦同學,你睡醒了嗎?」

「嘶…痛哪。」她揉一揉她摔疼的屁股,將頭抬起,正對上盛怒的亞寰。芽坦突然感到四周氣溫急速下降,她搓了搓雙臂,打起笑微微的看著他,「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那麼生氣?」

「這一覺,請問睡的還安穩嗎?」他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

芽坦吞了吞口水,「呃…」

現在的亞寰,有如皮著人皮的惡魔,可跟惡魔侍者相比。

亞寰扳扳手指,「我想,你有相當的覺悟吧?嗯?」他長那麼大,可不曾伺候過他人,而他…可是第一人。

「等等!」她伸出單手擋著,「你要判我死刑,也要讓我明白呀…」嗚嗚,她好慘,被女的吻就算了,晚點還要接受亞寰的懲罰,一想到這,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悲慘?

看著芽坦眼眶中,泛著淚光,心中產生了一絲絲的不捨…亞寰態度軟化,嘆了一口氣後,坐在地板上看著他,「幹麻擺出一副快哭的表情?」

芽坦曲起雙腿,將臉埋在裡頭,悶悶的道:「初吻飛了,等等還要被人修理,我能不為自己哀悼一下嗎?」

「只不過是初吻而已啊……」無趣,就只因為這件小事就沮喪成這樣,真是沒用。

芽坦忽然抬起頭,紅著雙眼瞪著他,「那件事很重要好嗎!」

「是嗎…」現在他眼上掛著淚珠,又將身體曲成小小的,讓他勾起保護地慾望…等等,他在想什麼?

芽坦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你有再聽我說話嗎?」

「啊?」

芽坦扁了扁嘴,「我就知道。」

「知道什麼?」

她伸手指著他的鼻子,「你沒認真聽我說話!」

啊啊,那個想法越來越濃厚了……

「吼!」芽坦微慍看著他。

「什麼?」他翻臉跟翻書一樣。

芽坦氣鼓兩頰,站在亞寰的面前,雙手板著他的臉,「跟人說話,要看著對方,這是基本的禮貌!」

「你…你做什麼!」該死,他別靠他那麼近,這樣他會渾身不對勁!

「我是教你禮貌耶!」無視亞寰極力想把她推離,芽坦使出全身的力,拼命的扳著他的臉。

「閃開…」

「我不要!」

「你夠了喔!」

「我…啊啊──」

激烈的拉扯,導致兩人雙雙倒在地上。

「哇──你們在做什麼?」芽坦跨坐在亞寰身上…怎麼,他們不在就演出激情戲碼?

「是你們啊…別嚇我啊!」芽坦雙手撐著亞寰的胸膛,跨坐在他的腰際上,一臉不悅的看著轅雁,卻似乎沒注意到,自己的動作,是多麼曖昧,多麼的引人遐想……

「喔…那表示我們打擾囉?」沐用手勾著轅雁的頸部,嘴邊還掛著賊賊的笑。

「什麼打擾?」

轅雁用手指輕輕勾起沐的下顎,「沐,他問我們打擾什麼耶。」

沐雙手摟著轅雁的脖子,深情款款的看著他,「討厭,你問我,我要問誰?」

「說的也是,哈!」

亞寰聽夠了他們所說的話,紅暈也爬滿了整臉,故不著芽坦,他奮力的爬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後,佯裝鎮定的睨著他們,「沒事,我要先離開了。」

芽坦依舊找不到半點頭緒,改轉頭詢問後方的同學,「你們知道亞寰他怎麼了嗎?」

四人很有默契的一臉曖昧的看著他,「誰曉得?」

日後,事情可有趣的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