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坦坐在座位上,靜靜的翻閱著書。

轅雁突然衝到芽坦的面前,整個人軟趴趴的趴在她的面前,祈求的看著她。「拜託,作業借我抄!」

芽坦冷眼睨著他,「誰叫你回家不寫作業。」

「嗚…芽坦不會那麼殘忍,見死不救對吧?」轅雁眨眨雙眼,猛朝芽坦拋媚眼。

她闔上了書,正眼睇著他,「你怎麼不去找沐抄?」

「啊?」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把沐叫到身旁,用手肘推推他。「沐,芽坦問你作業怎麼沒寫?」

他沉默了一下,靜靜的低下頭來,哀怨的說:「我每天都照著同樣的生活作息做活動,但是昨天…發生了一場非常恐怖的事……」沐突然抬起頭,眼眶泛著淚水的盯著芽坦,「當我拿出我的作業時,一群盜蟲不知從哪出來,將我的作業給扛走了。嗚嗚……」沐不知從哪拿出條手帕,擦拭著眼角的淚水。

「乖,沐不哭。」轅雁輕輕摟著沐,細聲的安慰。轉頭又是一副可憐的神情看著芽坦,「所以,把作業借給我們兩個吧。」

「免談。」他們以為她聽不出來他在瞎扯嗎?

「不──」

兩人同聲大喊,並立刻轉頭盯著她,「這樣我們會被理任留下來的!」

芽坦皺著眉頭,正當她決定將作業拿出時,亞寰伸手壓住她放在抽屜的手。「亞寰…?」她抬頭望著他。

「自己寫。」冷眼一掃他們倆。

「吼──!」

「別借,是他們自己貪玩。」哼哼,想借作業?門都沒有!亞寰嘴角微微上揚,這是他們整他的下場。

他們以求救的眼神看著芽坦,芽坦無奈的苦笑。

她低頭看著他握著她的手,心跳又突然莫名的加速,小臉突然漲紅,另一隻手指著他的大手,結結巴巴的說:「你你你…你的…手、手。」

手?他低下頭…

他的手,正緊緊握著她的。

俊臉一紅,連忙鬆開,「抱歉。」……剛才真尷尬。

「沒、沒關係。」芽坦將頭撇了過去,雙眼緊緊的盯著地面瞧。

沐和轅雁有默契的將雙眼往他們方向看過去,回頭又看看對方。

「唉…兩個果然有問題。」

「要不,我們去找薙岩他們聊聊?」轅雁提議。

「好啊!」沐笑答,和轅雁肩搭著肩,一同跑去找薙岩。

他們走到校園的後花園,轅雁搔搔頭,一臉不解的說:「怪了,我明明就看到他們往這走了啊,怎麼會找不到人?」

「難不成,他們會隱身術?」沐驚訝的答。

轅雁不客氣的賞了他一記白眼,「最好是,他們又不是盜賊出身的。」

聽力極好的沐,聽見一旁有細微的聲響,他連忙伸出一張手捂住轅雁的嘴。

「嗚…」他拉下他的手,一臉不滿的看著他,「你做什麼…」沒是捂著他的嘴做什麼?

「噓,我聽見那頭有聲音。」他用拇指比了比轉角的那位置,一臉曖昧的看著他問:「你要去那裡看看嗎?」

轅雁狡詐的一笑,「當然。」

兩位哥們倆,肩併著肩,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一旁的側面的轉角,稍稍的偏著頭,偷看那聲音的來源處。

「天…」

兩人立刻伸出手,捂著對方的嘴。

原來…原來他們兩個是……!

薙岩將晁翔推向牆,雙手撐在他臉的兩側,雙瞳直直的盯著晁翔。

「一直盯著我做什麼?」

喔喔!晁翔終於開口了!兩人興奮的在心中吶喊。

「沒事。」薙岩低聲的回答。

晁翔嘴角微微上揚,伸出手輕輕摸著他的臉龐。「是嗎?我看起來好像…並不是這一回事。」

「哦…?」他有趣的看著他,「那你覺得呢?」

晁翔綻出一抹燦爛的笑容,一字一字的慢慢說:「不、告、訴、你。」

「呵…」薙岩輕輕的笑。他伸出單手,摸摸他白皙的臉頰,粗操的指尖滑過晁翔的唇瓣,俯身輕柔的將他的唇給含著。

晁翔雙手摟著他的頸,闔上雙眼,順應著他的熱情。

躲在一旁觀看的兩人,臉紅,有些不好意思,但雙眼卻不想離開。

沐一副酸溜溜的說:「嘖!兩個,偷偷來。」

轅雁將頭回過,好笑的看著他,「什麼?」

「沒什麼。」

轅雁看了一下沐,緩緩開起口問道:「那你…要不要和我去女子學院晃晃?」

「咦-?」他轉頭睨了轅雁一眼,笑了開來。「那還等什麼?走啦!」沐快速的起身,往前快速走了幾步,回頭看了看坐地上的轅雁。

轅雁淡淡的笑,輕輕的站起身,「走吧。」步向前,用手搭著他的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