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幾近塴毀坍塌的破朽建築上,留有被歲月刻劃過的重重痕跡。至今的克雷斯漢特姆城風華盛舉不再,已經完全脫離先前繁榮富麗的容貌。
  
牆壁上刻有的皇家圖騰早已剝落脫離,曾經整齊地舖陳在大廳中央的高級紅地毯,如今已被乾涸的血跡及零散的白骨所取代。

陰森詭譎的大廳中央,順著右邊走,會來到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長廊,步行到長廊的盡頭處,會看見一間小小的密室。

昏暗的密室裡,兩名有著相似容貌的女子正在交頭接耳,從她們娟緻臉容上的謹慎神情可得知,她們目前不是在商討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就是在預謀著一項可怕的計劃。

艾斯恩拉扯了一下手中的長鞭,狠狠的往地上一甩。「該死的禿頭老爹!整天只叫我待在監獄,沒事就拿鞭子甩人!老娘早就膩啦!」

「我也是……」一旁的愛麗絲不情願地嘟著紅唇,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憐愛。

「黑王爸爸整天叫我打掃騎士團,可是每次打掃的時候灰塵都會到處亂飛,賢者蟲伯伯的身子又這麼柔弱,一吸到髒東西就會不停地咳。」手裡握著不離身的掃帚開始掃了起來,這是她長期以來的職業病,一停留在某個點就會自動自發地掃起地來。

「飛行魔書先生也很令人頭痛……」水靈靈的大眼突然泛起了薄霧,想起自己一肚子的委屈,粉淚在眼眶中打轉,快要溢出眼眶。「每次都愛亂咬書,我排整齊的書堆一下子全被牠咬得破破爛爛……」

愛麗絲溫柔地嗓音慢慢降下音量,小巧的鼻頭開始泛紅,轉為陣陣的啜泣聲。不一會兒,她再也按捺不住,撲向前方正在發怒的艾斯恩懷裡哭泣。

艾斯恩一手握著長鞭,一手在愛麗絲背上輕輕拍著,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沒辦法,還不是那傢伙害的!」講到這,她突然緊握著長鞭,生氣的又往一旁
無辜的牆甩了一鞭。要是她不是女王的話……等等!女王?

她突然揚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將手中的長鞭遞給了愛麗絲,將她手中的掃帚搶了拿了過來。

看了一眼手中的掃帚,美眸燦亮如星,似初盛杜丹般嬌麗的容顏甫地揚起一抹懾人心魂的媚笑。「我說,我親愛的妹妹,要不要……我來代替妳的職位,妳來代替我的工作呢?」

愛麗絲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她。

「……我和姐姐交換身份嗎?」愛麗絲小手不知不覺接過長鞭,小臉淨是猶疑。

艾斯恩媚笑而不語,丰姿撩人地撥弄耳際邊的髮絲,姿態嬌豔嫵媚。

見愛麗絲沉默半天,性急的艾斯恩徑自當作她默認這個提議。

「就這麼說定嘍,愛麗絲。」紅唇漾出一抹甜笑,宛如鮮麗的玫瑰花在一瞬間綻放,美豔嬌俏的姿態令人動容。

「可是……」清麗的臉容掛著一絲猶豫,疑惑的神情好似純淨無瑕的百合,舉手投足間都透著不容侵犯優雅氣質。

愛麗絲起先覺得這個提議太荒誕不經,但事後又仔細想想,也許只有這個辦法,才能逃離現下被人使喚的勞碌生活。

想起賢者蟲伯伯柔弱不堪的身子、飛行魔書老是破壞她剛整理好的書堆、傀儡娃娃沒事就喜歡拿著蠟蠋到處飄移,上次還險些將某間書房給燒了……

而這些魔物所闖出來的禍,到最後都要還不是由她一個人收抬殘局。

如果和姐姐交換身份,就可以逃離這灰姑娘的命運,當個在一旁使喚人的女王了!多年來被人使喚的她,決定搖身一變成為使喚人的主導者!

「好,我們交換身份吧!」


正文》

一身藍色荷葉邊的女僕裝,把全身包裹的悶不通風。艾斯恩皺了皺眉,看了看唯一通風的小腿肚,最後瞄到腳上那雙她穿不習慣的平底娃娃鞋……「唉。」她當時怎麼提這個爛主意啊?真是折磨死她了。

她丟下手中的掃把,彎下腰隨地坐在地面上,纖細的手指將飄逸的水藍長髮給抓起,另一隻手解開前胸的衣扣,煩躁的用手搧風。

躲在一旁的幽靈劍士及幽靈弓箭手看的目不轉睛。

「你們在看什麼?」後頭,突然傳來一道低沉,具有威嚴的聲音。

幽靈劍士和幽靈弓箭手沒回過頭,還同時用手揮了揮。「嘖!你去旁邊啦!」

後頭突然先是冷笑一聲,「看來我讓你們太閒了,是嗎?」

兩個魔物突然一震,顫抖著身子緩緩回過頭,「天哪!」他們伸手捂住對方的嘴巴。

深淵騎士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們,「怎麼?不是要我過去旁邊站嗎?」

「沒、沒沒沒。大人,小的不敢。」他們忙著跪地,拼命的向深淵騎士磕頭陪不是。

「哼!」他騎著他高大的黑馬,轉身緩緩的離去。

幽靈劍士緩緩的抬起頭,確定深淵騎士已走遠後,他用手推了推一旁的幽靈弓箭手,「喂,安全了。」

「安全了?」他跟著抬起頭看了看前方,確定深淵騎士已走遠後,他們又立刻衝回原本的那個位置,滿心歡喜的開始尋找「愛麗絲」的蹤跡,卻發現人早已不在原本的位置上了。

他們失望的垂著肩,拍著對方的肩,哀怨的往另一端的方向走去。



「愛麗絲,能不能幫我掃一下這裡的地板?這裡有點髒呢。」賢者蟲手指著這一大塊的地板說著。見她沒有反應,他再次喊了她的名。「愛麗絲、愛麗絲!」

「啊?叫什麼……啊。」她連忙用手捂著嘴。對了,她現在的身分是愛麗絲,她的妹妹。深吸一口氣後,立刻端出她招牌的撫媚笑容,「賢者蟲伯伯,你要愛麗絲做什麼事啊?」

聽著她酥到讓人麻掉的聲調,還有那張勾人魂的臉蛋,賢者蟲忘了呼吸,一個換氣,得來連連的咳嗽。「咳咳咳咳……」

艾斯恩挑了挑眉,彎下腰輕柔的拍了拍賢者蟲的背脊,「小心點啊。」嘖!真是沒用。她只不過是隨便笑一笑而已,瞧他這樣,馬上就咳嗽咳到滿臉通紅,要是她拾起本行,換回她原本那身打扮,那他不就一命嗚呼,在她面前掛掉他的小命了?

賢者蟲摀著胸口,背對著她說:「那就交給你了……」真糟糕,他怎麼會突然覺得,愛麗絲好像變成了艾斯恩?錯覺嗎……?他再偷偷的回頭一看,她現在拿著掃把,正認真的看著地面。

他回過頭,拍拍胸脯鬆了一口氣,他的懷疑果然是錯誤的。

就說啊,艾斯恩那位女王怎麼可能會委屈自己,來這種地方替愛麗絲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呢?

呵呵,對。一定是他判斷錯誤。

艾斯恩拿著掃把,在地上用力的一揮,灰塵到處飛揚,嗆的她捂著嘴,拼命的咳著嗽,眼角泛著微微的淚光。

聽著那細微的咳嗽聲,賢者蟲怔了一下,自我安慰的說:「她是愛麗絲,她是愛麗絲,不是艾斯恩。」快步離開。

卡拉特小丑踩著他的球,從一旁跑過,又跑了回來,賊賊的笑著。「打掃對愛麗絲來說,那麼困難呀?嘻嘻……我都不知道呢。」

艾斯恩聽完額間浮出淡淡的青筋,露出如花般嬌豔的笑靨說:「哎呀,真是糟糕,讓你看到我不會打掃的那一面,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自己掃呀!」卡拉特小丑理所當然的說著,看著她露出一臉,問什麼白痴問題的表情。

「自己掃?呵。」艾斯恩雙手抓著掃把的柄部,狠狠的往卡特拉小丑頭上一揮,將他打下球,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白皙的小腿踩著娃娃鞋,用力一踏,掃把舉在他面前,「你,給我掃。」

卡特拉小丑突然眼中含著淚,哀怨的拿起掃把,在那掃著。

艾斯恩手環抱於胸前,倚靠著牆,慵懶的說:「快掃,掃不乾淨你就完了。」

卡特拉小丑眼淚落下了一、兩滴,雙手抓緊掃把,認真的在那掃。

艾斯恩滿意的點了點頭,眼尖的她看到那角角一旁有灰塵,細長的手指指著那個方向,對著卡特拉小丑說:「那裡,那裡還有灰塵。」

順著她指的方向,卡特拉小丑拿著掃把,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到那個角落,努力的掃著,與灰塵搏鬥。

終於……

他終於掃完了!

卡特拉小丑高興的拿著掃把,跑到艾斯恩的面前,恭敬的用雙手捧起掃把,「愛麗絲小姐,我把地掃完了,我可以離開了嗎?」

「嗯?」她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美眸看了看四周,一點灰塵也不染的大廳內,她滿意的點了點頭,拿起他手中的掃把,走了兩步後,回頭朝他拋個飛吻。「謝謝囉,親愛的小丑。」

卡特拉小丑突然雙腿一軟,跌坐在地,撲滿白粉的臉可以看出淡淡的紅暈。

愛麗絲……

他要跳槽!他要跟隨愛麗絲女僕後援會啦──!



在幽靈劍士房內,裡面所有的魔物,沒有一人不敢不聽她「愛麗絲」的話。

誰敢指使她?那就表示那人皮在癢,欠她艾斯恩……噢,不。是愛麗絲的教導。

像之前,她聽說,某位飛行魔書先生,常常把她最親愛的妹妹,整理好的書籍咬的破破爛爛。嗯哼,她就看他多麼會咬書?

她命幽靈劍士及幽靈弓箭手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書房,一下子,所有書本都被咬的破破爛爛。

她緩緩的站起身,只不過眼中堆了一些淚水,掩著面跪在地上低聲啜泣而已,瞧!這就有人替她出氣。

好心的幽靈劍士及幽靈弓箭手,立刻拿出他們身邊的武器,紛紛替那位愛咬書的先生,拔光他的牙齒,讓他有一個月的時間,沒辦法亂咬東西。

「謝謝你們。」她抬起精緻的臉蛋,美眸含著淡淡的霧氣盯著他們瞧。

「轟」的一聲,兩位的盔甲像是被放入烤爐般,紅到可以燙傷人。

最後還是靠著深淵騎士的幫忙,拎著他們兩個,丟到外面那破爛的噴水池內去降溫,才避免了被融成廢鐵的命運。

在這生活那麼久,其實她覺得,當女僕似乎也不錯呀!

生活愜意又自在,不用天天拿著鞭子在那揮,但說真的,她還蠻想念當時,拿長鞭揮舞的那段日子。如果她現在還能在度握回鞭子的話,那該有多好?

不過在這之前,她還是好好的練習如何掃地吧。免得,讓人看出破綻,露出馬腳。

她拿著掃把,在四周拼命的掃著地,滿地灰塵都往空中飄散,惹著她咳嗽連連,淚花從眼角溢出。

「討厭。」掃地這工作怎麼那麼困難啊?她明明看愛麗絲就做的很順手啊,好像掃把都很主動,都很聽話的自己動了起來,根本就不需要她花費任何一滴力氣。但是,為什麼?換到她,掃把卻那麼不聽話!從一開始到現在,她已經掃斷多少隻掃把了?還是沒有辦法如願的將整間劍士房給掃好。

看著跑來作客玩耍的傀儡娃娃,她又拿著與她半身差不多大的蠟燭在那飄來飄去,那小小的身影,像是重心不穩般的在空中搖來晃去,艾斯恩在一旁看的是冷汗直流。萬一,她把整間房燒掉怎麼辦?

她可自認她沒多大的能耐,可以把整間房給整理乾淨啊。

為了防止悲劇的發生,她決定先搶了她手中的蠟燭先!

她一手拿著掃把,快速的衝到她的身旁,搶走她的蠟燭,將上面的燭火給吹熄後,再放在傀儡娃娃的手中。

「妳這是在做什麼啊!」她生氣的看著她。

艾斯恩一臉不屑的看著她說:「防止火災發生。」

「這東西又不是妳的!」

艾斯恩柔媚的撥弄一下水藍色的長髮,睨著她說:「房子是我掃的。」

傀儡娃娃嘟起小嘴,不悅的搶回她的蠟燭。「那妳也沒資格碰!」

「沒資格?」有趣了。雖然說,房子也不是她在掃的,但是為了替她的妹妹爭回一口氣,她,決定槓上了。

「我沒資格?」艾斯恩淺笑了兩聲,目露凶光的瞪著她,「真有膽子,竟然敢這樣對我說話,嗯?」

傀儡娃娃突然一怔,吞了吞口水,往後飄了幾步。

「別以為妳還小,我就不能拿妳怎麼辦,知道嗎?」她可是高高在上的女王,想欺壓她?門都沒有!「小心,我去跟艾斯恩姊姊借鞭子,將妳綁起來掛在門口,吊個十來天。」轉身,甩甩衣袖,拿著掃把就往房內的二樓移動。



「哦……這裡就是克雷斯特漢姆古城了吧?」古銅色健壯的身子,一頭銀白的長髮綁成馬尾,安穩的躺在身後,深邃漂亮的黑眸盯著這巨大的城堡。不過,他這趟來,並不是要來觀光的,拿起手推車內的搖曳圍裙,緊緊的握拳,等著吧!女僕!他一定會把她給帶回家的!

不過,愛麗絲好像都是待在隔壁的幽靈劍士房吧?神工匠著他的手推車,轉身就往幽靈劍士房的方向走去。

艾斯恩無趣的坐在樓梯口,雙手撐著香腮,美眸直盯著前方,那些忙碌的幽靈劍士們。

很淑女的用一隻手捂著嘴,另一隻手擺在空中伸著懶腰,站起身,拿著一旁的掃把又往其他的方向走去。

「這裡的人,還真像個木頭。」玩也玩不起來,只不過看到她拋個媚眼,就全部得跑到外面的噴水池泡水,那像在地下監獄那裡,那些邪惡侍者,開心的時候,就主動跑來要她甩鞭子,不開心時,會逗她笑。

她待在這,看來,真的會變成另一位的女僕了。

「唉……」她用手撐在樓梯的角,整個人趴在上面,輕輕閉上雙眼,靜靜的睡著。

他拉著手推車,走進了幽劍房二樓,在遠處,某個樓梯口間,就發現他的女僕。他嘴角微微上揚,輕輕的拖著手推車,一手拿著搖曳圍裙,緩緩的走到她的身旁。突然,有位幽靈劍士發現了他,舉起劍往他衝了過來。

「嘖!」拿起掛在手推車旁的斧頭,一個轉身,閃過了那一劍,手一揮,劈了一斧在幽靈劍士的身上,打散了那一身的盔甲,卻也驚醒了艾斯恩。

艾斯恩警覺的站起身,瞇起美眸警戒的看他。

他轉頭看了看她,可惜的嘆了一口氣。從手推車內拿起了一件搖曳圍裙,在她面前晃呀晃。

艾斯恩睨了他一眼,一手抓起了那件圍裙,仔細的看了看。

這下好了,她現在能確定的是,他要抓她當女僕,帶回家供他使喚。

他期待著她將圍裙給穿上的那瞬間,而她就能正式的成為他的女僕。

她看著他那張充滿期待的臉,艾斯恩突然笑了,笑的好美,將圍裙打算好好套在身上時,忽然往後一拋。「可惜,那件圍裙不太吸引我呢。」

他愣了愣,手指著她說:「妳會說話?」

「嘖!」艾斯恩白了他一眼,「你把魔物都給當啞巴了是嗎?」

「不,我哪敢。」他走到她的身後,將那件圍裙給撿了起來,放回手推車內。回過頭朝她笑微微一笑,「我叫曜冬,還請愛麗絲妳多指教。」

艾斯恩也學著他一笑,撫媚嬌柔的神情讓他一下子看傻了眼。「蠢──蛋。」她是艾斯恩,不是愛麗絲。她用力的一轉身,水藍長髮在空中劃上漂亮的圓弧,拿著她的掃把,背對著他一步步的走遠。

「呵…」真是一位有個性的女僕,若不把她抓起來當女僕,那不就是太可惜了嗎?只不過,她對圍裙不感興趣,那……「喂!」

艾斯恩回過頭,美眸睨著他。

他將手推車裡,打算拿去賣的紅色蠟燭給拿了出來,高舉在空。「這個,有沒有興趣?」

這時,艾斯恩雙眼頓時一亮,朝著他的方向走了幾步。

看著她的反應,曜冬嘴角微微上揚,「妳想要嗎?」

她點了點頭。

「我可以給妳。」

「真的?」艾斯恩高興的反問著。

他笑了兩聲,慵懶的把最後的話都說完。「不過,妳得跟我回家,當我的女僕。」原來,他找到的女僕,只喜歡蠟燭,不喜歡圍裙啊?還真是怪,不過……怪的很對他的胃口,不錯。

她張著迷惑的雙眸,緊緊盯著他手上的紅色蠟燭。

怎麼辦、怎麼辦……她好想要啊。

可是,拿了又得變成他的女僕,開什麼玩笑,她女王的尊嚴會蕩然無存啊!

嗚……該怎麼辦?

她一臉苦惱著,用手抱著頭,蹲低下身子。

曜冬好笑的看著她,拿著蠟燭跑到她的面前,蹲低身子盯著她瞧。

「啊──!煩死了!」艾斯恩一陣狂吼,雙手抓著他的衣襟,將他壓倒在地,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你知不知道我現在面臨很大的掙扎啊?沒事還拿著紅色蠟燭在我面前晃呀晃的,你這是在考驗我的定力嗎?」

「我可沒這個意思哦。」他故意不反抗她,讓她就這樣坐在他的身上。

「那你是什麼意思,你說啊!」水藍的長髮,隨著她彎下腰,細緻的臉龐漸漸貼近他的俊臉。

細柔的髮絲垂下,他的鼻翼間,都能聞到艾斯恩身上的香味。他輕輕閉上雙眼,「我能有什麼意思。妳都已經壓到我身上了,我能說什麼?」

「咦?」艾斯恩雙手撐在他古銅色的胸膛上,整個人跨坐在他的腰際上。她的小臉登時一紅,連忙從他的身上跳了下來。

他用手肘撐起了身子,看著她賊賊一笑。「怎麼?害羞了?」

「不關你的事!」她嘟起嘴,將頭轉到另一邊。

「是、是,不關我的事。」他輕輕起了個身,無趣的將蠟燭放回手推車內,抓著手推車的握把轉身往回走。

這下換艾斯恩緊張了。她偷偷的睜開眼,瞄了一下他在做什麼,卻沒想到他竟然是東西收一收,轉身就離去!她氣的站起身子,跺了跺腳,「給本小姐停下來!你是不會在多堅持一下嘛!讓我多想一下是怎樣!那麼快就要給我回去,我有說不當你的女僕嗎?」

「咦──?妳願意當我的女僕?」他佯裝一臉驚訝,卻暗自竊笑了兩聲。

她踩著娃娃鞋,大步大步的走著,衝到他的面前,用細長的手指指著他的鼻尖說:「本小姐是基於憐憫!是憐憫!才會跟你走的,你知不知道!」

他掩著嘴,拼命的忍住笑。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啦!」嗚……怎麼會讓她遇到這種人?

「是。」呵呵!她的表情還真可愛。

艾斯恩雙手抱著頭,苦著臉又再度彎下腰來。

曜冬低下頭好笑的睇著她,再次將紅色蠟燭給拿了出來,伸出另一隻手擺在艾斯恩的面前,「起來吧,我的女僕,還需要進行儀式呢。」

艾斯恩不悅的將小手放在他的大掌上,細聲的咕噥:「我才不是女僕。」

「妳說什麼?」他剛才好像有聽到她小小聲的說話,她不是什麼?那後面的話他聽不清楚。

艾斯恩搖了搖頭,「我什麼都沒說。」

曜冬挑眉看著她,隨後無所謂的聳聳肩,「那就把妳的紅色蠟燭拿好,我在上頭替妳點上火。」

艾斯恩點了點頭,乖巧的雙手握著蠟燭,美眸認真的盯著他看。

當他注視到她的目光時,心跳突然漏跳了一拍,火柴突然掉落到地面。他緊張的將火柴從地上給撿了起來,再度握回了手中。

「你在抖什麼?」拿個火柴也可以在那抖抖抖,這人,該不會身體有病吧?

他無力的睨了她一眼,會抖還不是妳害的,要是妳別用那種眼神盯著他看,他也不會讓火柴從手中抖到掉下來啊。

「啐!」他拿起一根火柴,畫著一旁的火柴盒,將那小小的火柴給引燃,紅焰細小的火苗在那跳動著,他將火柴拿進艾斯恩手上的蠟燭,放在蠟燭上的新蕊一段時刻後,紅色蠟燭突然發出強烈、灼熱的紅光,將艾斯恩給整個包圍了起來。

當紅光漸漸消失後,艾斯恩也消失在那位置上,取而代之的是一顆漂亮的蛋。



曜冬捧著蛋,將它靜靜的放在孵蛋器上,看著怎麼都沒動靜的蛋,他突然緊張了一下,該不會……她悶死在裡面了吧?

他立刻衝到手推車前,拿出一把湯匙,又快速奔回孵蛋器前,顫抖的大手握著湯匙,在蛋上輕輕一敲!

蛋在瞬間產生了裂痕,過沒多久,整個艾斯恩蛋整個裂開,火紅的光芒一直照著他沒法子睜開眼。

當再次睜開眼,一名穿著鬆垮垮的女僕裝,水藍的長髮散在背上,她張著無辜大眼直盯著他瞧。

「愛…愛麗絲?」

突然,小小的艾斯恩眼中立刻堆滿了淚,大哭著說:「人家是艾斯恩,不是愛麗絲啦!嗚嗚……」

艾斯恩突然一哭,嚇的曜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立刻衝向前,將小小的她抱在懷裡,「好、好,乖哦,愛麗絲最乖了。」

艾斯恩小腳踢了踢,「我是艾斯恩啦!嗚嗚,我要跟爸爸說你都欺負我!嗚嗚……」

「啊?」他愣了愣,曲起單手臂,讓她坐在上頭,伸出另一隻手拍著她小小的背,抱歉的說:「好好……算哥哥的錯。艾斯恩要乖乖哦,不哭、不哭。」

艾斯恩似乎沒聽見他的話,小手環在他的脖子上,可愛的小臉靠著他的肩頭,熟熟的睡去。

他好笑的看著她的睡顏,將她輕輕的放在他的床鋪上。「哈啊……」這樣折騰下來,他也累了。他將小小的艾斯恩往裡頭一推,自己擠在床邊,拉起一張棉被,替他和她好好的蓋好,抬起頭看了看她哭累的小臉,在她嫩嫩的臉頰上,啄了一下,「晚安。」



隔日一早,他翻動了身子,卻意外的碰觸到一旁柔軟的身子,還傳來細柔的嚶嚀聲。曜冬吃力的提起快垂下的眼皮,轉頭瞄了一旁的人影。

……他突然震驚的睜開眼,從床上跳了起來,看著一旁的纖細的美人。往後退了一步,卻忘了他睡在床邊,手下一空,「哇啊啊──!」他整個人從床上摔了下來。

床上熟睡的女子皺了皺眉,美眸緩緩睜開,睫羽輕柔的搧呀搧的,她撐起身子,水藍色的長髮垂在前胸,她歪著頭看著他,努力的翻著腦海中的記憶。「昨天……的冒失鬼?」

曜冬紅著臉,打開了他自己的衣櫃,朝她一扔了一件衣服,「妳穿上這件!我去幫妳找一件衣服來。」拉起房門,又隨後趕緊關上。

艾斯恩拿著他的衣服,甜甜的一笑。「笨蛋。」

「哇……」怎麼,才一個晚上而已,馬上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他伸出雙手拍了拍雙頰,「鎮定、鎮定。」……嗚,他鎮定不下來啦───!

喀嚓一聲,房門開啟,艾斯恩穿著他的衣服,走到他的面前,「你的衣服好大件。」

「啊?」他仰起頭看著她,目光順著看上去……大掌捂著自己的鼻、口,像是閃躲什麼鬼怪一樣的,立刻逃到牆的另一端。

艾斯恩皺了皺眉,不悅的看著他問:「怎麼?我醜到不能見人嗎?」討厭,剛才她好不容易才對他有好感的說,現在呢!討厭!他只會對她澆一桶冷水而已。

「不是……」曜冬紅著臉,忽然站起身,牽著她的手,往普隆德拉禮服店旁的製衣房跑去。

「你做什麼啊──!」衣服……衣服要鬆開了啦!

到了店內,艾斯恩睜著漂亮的雙眸,看著屋內四周,「這是哪?」

「服飾店。」他簡單扼要的說出,拉著她走到老闆的面前說:「幫我做套她合身的服裝。」隨後從手推車內,拿出了一帶錢擺放在桌上。

見錢眼開的老闆,立刻命兩名店員,一人一邊的架住她,把她帶進了更衣室內。

艾斯恩驚恐的大喊:「你們要做什麼!把本小姐給放下來!」見他們一個個都沒有放下她的意願,艾斯恩只好微微的曲起腳,先是踹了左邊的店員一腳後,穩穩的站在地上,在朝右邊的店員肚子踹下。

踩著可愛的娃娃鞋走到老闆的面前,甚怒的表情足以媲美修羅再世,她揚起手,打算往老闆揮下時,曜冬大掌緊緊扣住她的小手,一旋身,將她整個人摟在懷裡,薄唇貼在她的耳旁,溫柔的安撫著她說:「親愛的,乖,他們只是要替妳選一件合身的衣服而已啊,別那麼緊張。」

艾斯恩小臉一紅,掙扎了幾下,將她被他抓在半空中的手拉了回來,低下頭嘟嘴著說:「他們又沒跟我說……還有,誰是你親愛的。」

曜冬低笑了兩聲,將她帶進了更衣室的門口,轉頭看著一旁捧著肚子喊疼的兩位,無奈的說:「不好意思,那就麻煩兩位了。」

基於服務生應該盡的禮貌,他們兩個在痛、也得撐起笑臉,朝著他點了點頭,從他的身旁,往更衣室的方向走進。

艾斯恩站在一旁,雙眼冒火的瞪著他們兩個,轉身甩頭,往內頭走了進去。

過了一段時間後,兩位服務生率先走了出來,一左一右各拉開更衣室的門簾,艾斯恩穿著一席水藍色的洋裝,踩著淡藍色的高跟鞋走了出來。

她舉起手看看下襬的衣裙,細長的手指輕輕梳理著為亂的髮絲,美眸睨了曜冬一眼,朝他一笑。「好看嗎?」

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艾斯恩嘟起嘴,快速的走到他的面前,雙手捧起他的臉,小臉在他眼中瞬間放大。「好不好看,你也說個意見啊!」

曜冬突然雙手攬著她的腰際,手稍稍施力,將她整個人拉近,讓她跌坐在他的腿上,頭埋在她的肩上,低聲的笑著。「很美,真的很漂亮,艾斯恩。」

她聽見他的讚美,嘴邊揚起一抹甜甜的笑。他說她很美,很漂亮,還叫了她的名字,艾斯恩。

突然換她驚訝的盯著他,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顫抖著手指著他,問:「你、你你你,你怎麼會知道我是誰?」她記得她和愛麗絲互換身分,他應該不知道她是誰啊。

「小笨蛋,是妳自己告訴我的。」他用手點了一下她的鼻子。

「是嗎?」她苦惱的偏著頭想,她什麼時候有對他說了?她自己都沒印像啊。

曜冬用手掩著嘴,雙眼心虛的飄向別處,「好了,該回去了。」他可不能說,他拿湯匙敲她那件事……否則,他可能會死無全屍啊。

她狐疑的盯著他看。

曜冬突然一笑,粗糙的手指摸著她的下顎,雙眼深情的盯著她,頭漸漸的靠近……

艾斯恩臉一紅,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中。

曜冬一愣,雙手抱著她,開心的大笑。

「好了,該回去了。」他將她從身上抱下來,牽著她的手走離了店面。

艾斯恩臉頰上浮出兩團可愛的紅暈,她摟著他的手臂,頭輕輕倚靠著,小鳥依人的跟在他身旁走著。

她覺得,其實……被人類抓起來當寵物,似乎也不錯呀。

曜冬帶著她,一路從熱鬧的普隆德拉大街,玩到北方的艾爾帕蘭。

夜晚來臨,他在艾爾帕蘭租了一間小房間,艾斯恩一個人坐在床上,雙手拖著香腮,靠在窗戶旁,看著夜晚那點點的星光,開心的哼哼小曲。

「那麼開心?」曜冬從浴室走了出來,銀白色的長髮批在肩上,一滴滴的水珠順著髮尾滴了下來。

艾斯恩雙眼直直的盯著他瞧,突然胸口一陣悶熱,「我去洗澡!」立刻從他身旁擦肩而過。大聲的關上門,她立刻跑到鏡子前,看看自己的臉。「天哪……」她輕呼著,她的臉怎麼會那麼紅。

很快的褪下所有衣物,噗通的一聲,跳進了巨大的浴池內。雙臂攀著浴池邊緣,抬起小小的臉蛋,雙眼無神的看著遠方。

她是怎麼了?

她剛才看到他,就感覺她整個人,就想朝著他撲了過去。

他的唇不知道嚐起來是什麼味道?還有……

「啊!」她用手捶了一下水。在想什麼啊!她甩了甩頭,從浴池內走了出來,換上乾淨的衣物後,抓起一綹水藍的長髮,將其餘的頭髮給綁了起來,打開浴室的門,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人。

她突然興奮了一下,快速的爬到他隔壁,美眸直視著他的唇,緩緩的將臉往下移動,輕輕的碰了碰他的唇,艾斯恩紅著臉,立刻抬起頭隔了一段距離。

「嘻。」嘴邊微微笑著,她再次俯身,靠近著他的唇,這次伸出粉嫩的舌頭,舌尖輕輕觸碰著他的唇。

曜冬皺了皺眉,翻個身繼續睡。

好…好可愛。她彎下了腰,水藍色的馬尾垂在他的臉前,她嘟起小嘴,輕輕的在他臉上啄了一下。「晚安,我的主人。」

她枕著他的手臂,整個人曲在他的懷中,甜甜的進入夢鄉。



「嗯……」曜冬睜開了眼,看著身旁枕著他的手入睡的艾斯恩,他嚇的連動也不敢動,怕他這輕輕移動就會把她給驚醒。

艾斯恩卻在他醒後不久,也緩緩的睜開眼,慵懶的打個呵欠後,美眸緊緊盯著他看,突然張開雙手,摟著他的頸子,撲進他的懷裡,漾起絕美的笑靨說:「早安,主人。」

曜冬突然臉一紅,雙手摟著她的腰,深怕她有任何閃失。「早、早安。」

她像一隻小貓般,緊緊摟著他,在他耳旁說:「我這一輩子,只認你一個主人哦!所以,不可以拋棄我,知道嗎?」

曜冬聽完,突然愣了一下,摟在她腰上雙手,略加重些力道,「是!我親愛的艾斯恩。」



曜冬帶著艾斯恩來到了沙漠之城──夢羅克。

整座城,四周都是炎熱的沙漠,放眼望去,只有一叢又一叢的綠色仙人掌。

艾斯恩熱的用手揮著臉上的汗水,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累嗎?」

她老實的點了點頭。

曜冬一笑,將手推車給改造成可愛的熊熊車,分成兩層的方式,上面那層鋪上軟軟的坐墊,他牽起艾斯恩的小手,拉她坐在手推車的上頭。「那妳坐在上面休息,我拉著妳走。」

艾斯恩甜甜的一笑,開心的坐在上頭,甩了甩小腳,在後頭開心的說:「我最喜歡曜冬主人了!」

「只有現在最愛?」他好笑的反問著她。

艾斯恩一緊張,馬上用力的搖著頭。「才不是!我一直都很喜歡曜冬主人的!」

「真的?」

艾斯恩點了點頭,立刻從手推車上跳了下來,衝到他的面前,雙手摟著他的頸子,閉上雙眼,深深的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曜冬羞的俊臉立刻泛紅,將她抱起放在手推車上。

「你不喜歡?」她苦著臉,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他搖了搖頭,撥開她前額上的水藍劉海,啄了一下她小巧的額頭。「怎麼會不喜歡。」

艾斯恩認真的看著他的雙眼。

他突然遞給了她一條長鞭,「來吧,這是我送給妳的禮物。」

艾斯恩的眼睛突然一亮,抱著他送給她的長鞭,眼中堆起了淚珠,一顆顆從臉頰上滑落。

「怎麼了?妳不喜歡?」看著她哭,他開始緊張了起來。

她搖了搖頭,哽咽的說:「你對我好好。」

心中的大石落了下來,他鬆了一口氣,用手揉了揉她的頭。「傻瓜,這是我應該做的。」

她破涕為笑的看著他,緊緊摟著長鞭。「我會好好的愛惜這條長鞭的。」

他微笑著說:「妳喜歡就好。」

他拉著手推車,帶著她去西北方的金字塔去觀看時,有人叫住了他。

「曜冬!」一名俏麗短髮的女子,穿著一身鏈金術師的服飾,放下自個的手推車,整個人撲進了他的懷中。

「蘿雅?」

一旁看的艾斯恩突然覺得胸口悶,她從手推車上跳了下來,伸出雙手將她推離曜冬,一臉敵意的看著她。

蘿雅先是瞪了艾斯恩一眼,轉頭看著曜冬。「曜冬,你會不會對寵物太好了?以前我在你身邊,你怎麼都沒這樣對待我?」

他頭痛的捂著頭,對著蘿雅說:「我記得,不是妳跟我提分手嗎?」她還害了他,過了好幾個月的行屍走肉生活。

「可是,那是我不懂事啊!最後我發現,還是你……」

「住嘴!」一旁的艾斯恩生氣的大吼。用手指著她,「是妳自己不要他的,現在好意思過來要求什麼?」

「妳只是一隻沒用的魔物而已,憑什麼這樣說我!」

「憑什麼?」艾斯恩冷笑了兩聲,「憑現在曜冬是我的人!」

「魔物想跟人類爭?別說笑了!」

在一旁聽的曜冬忍著怒氣,一時爆發了出來。「給我停!妳們把我當成了什麼!」

「我……」艾斯恩突然愣了一下。這是她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生氣的樣子。

蘿雅看著他生氣的樣子,立刻衝向前,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直盯著曜冬。「別生氣……我是把你當成我最重要的人,而且……」她一步步的靠近他。

看著他,因為她說的幾句話,就感覺他好像沒那麼生氣。

難道,她只是他抓回來,單純的寵物嗎?

好難過,她第一次感到心痛以及羞辱。

她握緊了鞭子,朝著她的方向一甩,卻不料曜冬伸出一手擋下,鞭子長長的傷痕,就留下他的手臂上,清晰可見。

他以警示的雙眸盯著她看。

她的眼淚滾滾落下,一臉絕望的看著他,使盡全身力的大聲咆哮:「曜冬,我討厭你!」

轉身,就跑進金字塔內。

他的心一揪,回過頭先將身上的蘿雅拉離,「抱歉,我現在有喜歡的人,而且她現在就這樣跑進去,我有點擔心,恕我先失陪了。」他轉身,拉著手推車,急忙的奔進金字塔內。

「難道,我就比不上她嗎?」她站在原地,靜靜的看著他離去。原來,自她離開他後,他的心……也漸漸的從她身上離開了?

「笨蛋、笨蛋、笨蛋!」她用盡全力的大吼,看著她手中還握著他剛剛送她的長鞭,生氣的將長鞭給扔在地上,轉身又往更內部跑去。

他氣喘吁吁的跟在後頭,看著地上她遺落的長鞭。一咬唇,握緊手中的長鞭,拉著手推車更是向前跑去。

「閃開,給我閃開!」她用手用力的揮著。

一大群、一大群的米洛斯圍在她的面前,拿著巨大的鎚子一步步朝著她逼近。

艾斯恩牙一咬,抓著米洛斯揮過來的手臂,借力使力的登上半空中,朝著他的頸部用力一踹,一隻米洛斯應聲倒下。

她凶狠的瞪了他們一眼,正當她打算再繼續打倒面前所有米洛斯時,一名熟悉的身影,將她整個人給抱了起來,放進手推車內,隨後連忙捏碎蝴蝶翅膀,飛回了普隆德拉,他所居住的房內。

「呼……剛才好危險啊。」

艾斯恩嫌惡的看著他,「不需你多管閒事。」

「那怎麼行,我可是你的主人。」

「我只不過是不重要的寵物罷了……」一想到這,艾斯恩眼淚從眼眶中滑了出來,伸出雙手,掩著面哭著。

曜冬嘆了一口氣,伸手將她攬入懷中。「知道我為什麼在生氣嗎?」

「不就是氣我打你喜歡的人。」她哽咽的說著。

「嘖!小笨蛋。我是氣妳竟然把我當物品,在那搶來搶去。」他將她的小臉抬起,用拇指輕輕揮別她臉頰上的淚水。「還有,我給妳的鞭子,是讓妳防身,不是拿來任意打人用的,了解嗎?」

「可是、可是……」她咬了咬唇,一臉委屈的看著他。

「噓……」他用手指抵著她紅嫩的唇,「我有沒有跟妳說一件事?」

艾斯恩搖了搖頭。

曜冬低笑了兩聲,輕輕的讓她平躺在床上,整個人俯視著她。

「那就是……我喜歡妳。」

艾斯恩欣喜的表情立刻展露出來,嘴邊微微揚起笑。「跟我一樣的喜歡嗎?」

曜冬突然停頓了一下,看著她再度皺起的小臉,賊賊的笑了笑。

將頭壓低,薄唇貼著她的紅唇,舌尖撬開她緊閉的貝齒,靈巧的捕捉著她的小舌。停留了一段時間後,退離她小一段的距離,盯著她迷濛的雙眼。「小笨蛋,我不喜歡妳,我要喜歡誰?」

這時她嘟起嘴,「那個可惡的女人啊!」

「唉……」她會不會有點太會記仇了?

聽著他嘆氣的那一聲,艾斯恩生氣的嘟著嘴,纖細的臂膀環住他的頸子,「你是我的!你不行喜歡我以外的人!」

他整個人壓在她的身上,顫抖著身子。「噗……呵、呵呵…哈哈哈!」

艾斯恩小臉紅,「你在笑什麼?」

他突然坐起身子,輕咳了兩聲。「那,把我占為己有如何?」他朝著她,拋了個媚眼,「來吧,使盡妳全身的力氣,愛我、蹂躪我,千萬別客氣啊。」

她吞了吞口水,嬌媚的一笑。「這可是你說的哦!」

他既然都這樣對她說了,美食在前,哪有不開動的理由,對吧?

所以,她就不客氣囉!

親愛的主人,我開動了!





<全篇完>

作者:寧˙歆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