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幾近塴毀坍塌的破朽建築上,留有被歲月刻劃過的重重痕跡。至今的克雷斯特漢姆城風華盛舉不再,已經完全脫離先前繁榮富麗的容貌。
  
  牆壁上刻有的皇家圖騰早已剝落脫離,曾經整齊地舖陳在大廳中央的高級紅地毯,如今已被乾涸的血跡及零散的白骨所取代。

  陰森詭譎的大廳中央,順著右邊走,會來到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長廊,步行到長廊的盡頭處,會看見一間小小的密室。

昏暗的密室裡,兩名有著相似容貌的女子正在交頭接耳,從她們娟緻臉容上的謹慎神情可得知,她們目前不是在商討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就是在預謀著一項可怕的計劃。

艾斯恩拉扯了一下手中的長鞭,狠狠的往地上一甩。「該死的禿頭老爹!整天只叫我待在監獄,沒事就拿鞭子甩人!老娘早就膩啦!」

  「我也是……」一旁的愛麗絲不情願地嘟著紅唇,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憐愛。

「黑王爸爸整天叫我打掃騎士團,可是每次打掃的時候灰塵都會到處亂飛,賢者蟲伯伯的身子又這麼柔弱,一吸到髒東西就會不停地咳。」手裡握著不離身的掃帚開始掃了起來,這是她長期以來的職業病,一停留在某個點就會自動自發地掃起地來。

  「飛行魔書先生也很令人頭痛……」水靈靈的大眼突然泛起了薄霧,想起自己一肚子的委屈,粉淚在眼眶中打轉,快要溢出眼眶。「每次都愛亂咬書,我排整齊的書堆一下子全被牠咬得破破爛爛……」

  愛麗絲溫柔地嗓音慢慢降下音量,小巧的鼻頭開始泛紅,轉為陣陣的啜泣聲。不一會兒,她再也按捺不住,撲向前方正在發怒的艾斯恩懷裡哭泣。

艾斯恩一手握著長鞭,一手在愛麗絲背上輕輕拍著,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沒辦法,還不是那傢伙害的!」講到這,她突然緊握著長鞭,生氣的又往一旁
無辜的牆甩了一鞭。要是她不是女王的話……等等!女王?

她突然揚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將手中的長鞭遞給了愛麗絲,將她手中的掃帚搶了拿了過來。

看了一眼手中的掃帚,美眸燦亮如星,似初盛杜丹般嬌麗的容顏甫地揚起一抹懾人心魂的媚笑。「我說,我親愛的妹妹,要不要……我來代替妳的職位,妳來代替我的工作呢?」

愛麗絲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她。

  「……我和姐姐交換身份嗎?」愛麗絲小手不知不覺接過長鞭,小臉淨是猶疑。

  艾斯恩媚笑而不語,丰姿撩人地撥弄耳際邊的髮絲,姿態嬌豔嫵媚。

  見愛麗絲沉默半天,性急的艾斯恩徑自當作她默認這個提議。

  「就這麼說定嘍,愛麗絲。」紅唇漾出一抹甜笑,宛如鮮麗的玫瑰花在一瞬間綻放,美豔嬌俏的姿態令人動容。

  「可是……」清麗的臉容掛著一絲猶豫,疑惑的神情好似純淨無瑕的百合,舉手投足間都透著不容侵犯優雅氣質。

  愛麗絲起先覺得這個提議太荒誕不經,但事後又仔細想想,也許只有這個辦法,才能逃離現下被人使喚的勞碌生活。

  想起賢者蟲伯伯柔弱不堪的身子、飛行魔書老是破壞她剛整理好的書堆、傀儡娃娃沒事就喜歡拿著蠟蠋到處飄移,上次還險些將某間書房給燒了……

  而這些魔物所闖出來的禍,到最後都要還不是由她一個人收抬殘局。

  如果和姐姐交換身份,就可以逃離這灰姑娘的命運,當個在一旁使喚人的女王了!多年來被人使喚的她,決定搖身一變成為使喚人的主導者!

  「好,我們交換身份吧!」






克雷斯特漢姆城的地下監獄,是早期用來囚禁敵方在戰爭後被拘補的俘虜,但由於現今已淪落為被魔物所統治,成了怨魂的無疑就是來討代的冒險者或者是迷失於這片陰霾裡的失途旅人。

  「這樣真的好嗎……」愛麗絲一臉難為情地低著頭,看著自己一身過於暴露的裝扮,雙頰泛紅地自語著:「平常看艾斯恩姐姐穿,覺得沒什麼,為什麼現在穿在自己身上會這麼尷尬……」

  紅黑相間的緊身皮衣,胸前的大開叉和後頭完全簍空的設計使得她一片嫩白美肌通通一覽無遺、毫無保留。僅僅一片薄薄的布料包裏著她的下半身,纖細修長的美腿毫無阻礙地呈現,令人垂涎。

因為全身上下祼露的地方太多,愛麗絲的雙手不知道該遮掩身上的哪個部位。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手臂環住上半身,再蹲下身來掩飾暴露的兩雙纖腿。

  鐵鍊的清脆聲響慢慢朝她逼進,直到一雙踝足踏入她低頭可視的範圍,俏麗的秀臉緩緩抬起,映入眼簾的情況令她愕然──

  「女王大人,今天也請盡情地蹂躪我吧!」

幾近未著寸縷的邪惡使者們,被慾望所蒙蔽的雙眼一直盯著地上的愛麗絲。臉上寫滿渴求讓人凌虐的模樣,讓她紅潤的小臉瞬間轉為鐵青。

另一名邪惡使者,則以伏趴的姿勢巴不得愛麗絲用手中的鞭子為他劃上愛的記號。

  「艾斯恩女王殿下!我帶來了您最喜歡的紅色蠟蠋,這次我還特別加入了永恆玫瑰提煉出來的精油,一定能為您我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頸鍊上刻著“愛奴”兩字的邪惡使者,緩步徐行地朝她走來,輕緩的紳士步調別於一般的邪惡使者般粗莽。

「……你們不要過來。」鐵青的小臉瞬間刷白。恐懼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愛麗絲被這令人全身發毛的情景嚇得雙腿發軟跌坐在地,顫抖的紅唇害怕地說不出話來。

  原來艾斯恩姐姐每天都過著這麼可怕的日子嗎?也難怪她會厭煩到和自己交換身份,因為這些邪惡使者們真的好噁心!

  邪惡使者們一個個慢慢朝她逼近,渴求她能為他們帶來肉體上最衝擊的快感。愛麗絲混亂的小腦袋裡,唯一容得下去的一個想法就是──逃!

  對,她要快點逃!地監這個地方太可怕了,這群邪惡使者更可怕!

  意念即此,她深呼吸、鼓起勇氣站起身。然則,雙腳卻因為第一次踏著高跟長靴而導致步伐重心不穩。

  「喂──快看!是艾斯恩魔女!」前方突然出現一名矮胖的神射手,一見著她像見到寶一樣大聲喧嘩。接著從身上掏出一盞紅色蠟蠋,帶著淫邪眼光的油臉不斷地湊進愛麗絲。「來吧!小寶貝!乖乖當我的奴隸。」

  「嘔……」好噁心、好噁心!要她被這個豬臉豬腦的人攫住,她寧願死了算了!

  愛麗絲不管三七二十一,腳底抹油快速拔腿逃離。儘管雙腿完全不習慣高度過高的長靴,她仍究努力地跑。

「她逃了!大家快追!」神射手憤怒地低吼,指揮全隊人員非得抓到艾斯恩魔女不可,否則別想拿到這次組隊練功的酬勞金。

◆ ◆ ◆

「呼、呼──」愛麗絲裸背倚著牆,一邊喘息、一邊環視著四周圍有沒有緊追她不放的邪惡使者們和神射手的隊友。

  「躲在這裡……應該不會被察覺了吧……」地監的某個靠近角落處,剛好有個大目標物,足夠遮蔽她纖小的身子。

慧黠的美眸瞥了瞥四周。確定安全了,她才鬆了口氣,坐在牆邊,兩眼渙散地發著呆。

  神射手的隊友們趨近十人,大方人馬佔據著整個地下監獄。愛麗絲不管逃到哪,都差點被對方的人馬逮個正著。所以只要一看見前方不遠處有人影,她即刻使用瞬間移動逃離,直到她最後用盡了體力,再也沒有力氣逃跑和施展技能──

  纖細的身子無力地攤軟在牆邊,粉嫩的小臉慢慢低垂,白嫩的腳掌已經不只紅腫瘀血。

方才她赤腳踩著鋼鐵舖造的地板,地板的鐵片,經過長年累積,已經蒙上一層尖鋭的鐵鏽,刺傷、劃傷她粉嫩的祼足。

  刺疼的感覺不斷地蔓延,終於她再也無法承受住,瘦小的身子慢慢蹲下身來、倦縮在角落裡,雙臂圈住膝蓋,盡量不用腳底支撐。

  不知道是扭傷的地方太疼、還是內心飽受過度的驚嚇,愛麗絲秀眉輕擰,無聲地淚水悄悄地從眼中滑落。

  嗚……她後悔了啦!她開始後悔跟艾斯恩姐姐交換身份了。地下監獄這個地方跟本不適合她。

她只要想到一群面目猙獰的魔物還有一臉油頭垢面的豬頭神射手,用著淫穢的眼神盯著她,還任意觸碰,她就渾身起疙瘩,羞愧地想大哭。

沙沙!沙沙!突然竄出的不明聲響慢慢朝著她過來,蒼白的小臉寫滿了驚恐,小小身子因害怕而不斷擅抖。

  ……難道她被發現了嗎?怎麼辦!她該怎麼辦!現在這個情況已經逃不掉了!

愛麗絲慌亂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平時處事慢條斯理的她,遇上這種緊急情況根本無法應變,想不出任何辦法的她只好再賭一次了!

  「算了……裝死好了!反正應該不會有人想抓死掉的魔物當寵物……」思即此,她輕輕地垂下眼睫,小腦袋偏向右邊的牆面,一臉安詳的……死去?

  沙沙!沙沙!聲音愈靠愈近,愛麗絲能清楚的察覺到前方僅存的光線被一個寬大的身影給遮蔽。

  「難道是剛剛那頭肥豬神射手嗎?」愛麗絲身為魔物的敏銳嗅覺嗅到一股迷人的男性氣息。她開始猜測,站在她面前的人究竟是誰,她很想睜開眼睛瞧瞧,卻又害怕一睜開眼之後會後悔莫及。

  就在她猶豫到底要不要睜開眼時,一股溫暖湊進她的粉頰前,緩緩地往上,一直到她纖長的眼睫前頓住。

  男性粗糙的手指帶著異於她魔物體質的暖熱,溫柔、小心地抹過她的眼角,為她拭去臉上殘留的淚水。

  小小的身子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碰觸而顫了一下。愛麗絲緩緩地撐起眼睫,透亮的水瞳對上一雙幽深的黑眸。

  一頭黑如墨的短髮,柔順的感覺就好像是上等的黑絲絨。濃濃的劍眉、深邃的眼眸、昂挺的鼻樑、還有那始終彎成淺淺笑弧的薄唇。

  水靈靈的眸子繼續往下。黝黑的皮膚,還有結實肌理的線條,被他一身紅白相間的武宗服飾襯托地更加明顯。高壯的身材給人一股很穩重的安全感,渾身充斥著一股凜然的正氣。

  男子像是在看什麼奇怪東西似地凝睇著她,接著一個動作將倦縮在角落的她打橫抱起。「在這邊睡覺不太好吧。毫無防備,很容易被抓走哦。」他笑笑地說。

  愛麗絲臨時反應不過來,整個人呆愣半晌後才尖叫出聲。「你幹嘛!」這個男人難道看不出她已經「死」了嗎?

  男子聽見她的尖叫聲後頓住腳步,緩緩地轉過頭,朝著她露出一抹陽光笑容。

「妳受傷了啊。」接著一個使力將她拋高。「嘿咻!」用單手支撐環著她的腰身,另一隻手則動作笨拙地帶著微微的光芒湊進她受傷的小腳。

愛麗絲頓時覺得腳部的疼痛減緩了許多,被劃傷的傷口開始慢慢癒合。粉嫩的小臉悄悄地爬上一抹紅暈,她睜著大大的眼睛,溫柔地凝視著他。

  男子突然從物品袋裡掏出一條白色的布,純潔的白裡透著柔亮的光芒,在半空中搖曳不定。軟滑的觸感一握在手中,好像隨時都會從手中滑落,隨風飛逝般。

  「……」愛麗絲盯著男子上手搖曳的圍裙,幽幽的水眸突然燦亮了起來。

  ──是搖曳的圍裙!

  可是,她現在的身份不是艾斯恩嗎?那這個男人為什麼要把圍裙拿出來?

  有問題。想不到眼前這個男武宗,居然會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其實就是愛麗絲女僕?看著他一副憨厚老實樣,又在她失落的時候伸手援助,她突然開始對這個男人產生一丁點好感。只有一丁點!

  「艾斯恩魔女,原來妳在這!」方才的隊伍已散,但要抓愛麗絲的那個神射手依然不放棄。他獨自蒐遍了整個地下監獄,發現似乎遺漏了什麼。原來一個大目標物後頭,還有一條小道能通到一個小房間。

  「是他!」愛麗絲有種一瞬間被人從夢境中被拉回現實般的感覺,眼底再度盛滿恐懼,但內心的不安似乎沒有方才孤立無援時那麼強烈。

  清靈的美眸瞥向一眼前方的武宗。

  這個人看起來雖然一副嬉皮笑臉、沒頭沒腦的樣子。但是,打從他一出現在她身邊開始,那種孤單、恐懼、無助、厭煩,很自然地因為他的存在而淡化掉……

  她將小臉轉向身旁的武宗,朝著他溫柔地一笑,如同出水芙蓉般清麗的美顏,讓武宗突然愣住了。

  「武宗先生……」似水的柔軟語音如同天籟般,舒緩著他的聽覺。

「你叫什麼名字……」顫抖的小手撫上他黝黑的面頰,清亮的水瞳含著堅定不移的決心凝視著他。

  「魄予……」男武宗看傻了眼,薄唇不自覺地吐露出他的回答。

  愛麗絲靦腆一笑,兩手輕觸著他握在手上的搖拽圍裙。

忽地,在她的心口處,冒出一道光芒,刺得魄予睜不開眼。

  「契約成立。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了……魄予主人。」

愛麗絲海藍色的長髮飄散在半空中,從背後長出一對美麗的白色翅膀緊緊地包裏著她。不一會兒,她化作一顆純白潔淨的卵蛋,安穩地在魄予手心上沉睡著。

  「……」魄予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愣在原地。他是不是賺到啦!不用花費任何力氣,艾斯恩魔女就乖乖讓他認養呢!哇塞!他多了一筆額外收入了!

  「……奇怪,我的紅色蠟蠋為什麼還在?」魄予看了一眼物品袋。疑?他明明記得抓魔女是要用紅色蠟燭,但為什麼認養了之後誘餌還在?

他不解地抓抓頭。一個不小心,還差點讓蛋從手中滑落。「啊──好險好險!錢差點飛了。」

  神射手一看見艾斯恩消失,以為是前方的武宗打死的。本來想找他算帳,但突然瞥見武宗腳上耀眼的藍光後,改變了主意。

「呿!晚了一步。」不悅地啐了一聲,神射手摸摸鼻子走人。

◆ ◆ ◆

魄予一大早來到普隆德拉的圖書館,手指指著前方一排整齊的書背,嘴裡輕聲唸著。「寵物圖鑑……寵物……有了。」他將他要的那本書抽離,開始瀏覽──

  寵物圖鑑裡介紹得很詳細,包括飼養寵物的秘訣,還有寵物的屬性、牠們的飼料、以及如何增進親密度等……

  「原來,寵物蛋是要用孵蛋器孵才能喚醒寵物。我還以為要打碎它咧!」看著書上詳細地介紹,魄予這下才恍然大悟。

  由於書上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魄予的腦袋一次沒有辦法全部裝下,於是,他決定將整本書借走,帶回去好好研讀。

  他緩步走到櫃檯,將書交給管理員。「你好,我要借這本。」

◆ ◆ ◆

  一踏進屋內,魄予立時拿出方才買來的孵蛋器,還有向圖書館借來的書籍。他一邊翻閱圖鑑一邊動作,小心翼翼地將潔白的蛋輕捧上去。

  他本來打算把這顆不勞而獲的蛋高價出售的,但是想起蛋裡面的人兒收服前楚楚動人的美麗笑容。突然又覺得有些捨不得了。

  算了,反正一直以來他都是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多一隻寵物陪伴在身邊也不是什麼壞事。

  就先自己養養看吧,等到缺錢再賣也不遲,反正他現在寶運愈來愈好了,應該養得起。

  笨拙的大手半顫抖地壓下唯一的按鈕。孵蛋器在一瞬間散出一道光芒,將上頭白色的蛋包覆住。仔細一看那是一道很美的微光,似乎帶著和諧的溫暖。

  待光芒消失後,白色的卵蛋突然有了動靜。而魄予,則是瞠大著兩眼,眨也不眨地盯著它。

  細線般的裂痕緩緩從卵蛋的兩旁浮出。劈劈啪啪的作響,像是裡頭有一股張力般,正在使力地推開禁錮的門扉。

蛋殼一片一片地破碎,裡頭的人兒正一點一點地被瞧見。

  一雙白皙的小手緩緩地伸出裂縫中,接著探出披散著藍色長髮的小腦袋,素淨的臉容慢慢抬起,驀地對上一張方正的俊顏。

愛麗絲備受驚嚇地從蛋殼裡站了起來。一股涼意的竄入,讓她小小的身子冷不防地打了個哆嗦。她下意識地低下頭,驚覺自己身上竟然還穿著艾斯恩姐姐那件性感撩人的衣服。

「呀!」雙臂配合著驚恐的嬌呼聲,交叉地遮掩幾近全裸的身子。雪白如凝脂的玉肌疑似因為眼前這個冷靜過頭的男人而微微泛上羞紅。

  魄予呆滯的面孔依舊未變,只是當那雙闇眸往下移去時,臉上自然的表情瞬間一僵。

  黑白分明的眼瞳不停地在眼眶中打轉著,四周都繞遍了,就是不敢瞧正前方。

  愛麗絲縮在蛋殼裡嬌羞地低著頭,她很想離開狹窄的蛋殼裡,不過現下她的裝扮,讓她難堪到只能躲在殼裡當縮頭烏龜。

她知道眼前這個人正是認養自己的主人,同時也是先前在古城替他解圍的恩人。而就是因為這樣,她這副一反平常自己的尷尬模樣她不想再讓他瞧見第二次。

  一股溫暖瞬間覆上她雪白的肩頭,鼻頭間嗅到的,是一股淡雅的男人氣息。魄予將身上的武宗外袍卸下,彎下身子替前方羞澀的人兒披著。

  「穿這麼少,妳都不覺得冷嗎?」現在外面可是颳著強風呢。

  熟悉的溫柔和體溫,讓愛麗絲再度抬起羞怯的小臉。當她察覺自己主人的氣息將她緊緊包圍,瀲豔的粉唇即刻漾出一抹柔美的微笑。「謝謝……」細嫩的小手不自覺地將衣袍往自已身子拉得更攏些。

  魄予伸手將掌心朝上,示意要攙扶著她。愛麗絲甜美的笑容更加堅定了,她緊扣著披在身上殘留著他體溫的外袍,緩緩向他伸出柔荑,感受著由他掌心傳遞過來的溫暖。

  愛麗絲扶著他的大手小心翼翼地跨出蛋殼,小腿抬高踏出第一步時,腳掌則因為先前受傷支撐力不足而攤軟。一個踉蹌,柔軟的身子甫地跌進一具堅硬的男性胸膛中。

  愛麗絲娟秀的小臉貼進他的胸懷,聽著他方寸律動的聲音,竟一時忘了呼吸,如水蜜桃般紅潤的臉頰瞬間熟透過頭了。

◆ ◆ ◆

  第二天,正式成為魄予家寵物的愛麗絲,一大早睜開雙眼時,發現屋子裡已經空無一人,餐桌上只留下了張紙條寫著:「做生意,顧家。」

  愛麗絲看著那不負責任的紙條,無奈地噘起小嘴。慧黠的美眸掃了一眼四周,突然瞥見靠在角落的一支掃帚。

  小手突然開始竄動了起來。小腦袋瓜子裡滿滿都是想把這間屋子徹底打掃乾淨的衝動。不過現在的她是艾斯恩,動手整理房子應該會很奇怪吧。她記得艾斯恩姐姐是從不會主動整理房間的。

  骨碌碌的杏眸再度環視整間房子。白色的石磚地板已經泛了一抹深灰,天花板角落也結了不少蛛網,書櫃、櫥子裡的東西琳琅滿目,散亂地堆在那。

  唔,她實在忍不住了啦!

即使是身上的穿著完全不一樣,但她愛麗絲就是愛麗絲,職責就是專門負責整理、打掃。

  她一手提著掃帚,一手拿著抹布,發揮她長久以來所訓練的打掃功夫。不到一小時,整間房子被她打理得乾乾淨淨,好像煥然一新般。


  「……」從市集裡回來的魄予,一推開家門,映入眼簾的情景令他整個人傻眼,手中的戰利品全都「咚」地一聲掉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他看了一眼打上光蠟的白色地板,還有重新漆上油漆的牆壁,還有那個整齊得像圖書館一樣的書櫃。他的下巴突然好像脫臼似的,張得大大的,始終合不起來。

  半晌後,他突然回過神來。「呃、不好意思,我走錯了。」魄予狐疑地搔搔頭後轉個身踏出門外,看了一眼自家旁的花圃,又迅速地折回來。「不對啊!這明明是我家啊!」

  一抹纖影從廚房走了出來,愛麗絲手上正端著一碗熱騰黱的蔬果麵。

  「哎呀!你回來啦!」巧笑倩兮,愛麗絲小心翼翼地將麵放在桌上。「我想你應該餓了吧,所以我煮了碗麵。」

  「這些……通通都是你整理的?」魄予地指著天花板、地板、牆壁、書櫃,以極不可思議的口吻說道。

  「對啊。」愛麗絲頜首,見魄予不敢置信的眼神突然一亮。

  「天啊──我是不是撿到寶了啊!艾斯恩女王居然會動手打掃。不只會打掃、還會煮東西……」魄予將手放在下巴仔細端倪她。

這麼稀有的艾斯恩女王,肯定能賣個好價錢吧!

  看不出他笑容裡的計謀,愛麗絲美顏依舊,不疑有他的轉身步進廚房。

◆ ◆ ◆

  自從愛麗絲被魄予正式認養開始,每天早上,她一定會在固定的時間內整理好家務,接著做一頓豐盛的晚餐等待魄予歸來。

  而魄予,一定會在太陽下山前從市集趕回來。運氣好的時候會帶一堆頭飾裝備等等戰利品回家;運氣背的時候則是一毛錢也沒有。不過,不管他今天做生意的心情是如何,只要一踏進屋裡,所有的怨氣頓時都會煙消雲散。

  兩人的關係漸漸加溫起來。不知道真相的人,還會以為他們是剛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

  這天,蒼穹之際開始渲染一片淡淡的橘紅。愛麗絲看了眼牆上的木鐘,幸福地笑了。

  主人就快要回來了。

  愛麗絲將剛做好的豐盛菜餚端到桌上,並在最上頭綴上一朵淡雅的白花。今天是他和魄予認識的第一個月,不知道滿腦子只想賺錢的魄予會不會記得。

  將碗筷整齊地擺在鋪上粉色桌巾的餐桌。愛麗絲滿臉幸福洋溢的笑容,活像朵嬌盛的出水芙蓉。

  愛麗絲一邊裝飾一邊幻想著等等魄予回來看到這些後她該說些什麼。

  「親愛的主人,肚子餓了嗎?請問您想吃什麼?」愛麗絲清清喉嚨,開始用著讓人骨頭酥麻的甜軟嗓音,對著空氣自言自語。

  接著,她馬上跑到另一邊,用著低八度的低沉嗓音一臉正經地說道:「寶貝,我想要吃妳。」

  「天哪──好害羞哦!」愛麗絲雙手捧住泛紅的粉頰,興奮地在原地轉圈圈。「怎麼辦、怎麼辦!要是主人真的想……唉唷!我不敢想像了啦!羞死人了!」

「啊!怎麼辦啊!不行啦!」愛麗絲雀躍地到處亂竄,一邊大叫、一邊大笑。就在她開心地跳到門口時,甫地撞上一具堅硬的男性胸膛。

  「愛,我帶了朋友回來了。」魄予低沉的嗓音從她的頭頂上竄出,小小的身子在溫熱的胸膛前僵住。

  完了!剛才她那副花痴的樣子,該不會全被看到了吧!

  清麗的娟容抬起,愛麗絲看見魄予正捧著肚子憋笑。紅潤的小臉瞬間刷白──

  天啊!誰來挖個地洞給她躲啊!丟臉死了!

  「這就是魄予你說的“會打掃的艾斯恩女王”?」一把陌生的男音竄入,愛麗絲蒼白的小臉看著他,一臉無奈。

  「是的。」魄予深吸一口氣,將方才的笑意全都吞進肚子裡。「愛,我跟你介紹,這位是藍略,是我吃王的好夥伴,也是生意上常常往來的客戶。」

  「你好。」愛麗絲勉強擠出笑容,禮貌性地笑一笑。接著無精打采地走到餐桌邊,準備開飯。

  藍略澈藍的眼瞳一直緊鎖著愛麗絲的身影,薄唇漾開的詭笑愈來愈明顯。

  「略,一起吃飯吧!愛煮的東西很好吃哦。」當家主人魄予,豪氣地拍胸脯保證!臉上驕傲的表情似乎正在告昭全天下“不好吃不用錢”。

  「那我就不客氣了。」藍略恭敬地道個謝,接著拉開椅子坐了下來。那雙彷彿能透視人心的藍眸,則是從頭到尾用著詭譎的目光環著愛麗絲。

  神經大條的她,加上先前大丟了顏面,完全不曉得那抹充滿陰謀的眼光。愛麗絲整個人幾乎遲鈍到沒察覺有任何異狀。

  用餐完畢後,愛麗絲一臉呆滯無神地收抬著碗盤。

她明明煮了一堆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啊,為什麼她吃起來覺得食色無味呢?一定是剛剛丟臉的事一直讓她沒辦法忘懷啦!

  魄予的深眸直盯著愛麗絲小小的背影。想起她方才可愛又有趣的舉動,他就好想一把將他攬入懷裡,如她所願。

  不過,現下他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解決。

  魄予將眼神一斂,雙肘抵在桌面,十指交錯抵在唇鼻前,一臉正經地開口。「略,關於那件事……」

  藍略舉止優雅地提起瓷杯,藍海般的瞳孔迅速掠過一抹亮光。「哦,你說那個啊?沒問題,開個價吧!」端起剛沏好的紅茶湊進鼻間,從容地輕啜了一口。

  「……略,對不起。我想反悔。」魄予眉頭緊皺,開口說道。

  品嚐第二口紅茶的動作止住,魔魅的藍眸瞬間閃過一絲冷冽,旋即又回復成原有的平易近人。

  「沒關係的。我們都多久的朋友,講這些太客套了!」藍略淺淺一笑,藏在椅背後的手則是緊緊掄起一個拳頭。

  「略,謝謝你。」魄予鬆開緊鎖的眉頭,冷顏隨即暖化,爽朗地笑開。

  「不用客氣了。」藍略放下茶杯,起身披起掛在椅肩上的魔導披肩。「時間不早,我該回去了,今天謝謝你的招待。」語畢,他頭也不回地走向門口。

  藍略一踏出門外,清冷的月光映染著他邪魅的藍眸,眸裡的冷冽更加清亮壑明了。他咧開嘴,笑得邪肆。

  「魄予,你可別怪我哦!艾斯恩我要定了……」

◆ ◆ ◆

  藍略一回去,這間屋子只剩下愛麗絲和魄予兩個人。照常理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現在她心頭的小鹿,卻緊張地到處亂竄。

  魄予從容地托著腮畔,一臉興味十足地瞧著眼前這個佯裝忙碌的人兒。

  從晚餐過後愛麗絲就自動自發開始整理起房子,明明已經很乾淨了她還是一刻也不得閒地東擦擦西掃掃。更有趣的是,她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一步也不敢跨過去他現在的所在範圍──客廳。

  薄唇突然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弧,魄予拿起桌上的一張廢紙,撕成小碎片,隨手一丟──

  「愛,這邊有紙屑哦!」他指了指地板的紙屑,莞爾一笑。

  愛麗絲聽見他低沉的嗓音,心跳頓時漏了一拍。「哦……好。」小小的身子低著頭,拿著掃帚,來到魄予的身邊。

  真是奇怪,兩個人獨處這件事不是很平常嗎?為什麼她現在會緊張到手在發抖。愛麗絲顫抖的小手拿著掃把將紙屑掃起來。

  「……」抖不停地手,連掃把都沒辦法拿好。不管她用什麼角度掃,地上的紙屑依然安恙地躺在地板,和地板培養感情。

  算了,用撿的好了……小臉無奈地瞪著一點兒也不配合的紙屑。輕輕彎下身子拾起,卻發現紙屑和地板的感情已經密不可分了。

  原來──紙屑的背後沾了一層膠水,難怪她怎麼掃都掃不起來!愛麗絲微慍地拆散紙屑和地板,並將它用力地丟到一旁的畚箕裡。

  纖小的身子慢慢起身,卻撞進一具溫熱的男性軀體中。愛麗絲的身體瞬間一僵,手中的掃帚「磅」地一聲落了地。

  魄予伸長雙臂將她緊緊圈住,笑地得意洋洋。「愛,為什麼一直在躲我啊?」如醇酒般令人迷醉的嗓音輕柔地抵在她的耳畔前。愛麗絲珠白的小耳瞬間紅得像隻煮熟的蝦子。

  「我、我我我……」愛麗絲不敢將臉轉向他,小小的身子背對著魄予,白皙的裸背毫無阻礙地感受到他胸前的暖熱。

  邪惡的笑意更加深沉了,魄予薄唇吐出一抹溫息,輕柔地搔著她紅通通地耳朵。愛麗絲突然雙腿一軟,穿著長靴的雙腳突然騰空──

  「啊──」魄予二話不說將她打橫抱起。

小小的身子陷入蓬軟中,頎長的身子壓下,雙手抵著牆面,饒富興味地看著她。「怎麼了?怕我把妳吃了嗎?」魄予邪佞地一笑,大手輕輕地扣著愛麗絲的下顎。

「可是,妳不是很希望我把妳吃了?」愛麗絲雙手扶著沙發的扶手,無辜的水眸對上魄予如星如火的燦眸,她羞怯地別開臉。

  唔……他果然看到了啦!她耍花痴的時候。

  「呃……我、我……」清緻的娟容一下紅一下白,小嘴一開一合地始終說不出話來。

邪眸微瞇地看著那片誘人瀲豔的紅唇在他面前開開合合,魄予俊顏笑開地說著:「那麼,我開動了哦。」

語畢,他伏下身來,吻住那片紅潤,不讓她有任何開口的機會。

  熱燙的唇舌在她口中戲謔地翻動。愛麗絲被吻得迷醉,腦袋瓜子裡什麼也裝不下。纖白的手臂緊緊圈著他的後頸,生澀地回應著他。

  窗外朦朧的月色成了兩人最佳的催情劑,柔情化為激情。情慾的汗水,在銀色月光的映照下,幻化成一顆顆璀璨的白鑽,在兩具赤裸交纏的軀體上灑落,瞬著加溫的愛,游走。

◆ ◆ ◆

  暖陽透入,被子裡的人兒輕聲嚶嚀,披著散亂長髮,緩緩地抬起頭。「好痛……」小小身子的每個關節部位都蔓延著痠疼,昨天她不知道和魄予翻雲覆雨多少次……

  想著昨日的種種,惺忪的小臉立刻撲上一層羞怯的嫩紅。

  水瞳瞥見空蕩蕩的床位,羞澀的表情染上一絲淡淡的哀愁。「對哦……魄予說今天一大早要和藍略去吃王。」愛麗絲披著背單下床,桌上的一張白紙順間吸引住她的目光──

  「早安,親愛的愛。早餐要記得吃哦!」

  雙手緊緊地握著小紙條,甜美的小臉漾出一抹嬌笑,愛麗絲看看鏡中的自己,似乎和先前有很大的不同。

  認識魄予前,她像朵純潔不容侵犯的優雅百合;現在的她,像是一朵嬌豔欲滴的粉色玫瑰花。

  愛麗絲走到大廳,拿起魄予親手做的三明治咬了一口。清麗的臉容先是一愣,接著幸福地笑開了。「呵呵……笨蛋,把鹽當成糖了啦!」

  雖然味道不對,但是心裡頭卻被那股滋味染得甜蜜蜜的呢!

◆ ◆ ◆

  夕陽西下,愛麗絲一如往常看著牆上的掛鐘,一如往常地煮好豐盛的晚餐,等待著心上人的歸來。

  「奇怪,今天有點慢。」小臉染上一抹淡淡的愁緒,她突然覺得心頭跳得緊,好像快要窒息一樣。這個不安的感覺告訴她,似乎有什麼事情即將要發生。

  ──咿。推開木門,魄予一臉狼狽地對上愛麗絲疑惑的面容。凝重的冷顏變得更加沉重。

愛麗絲看見他回來,欣喜地步向她,溫柔地笑著。「回來啦!今天一定累了吧,我煮了很多你愛吃的菜……」小手搭向魄予的肩頭揉揉,卻硬生生地被他拍開──

「對不起,愛。我沒心情。」魄予頭也不回地擦過她錯愕的身影,獨自一人踩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後院。

  今晚的夜空闇淡無光,沒有皎潔的明月,也沒有閃爍的繁星,一片黑鴉鴉的。就像魄予此時的心情。

  顫抖的大手緊緊捏著手上那張白紙,看著上頭的一字一句,魄予掄緊拳頭用力地擊向一旁的大樹。「──該死的!」

  愛麗絲跟著步入後院,瞥見魄予正忿恨地自殘自己,二話不說,她迅速衝到他身旁阻止他的第二擊。「魄予住手。」

  被樹磨破皮的手正滲出鮮紅的血絲。魄予像毫無感覺似地,淒涼地仰望著天,俊顏不再沉穩。

  「魄予你到底怎麼了……」愛麗絲看著一反常態的他,淚眼婆娑,開始擔心起來。「你昨天明明還好好的啊!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啊──」她從他的身後緊緊地摟著,憂心的淚水順著她的臉龐滑落。

  一陣強風掠過,魄予手中的白紙被風捲起,墜落在愛麗絲的腳邊。「這什麼?」她彎下身子拾起,瞥了眼紙上的字,小臉順見刷白。

  ──不!魄予回過神來上前阻止,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白紙黑字上,方方正正的字跡,寫著「契約書」三個字。買方為藍略,賣方為魄予。而她,則是那個被變賣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賣給藍略……」淚水滑下,滴落在印著黑字的白紙上,墨跡淡淡地暈染開來。

心在淌血,她完整的心,已經零碎地散落一地。

  魄予低咒了一聲,第一次有這種想掐死自己的舉動。他衝向前緊緊擁住淚人兒,激動地狂吼。「不是的!我不會賣的!絕對不會!」

  「這張紙上寫得一清二楚了啊……」事到如今,還想再欺騙她嗎?

  「聽我解釋!請妳相信我好嗎!愛。」魄予激動地掐著她的肩頭搖晃,卻發現眼前人兒的眼神已經變得空洞無神,像是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

  「相信你嗎……好難……」

  魄予再度擁她入懷,細吻她落下的淚水。「對不起……」

  「立下契約的人是藍略沒錯,我是逼不得已的。他給我三天時間考慮……」魄予拖著悴憔的神情,將頭埋進她的肩。

  淚水依舊滑落,無法自止。

  她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 ◆ ◆

  中央之城,普隆德拉──

  「欸──前面的車伕,能不能再拉快一點哪!太陽好大呢!」纖白的小手托著香腮,一名容貌嬌美的女子姿態悠閒地拿著扇子搧風,一臉愜意。

  「……」被女子喚作車伕的男子,臉色不悅地皺起眉頭,向前走的腳步突然頓住,身後的人兒毫無預警地從熊熊手推車的座位上跌了下來。「哎唷!」

  「死曜冬!你想謀殺嗎!」吃疼地跌了一跤,艾斯恩揉揉摔疼的臀部,美眸噙著幾滴清淚地咬著牙怒瞪著他。

  「我的女王大人,我哪敢啊。」名喚曜冬的男子俊顏笑開,將摔疼的人兒扶起。並在她雪白滑嫩粉頰輕吻了一下,讓她消消氣。

  呿!一個吻就想打發她嗎。想當初她可是地監裡人人都要奉獻大禮諂媚的女王呢!艾斯恩噘著小嘴,但心裡頭卻有股甜滋滋的感覺。

忽地,從前方傳來細微談話聲,讓一向耳尖的她立刻轉移注意力。「曜冬、曜冬──」雪白的嫩手對著他搧啊搧的,曜冬一臉不解地跟上前去一探究竟。

◆ ◆ ◆

  一條陰暗狭窄的小巷子裡,兩名男子正揚笑著竊竊私語。

  「藍略大人,真有你的。要不是你的計謀,魄予哪會乖乖奉上那個會打掃的艾斯恩魔女呢!」一名長相狡稽的高瘦神官,數著手上一大疊鈔票,笑得合不攏嘴。

會打掃的艾斯恩魔女?艾斯恩聞言一驚,她人明明好端端地站在這啊!而且,她哪會打掃啊!

  「嘖──妳什麼時候變得會打掃了?」曜冬微挑著俊眉睇著她,可惜地搖搖頭。卻糟來艾斯恩狠狠一記白眼。

  「你給我閉嘴,當心我用鞭子把你綑在旗幟柱上!」

艾斯恩秀眉微擰,內心暗忖。會打掃的……無疑就只有一個答案───她的妹妹──愛麗絲!對!肯定是愛麗絲沒錯!會被誤認為是艾斯恩魔女,一定就是因為還穿著她的服裝!

  「呵!誰叫他原先說要將艾斯恩賣給我卻反悔,這是他應有的懲罰。」一名長相斯文的超魔導師邪惡地咧開嘴,忽地從懷裡掏出一張紙晃啊晃。「有了這個……魄予是進退兩難了。」

  魔導師手上的紙正是魄予和他簽下的契約書。他不賣也得賣。

  「果真是個白痴。人長得那麼高大,腦袋卻是一點也不靈光。」魔導師一臉自在地拿著契約書搧風。在一旁被金錢蒙瞎了眼的神官突然迸出一句話來。

  「大人,萬一,魄予知道一切都是我們策劃的呢……」

   先前藍略邀約魄予一同去吃獸人英雄,非常剛好的打到一張價值連城的獸人英雄卡片。但是事後,卡片卻憑空消失,所有人都將矛頭指向獲得「MVP」的魄予。

  魄予根本沒有私吞,只有他和藍略知道,但是他們卻悶不吭聲。

  被誣陷的魄予無論怎麼解釋也沒用。然而,獸人英雄卡片可說是價值不斐的寶物。他根本沒那麼多的金錢賠償大家。

  這時藍略假藉家裡缺一名傭人而和魄予訂定契約。暫時先將愛麗絲賣給他。等到魄予掙足了錢,再將她贖回去。

  想也知道,價值數十億天價的卡片,魄予就算賣勞力一輩子,恐怕也賺不到一半。

多虧藍略大人英明想到這個計策。他才能獲利得到這筆龐大的金錢!因為,那張獸人英雄卡片現在正在他的手上。

可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畢竟魄予真的也沒同藍略說的那麼笨,要是真惹起魄予這個發光武宗,可是有幾百條命都不夠賠。

  他看他還是,趕快拿著錢開溜吧!

  艾斯恩盛怒的美眸惡狠狠地瞪著前方兩人,有種想將他們綑綁起來,用鞭子甩個好些天,再碎屍萬段的衝動。

  「喂!曜冬!」惹火的嬌顏突然撇向他,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曜冬突然被她噬血的瞳光給嚇到了。

  「你知道那個叫魄予的人是誰嗎?」艾斯恩氣急敗壞地緊揪著曜冬的衣領,事關妹妹愛麗絲的安危,此該她根本冷靜不下來!

  「我……我哪知道啊!」他又不是神。

  「不知道也得知道!發揮你廣闊的人脈,就算翻遍整個普隆德拉,也要給我找出來!」艾斯恩失去理智般瘋狂搖晃他,搖得曜冬快喘不過氣、頭都快昏了。

◆ ◆ ◆

  翻過高山,越過小溪,曜冬一路坎坷地拉著載有艾斯恩的熊熊手推車,終於來到他們向認識的人那兒打聽來的地方。

  「哎呀!這兒真偏僻呢,害我找好久。累死了!」艾斯恩坐在舖著軟墊的手推車上,透白的纖指正拿著她的長鞭捲著玩。

  「拜託──累的人是我好不好!妳哪裡累了啊!」曜冬一身白衫全都被汗水浸溼,陽光透著薄汗將他黝黑結實的肌理撲上一層亮蠟,看得艾斯恩心癢難耐,他卻累得一臉無奈!

  艾斯恩姿勢嬌美地跳下車,闊步來到魄予家門。她扳扳纖指,開始敲門嬌喝:「喂!那個叫魄予的傢伙在不在啊!在就快點給我開門!」

  「快開門啊!」碰碰碰!碰碰碰!一連串的敲門聲配合著艾斯恩焦急地怒罵。寧靜小鎮裡的小生物被巨響嚇得開始竄動,看得曜冬則是頻頻搖頭。

  門鎖突然閂開,門扉突然開了個小縫。艾斯恩二話不說一腳將門踹開,衝上前去揪住應門人的衣領。「你就是魄予那個王八蛋吧!把我妹妹交出來!」

  魄予一驚覺有人對他不利,暗自運息,當手掌攫住對方時,他突然頓住──

  眼前這個女人,容貌神似愛,但氣息卻完全不同……

  看出魄予眼中的迷惘,曜冬上前將艾斯恩拉到身後,並用眼神向她示意別再亂來,一切交給他來解釋。

  「請問,能讓我們進去再說嗎?」在別人門口大聲嚷嚷好像不太好,曜冬一臉善意地笑著。

  魄予一個手勢,將兩人帶進屋裡,關門,落下門閂。

  「魄予先生你好,初次見面,我是神工匠曜冬。」曜冬禮貌地向他伸出手,但卻見魄予一雙眼直直勾著身後的艾斯恩。

  曜冬看著他似乎對他身後的艾斯恩比較有興趣,於是繼續開口道:「在我身後的是艾斯恩魔女,我是他的領養人。」

  疑惑的濃眉一擬,曜冬淡淡地笑開。「至於艾斯恩剛剛說的妹妹,我想應該是你先前所領養的愛麗絲。」

  「愛麗絲?」魄予一臉狐疑,他認養的明明是從地上監獄收服的艾斯恩啊。

  「沒錯,是愛麗絲,不過是個穿著艾斯恩服裝的愛麗絲。」曜冬輕啜了一口麥茶,將先前艾斯恩和愛麗絲計劃交換身份的這件蠢事講給魄予聽。

  「原來……愛並不是艾斯恩……她是愛麗絲!」魄予恍然大悟,開始憶起先前愛麗絲的一舉一動,的確不像是個專制的女王會做的事。

  那舉手投足間的溫柔,細膩言語中的關懷,在在都和柔順和藹的愛麗絲符合。還有先前那條搖拽的圍裙,一切的疑問通通解開了。

  愛她並不是個會打掃的女王,而是個真正的愛麗絲女僕。打掃本來就是她的長項。這麼,她對藍略來說並不是什麼稀有的寶物。

  「喂!魄予,我妹妹呢?」艾斯恩突然插入一句。

  「她……因為我欠下一大筆債物,她為了替我還清,暫時去我朋友家幫忙……我朋友也答應,等我籌到了錢,讓我把她贖回來。」魄予緩緩道來,這幾天他努力地打寶,但掙來的錢卻不及卡片的千分之一。

  「你那個朋友,是不是金髮碧眼的超魔導師?」曜冬淺笑,一臉興味地問著。

  「是的。」魄予驚訝,他怎麼會知道?

  「是不是叫藍略?」曜冬唇邊的笑弧更明顯了,看得艾斯恩好像想前咬一口。但現下是正經場合,她還是忍一忍好了。

  魄予點點頭,正要開口問他為什麼會知道時,曜冬突然斂起容,開口道:「魄予先生,你被騙了。」

  接著,曜冬和艾斯恩將他們所聽到的一切始末娓娓道來。

◆ ◆ ◆

  是夜,愛麗絲在這棟華美的房子裡徘徊,這裡的一切雖然美麗,但卻讓她覺得虛無,冷冰冰的,一點兒人情味都沒有。

  為了魄予,她只好忍下來了。她相信他絕對不是個會私吞他人財物的人。

  身上依舊穿著艾斯恩姐姐的衣服,小小的掃把來回地打掃偌大的建築物。突然從長廊裡走來兩個男人,二話不說將她架住。

  「不要──你們要做什麼?要帶我去哪裡?快放開我!魄予──」愛麗絲兩雙小腳旋空,長臂被緊緊攫住,她害怕地掉下淚來,不斷地放聲哭喊。

  「啊──」兩名侍從將她甩上一張柔軟的床後,關上雕花的白色大門,從外頭上了鎖。

  愛麗絲立刻跳下床,衝向緊閉的房門,不斷地敲喊著:「快開門!拝託快開門!你們為什麼要把我關起來!」

  一把戲謔的男性嗓音響起。「因為,妳今晚將成為我的人。」藍略裸露著上半身帶著淫邪的笑容朝著愛麗絲走去,扣著她的下巴說道:「來吧,艾斯恩女王,今晚讓我成為妳的俘虜吧!」

  「不要!」愛麗絲甩開他的牽制,卻被他摑了一個耳刮子。

  「賤人!我是妳是主人妳還敢不從,好大的膽子!」語畢,藍略從一旁抽出一條滿是荊棘的長鞭,湊到唇邊舔了一下。

  「我的主人只有魄予一個!」愛麗絲昂起被他甩紅腫的小臉,鼓起勇氣說道,看著藍略愈漸猙獰的面孔,她害怕地閉上眼,等待著痛楚降臨。

  「──找死!」藍略一怒之下,揚起長鞭甩向愛麗絲。意外的是,白皙的肌膚竟然未感受到任何痛苦。

她忽地聽見迅疾的「咻」一聲後,接腫而來的是一聲慘烈地哀嚎──

  「──啊!」從另一頭竄出另一條靈活的長鞭,在空中優美地劃了一圈後,迅速、猛烈地咬上藍略的手臂,被撕烈的皮肉伴著一道怵目驚心的血痕潑灑在白色的牆壁上。

  「帥哥,鞭子這種東西不會玩就別輕易嘗試哦!」一抹美麗的身影從落地窗現身,艾斯恩媚笑如花地對他拋了個秋波。

  「艾斯恩姐姐──」愛麗絲一看見艾斯恩,方才的恐懼全都爆發,她衝向前去,緊緊抱住艾斯恩痛哭。「我好害怕!我好怕!」

  「好了好了。別怕,有我在這。」艾斯恩輕輕地安撫著嚇壞的人兒,美眸瞥見她紅腫的右頰時,纖長的手指突然扣住她的下顎。「嘖嘖嘖……瞧!這傢伙居然敢打我的寶貝妹妹哪!」柔媚的眼眸突然佈滿殺意,艾斯恩再度揚起長鞭決定先毀了他的容,再掏出他那顆不懂得憐香惜玉的狼心!

  「等等!」清冷低沉的嗓音打住了艾斯恩的動作。魄予一臉陰沉,竄火的俊眸裡佈滿殺意,身上環著五顆燦亮的光體,緩步朝他走來。「接下來交給我,妳別插手。」

  藍略一看見爆氣的魄予,嚇得雙腿發軟,不斷地跪起求饒。「魄予,對不起、對不起,您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吧!」藍略一直喀頭致歉,見魄予緊握的拳鬆開了一點後,他驀地站起身來,手一揚,唸了一道咒語:「暴風──」

  ──大地之擊!曜冬適時地使出他的拿手絕技。地牛翻身,整東華宅劇烈搖晃,藍略的吟唱被滿腦子的暈炫感打住,他眼冒金星地到處亂轉,四周的景象全都糊了,唯獨魄予那雙黑得發亮的闇眸,正不著痕跡地落入他的眼。

  ──阿修羅霸凰拳!致命的一擊襲上藍略,藍略痛苦地倒地,嘴角滲著大量血絲,體內的五臟六腑被震碎了七成,他彎著腰痛苦地哀嚎著。

  「魄予妹婿真是狠心啊!不讓他直接痛快死去,反而讓他慢慢被折磨至死呢!」曜冬搖搖頭,看著藍略那痛苦的模樣,好像很痛。

  魄予冷冷睇著身下的藍略,其實他本來是想殺了他的,不過念在曾是朋友一場,他才沒有狠下心。

  「唔……魄……予……」藍略痛苦爬向他緊抓著他的鞋,艱難地咬牙逸出幾句話:「你們……逃不掉的……我外頭有幾百個人,你們逃不掉的……哈!還有……要帶走艾斯恩,先把卡片還來再說……契約上寫得清清楚楚……」藍略掙扎地笑著,訂定契約是有法定效律地,魄予肯定拿不出這筆錢!

  魄予不回話,一旁的曜冬一腳踹開攀在魄予腿上的手。「藍略先生,你是笨蛋嗎!會闖進這裡,當然是因為外面的人全都被我們制服囉!」

  緊接著,他從身上掏出幾樣物品。「還有,魄予的債,我替他還。」他一臉愜意,將幾張卡片帥氣地灑在他垂死的身子上。

  「……」藍略看著地上的物品,垂死的面孔突然一愣。

  「獸人英雄卡,另外我還附送你幾張別的王卡。巴風特卡、蜂后卡、蟻后卡、死靈卡,全都給你,反正我還有很多。」曜冬從容地聳聳肩,帥氣地笑了,旁人則是通通傻了眼。

◆ ◆ ◆

  今晚的月特別的圓,黑黑繁星在幕黑的夜裡綴成一道淺淺的河。清朗幽靜的夜晚,染著一股幸福圓滿的味道。

  「曜冬!你最好給我交待清楚!你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王卡!」艾斯恩一臉惋惜地嬌喝。天啊!她的心好痛啊!那些都是錢耶!居然隨便揮霍給那個豬頭。

  「妳沒聽過無奸不成商嗎!一個成功的商人背後,一定會有個感動人的故事!」曜冬啜了口冰茶,一臉自在愜意。

  「就算是這樣,也不能隨便亂揮霍啊!」嗚,那些錢可以買多少漂亮的衣服、鞋子、頭飾啊!她的心快痛死了啦!

  「親親老婆,妳好吵哦──」曜冬放下杯子,轉頭對他莞爾一笑,接著毫無預警地伸出手,摟住她的纖腰,壓下身來噘住她那喋喋不休的紅唇。

  大廳裡,漫著一股甜蜜的氣息。曜冬這次可是勝利者唷!

  魄予將愛麗絲的眼睛蒙著,捥著她的手,將她領到房間裡頭。「等等我說張開眼睛妳再張開唷!」

  「嗯嗯!」愛麗絲點點頭,一股又緊張又雀躍的心情竄上心頭,她緊張地坐在床沿等待驚喜。

  忽地,一盒偌大的方盒子被放置在她的大腿中,魄予將唇湊進她的耳邊,輕聲說:「可以睜開眼睛了。」

  羽睫微開,映入眼簾的東西讓她欣喜到說不出話來──

  一件質地上等的深藍色洋裝,配著綴上蕾絲邊的柔軟白色圍裙,上頭還有一顆閃耀的鑽石戒指。靜靜地躺在她的大腿上。

  「以後妳不用再穿著艾斯恩女王的衣服了。」

  感動的淚水落下,一雙大手及時接住那清透的淚。「別弄溼了新衣服。」魄予溫柔地替他拭去淚水,將鑽石戒指套入她的手中。

  「愛麗絲,妳願意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