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芽坦的真實身份時,亞寰的感情也立刻爆發出來,但礙於有其他人,所以沒辦法,只好拼命的壓抑情感…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不怎麼好。

芽坦睇著雙眼直直盯著大樹的亞寰,突然一劍往他面前揮下。

「……」亞寰驚覺回過神,顧作鎮定的看著她。「怎?」

芽坦將劍杵在地面,「沒啊,我發現你一直在發呆,所以我特地幫你回神一下。」

「喔。」敷衍的回了一句。

他的行為真不是普通的怪異,芽坦皺起眉,問道:「你到底怎麼了?」

「沒事。」

她跑到他的面前,彎下腰仔細的看著他。「是嗎?我覺得不太像啊。」

亞寰看了看四周,嘆了一口氣後,「跟我來。」便拉起芽坦的手腕向北方走。

「啊?…走慢點啊──」

轅雁及沐停下手邊的工作,一同轉向亞寰和芽坦離開的方向。

「你說…他們有什麼秘密?」沐問。

轅雁想了想,答:「我是不知道,不過…一定很好玩。」

「那我們找薙岩和晁翔一起去吧!」

轅雁開心的笑,「好主意!現在就去把他們找過來!」

於是,四人就一起偷偷摸摸的跟在亞寰與芽坦兩人後頭。

「你把我帶到這做什麼?」芽坦一臉不解的問。

亞寰轉頭,正眼看著她。「妳扮成男裝來這裡有什麼目的?」

男裝?!

躲在後頭的四人,每個人都張大了眸子,不可思議的看著芽坦。她是女的?!不會吧!那他們還那麼篤定的認為,她一定是男的……

每個人想到就冒了無數滴的冷汗。

芽坦小臉立刻刷白,結結巴巴的說:「你、你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懂你的意思……」

「妳是女的,不是嗎?」他一步步的逼近她。

芽坦往後退了幾步,撞上了後頭的樹幹,「我、我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亞寰臉色一沉,「別對我說謊,我最討厭別人說謊。」

「呃……」好、好恐怖──快來人,救命啊!

亞寰走到她面前,雙手撐在樹幹上,俯視看著芽坦。「說!」

「我、我……如果我說,我是女的呢。」

亞寰挑眉。

看著他挑眉,芽坦慌張的解釋:「我不是故意的啊!而且…而且我也有提示過你們啊!是你們不相信我的!」

「嗯。」他沉沉的應了一聲。

「真的、是真的啊!……咦?」芽坦疑惑的抬起小臉,「你只有嗯?」什麼意思?

「為什麼要來男子學院,妳的目的是什麼?」他退了兩步。

「我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我爸爸幫我報名錯簡章而已。」現在會發生這種事,還不是那個人害的!欸欸…他又不說話了?「你…怎麼又不說話了?」

「…沒什麼。」看起來,她也不像是會說謊的人。

「嗯?」她歪著頭看著他。

「我會幫妳保守秘密的。」他朝著她淺淺一笑,「走了。」

看著他笑臉的那一瞬間,芽坦心跳漏跳了一拍,並傻傻的看著他帥氣的臉龐,他的唇…不知道嚐起來是什麼味道?

「怎麼了?」嚇傻了?

「沒、沒什麼!」吼!芽坦,妳在發什麼花癡!

「嗯,沒事就好。」

芽坦紅著小臉,深吸了一口氣,緩和情緒後,小跑步跟上亞寰。

「糟…糟糕啦!他們朝著這裡過來,快往後退!」轅雁小聲的說著。

可惜,四人一慌,全部跌成一團。

「唔…」

「痛啊。」

「晁翔你沒事吧?」

「……蠢蛋,通通給我下來,我快被壓死了……」

芽坦張大眼睛看著他們,「你、你們怎麼在這?」

「聽見了什麼?」亞寰警覺的看著他們。

最上層的薙岩立刻跳起,馬上將被壓在他下方的晁翔拉起,檢查一番。

被在兩人後頭的沐,苦著臉撐起身子。「嗚…放心,我們不會說出去啦。」痛死了……

「……我快、快死了。」救命……

「嘎啊?」沐一臉不解的看著底下的轅雁。

轅雁一臉慘白,他一個人,要承受三個男人的體重,他全身上下的骨頭快散了!「你們…三個笨蛋。」說完最後一句話後,轅雁累的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

直到了黃昏,轅雁又恢復以往的元氣,生龍活虎的在他們面前跳來跳去。

「芽坦真是幸福啊!有五位帥哥陪在妳身旁!」沐調侃的說。

「是啊!你們是最好的朋友呢!」芽坦開心的道。

轅雁給她一個燦爛的笑容,「那還用說!我們可是要一起畢業的啊!」

晁翔對著芽坦微笑。

「會保密的。」薙岩給下了承諾。

芽坦感動的看著他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有這種好朋友,是上天給她一輩子最好的禮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