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兩天,再兩天,就是見面的那日了。

說要出去玩,他們也沒給個確切的地址,只給了她們殷煜凡的手機號碼,其餘的什麼也沒有,難不成要她們自己後著臉皮,打電話給他們嗎?

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那天…是不是該爽約,放他們鴿子啊?嗯……還是不要好了,看他們頂著明星光環,如果她還皮在癢的放他們鴿子,到時候不被媒體大報特報還不算慘,最慘的事遭他們的粉絲圍毆,那可就不得了了!

謝佳瑜咬著筆尾,水眸瞥向了湛藍的天空,一臉惆悵。

到底該不該去?

老師雙眼望著她,朝著她走了過來。

去了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去又會被粉絲圍毆……

「謝佳瑜……」老師的聲音從頭頂響起。

「唉──」這問題真的好麻煩。

一本書重重的落在她腦袋上。「謝佳瑜,上課還在神遊,上我的課有那麼無聊是嗎?」英文老師氣的一張臉扭曲,那張塗滿厚厚白粉的臉,似乎有龜裂的跡象。

被重書壓擊,整個人,以臉為底,直直往書桌面倒去。「痛。」聲音悶悶的說,再次爬起,摀著以撞紅的鼻子,眼角立刻堆滿了淚水,只差那一眨眼,可憐兮兮的淚花便二話不說,直接從上頭滾下至桌面。「老師……」下次出手能小力點嗎?

「還記得我啊?」笑笑的問了一句,接下來翻臉像翻出一樣,板起一張臉,指著大門,生氣的說:「給我去洗把臉再回來!」

「是……」唉,惹到母夜叉了。雙手撐在桌面,輕鬆的一站起身,拖著步伐,緩緩的朝著外頭的女廁走去。

在她離開教室後,她站在外頭,可以聽見全班那種驚人的大笑聲。無奈的回頭看著大門,心中有無限的感概。

同學們,好無情啊!老師來,也不通知她一下。

雙手高舉朝向天,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伸出細長的手指揮去眼角上的淚油,轉身走進了女廁內,轉開水龍頭,掬起清涼的水,朝著臉上一潑。

嗚──真冷。

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看著鏡中的自己。

算了,在想那麼多也無意義,回去上課好了。正當她轉身要走離女廁,朝著教室的方向走去時,突然有一雙白皙的手緊緊抓住她的手臂,朝著往頂樓的樓梯口方向拉了一下。

「佳瑜。」

「欣欣,妳怎麼跑出教室了?」她剛才不是還很專心的聽課嗎?

張可欣吐了吐小舌,露出一張讓人心都融化掉的甜笑。「妳不在,我上課也很無聊,我們去頂樓吹吹風好不好?」

頂樓嗎?……也好。謝佳瑜嘴角勾起一抹很淡的笑容,「那走吧!」反正,她也不喜歡聽那門英文課,就當她掉進馬桶內,被水給沖走,這門課回不來算了。

兩人偷偷的跑上了頂樓,左看看、右觀察,確定都無人時,立刻從縫隙跑進頂樓,並關上了門。

「呼──!」謝佳瑜大大的吐了一口氣,終於輕鬆一點了。悶著上課果然是很累的事情。

張可欣拿出了口袋內,那隻粉色精巧的手機,朝著她搖了搖。「嘿!佳瑜,我們打電話去詢問他們禮拜天要到哪集合好不好?」她很興奮!尤其是打給她喜歡的人!

打電話嗎?水眸睨了她一眼,勾了勾手指,「來,我們到旁邊一點,然後按擴音來說!」說實在的,她也很想聽聽他們那幾個人的聲音,回味上次那次表演的時間也好。

「好!嘻嘻!」張可欣挽著謝佳瑜的手臂,和她一同到頂樓的角落那,撥起了殷煜凡的手機號碼。

嘟──嘟──嘟──

『喂,哪位?』

潔淨充滿磁性的嗓音,透過手機擴音的方式,直接傳入她們的耳膜。

張可欣興奮的指著手機,是他本人,是殷煜凡本人!

『喂,有人嗎?』

「有!嗯……請問是殷先生嗎?我們是上次那兩位,想問問這禮拜天我們要到哪去等你們。」好害羞,她摀著發燙的雙頰。

手機對面的聲音停頓了很久,突然像是有忽然想起的淺呼一聲,接著回應。『是,妳等等,我把手機拿給樂海。』

在手機傳給樂海的途中,謝佳瑜隱約的聽見像是勁舞團遊戲剛開始的聲音,她不禁有些驚訝。

他們有玩勁舞團?還是她聽錯而已?

豎起耳朵,想仔細的再聽個清楚時,那遊戲的喇叭聲遭人關閉。

『喂──』拉長尾音,聲音帶絲慵懶及魅惑。

「那個……我們不知道地點……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們一下?」她的聲音帶著顫抖。

謝佳瑜看著緊張到渾身發抖的張可欣,覺得她的動作好可愛,伸手拍了拍她的背脊,示意她放鬆心情。

『嗯……』手機對面一陣沉吟。『那好,我們去潛艦遊樂場吧!早上九點半,門口集合,不見不散。』

話一說完,卡的一聲,遭人掛斷。

忍著一口氣,終於等待對方將電話掛斷的那一瞬間,張可欣高興的立刻從地面上彈了起來,舉高雙手,高聲歡呼!

「萬歲、萬歲!」

謝佳瑜笑的說:「我知道很值得高興,不過放鬆一點會比較好喔!」

「知道了!」她在這次綻放出,前所未有的笑靨。



「我說你啊……從早玩到晚,你不覺得累嗎?」殷煜凡看著坐在電腦桌前的齊樂海,頭疼的搖了搖頭。要是他,他可沒那麼大的毅力坐在上頭。

齊樂海嘖了兩聲並搖了搖頭,銀白色的長髮,隨著他的動作,左右搖擺,柔順的像是女人曼妙的細腰一般。

單手撐在電腦桌前,轉過身來看著坐在床舖上的殷煜凡,微笑的回答:「不會啊,我倒不覺得很膩。」何況,他真正的目的,並不是玩遊戲,而只是想守株待兔,將他要抓的那隻小兔子給抓了起來。

「你啊……」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決定不向他繼續辯下去。因為怎麼辯,他一定都是輸家。

他直挺挺的躺在齊樂海的那張大床上,閉上雙眼,靜靜的休息。「等你玩膩了再叫我。」

齊樂海瞄了他一眼,接著看見通訊錄上,那浮上線的小人影,嘴角微微勾起。「快了,我等等就去陪你。」握著滑鼠,指尖敲著滑鼠的左鍵。

(魚少爺):安。
>(魚少爺):……安。
(魚少爺):星期日,早上九點半,別忘了在那等,知道嗎?

對方停頓了好久,都沒回話。

齊樂海嘴角依舊掛著笑靨,她會那麼驚訝,早在預料之中。指尖輕輕的在鍵盤上敲打。

(魚少爺):那就先這樣,我要下線了。

話一說完,直接按下離開鈕,不等她的回覆。

將電腦完全關閉後,整個人走到了躺在床上的殷煜凡面前,曲起一腳在他的兩腿之間,雙臂撐在床舖上,銀色髮絲垂落,一張絕美的臉蛋在他的正上方,凝視著他,露出一抹慵懶的微笑。

「好了,我把事情給忙完,現在要我怎麼陪你?」

「……吃飯吧,我快餓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