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齊樂海愣了一下,低下頭,斜眼看了身後的謝佳瑜一眼。不會吧?才這樣說完,她就想和他交往?不會是為了報剛才那些驚嚇的仇,所以才那麼乖的答應。

雙眼飄向隔壁矮護欄那的小漂流河……萬一,他被扔下去的話……

他吞了吞口水,語帶顫抖的說:「妳怎麼那麼快就改變主意?」他還記得一件事,就是謝佳瑜她有跆拳道黑帶的實力,萬一真的扭打起來,輸家一定是他。

「改變主意嗎?」她臉頰熨在他的背脊上,想了好一段時間,忽然鬆開雙臂,跨步走到了他的面前,正視著他,微笑說:「因為你等我很久了,不是嗎?而且小時候的約定,不能忘啊!」

盯著看了好一段時間,她還是忍不住的撇過臉,那張過份漂亮的臉蛋,實在是……讓人太受不了了!魅力不緊掃向男人,連女人也不放過!天哪,她已經想到未來的處境了。

要是他們真的交往,她首先會面對的劫難就是那一群又一群的粉絲。

齊樂海挑了挑眉,「但是純粹只為了約定而交往,好像就失去了意義。」他要的事她真心的愛上他,可不是為了實現約定而允諾的交往,因為這樣的感覺,有點像是同情,又有點像是在施捨。

謝佳瑜皺了皺眉,一臉不解的看著他。「我也知道這件道理,不過,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不是嗎?」總不可能一見面就來電了吧?

「嗯……」低沉了好一段時間,忽然露出微笑。「也是啦,那我們就培養看看好了。」俯下身子,冰涼的嫩唇直接印上謝佳瑜的紅唇,向蜻蜓點水一般,淡淡的,但是帶了一絲甜蜜。

幽深的雙眸緊盯著謝佳瑜那張燒紅的臉,邪魅的一笑,一手環上她的腰際,另一手勾起她皎潔的下顎,「是你說的,要我們培養感情的,對吧?」

銀色的髮絲隨風飄,齊樂海那張陰柔的臉龐在謝佳瑜的眼前放大,幽深的黑瞳印著滿滿的自己,捲俏的睫毛,像是邀請客人一般,嫵媚的搖動著,聲音,從他的唇瓣中溢出,如惡魔般的誘人,勾引著,讓她跳進無法脫身的深淵。

「嗯……」謝佳瑜只能雙眼注視著,同樣的在自個兒的水眸中,只留下齊樂海一人的身影,見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忘情的水眸漸漸迷離,完全闔上。

「呀!各位!找到齊樂海了──!」

他們身子輕微的一顫,機械式的回過頭。

媽呀──!饒了他們吧!

他抓著她,轉了一個圈,再度狂奔。

經過了剛才驚悚的遊樂設施那區塊,發現有兩位面熟的人在那排著隊伍,正興高采烈的想衝去玩。

齊樂海及謝佳瑜分別空出一隻手,一人抓著一隻,朝著遊樂場的出口跑去。

「佳瑜?」張可欣驚訝的看著她。她跑那麼急做什麼?

「如果想留下來被人海圍到死,我會放手的。」齊樂海抓著殷煜凡的手腕,拼命的狂奔著。

「……千萬別放手。」

四人以飛快的速度奔至停車場,殷煜凡二話不說立刻從長褲的口袋中拿出車鑰匙,嗶嗶兩聲,防盜鎖開啟,分別拉開車門跳了上去,車頭一轉,逃也似的奔離了這座遊樂場。



魚少爺:交往時間已經有一個禮拜了耶。
煜:嗯……
魚少爺:你不專心!(指)

齊樂海坐在電腦桌前,看著那串字,微微一笑。

指?指什麼指啊,真是的。「真是個小傻瓜。」

是的,從那日宣布交往的時間起,已經過了七天。他齊樂海已經習慣將自己的時間播一半給她,陪她說話,陪她笑,陪她一起玩勁舞團。

說實在的,他看她的角色有點越看越不順眼……

煜:你去玩女角。
魚少爺:為什麼?我這樣還挺自在的啊!
煜: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看不順眼。
魚少爺:……霸道。

嘖嘖!這樣就罵他霸道?齊樂海挑高了眉,敲打了幾個字,準備要傳上去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玩家闖入。

煜:…………
我是玩家:?98!
魚少爺:呃……我們沒打算要玩。
我是玩家:98989898!

齊樂海坐在電腦前默默的看了那段洗頻的兩位數字。

98,看了他都心煩了。

煜:魚,DJ給我。
魚少爺:喔。

就看著螢幕上,那小小的男角色鑽進了後台,將DJ位子交給一身白的玩家後,又乖乖的回到了準備位置上。

煜:掰掰啦,98先生。

齊樂海淺笑,滑鼠點上那個人身上,強制驅離,並迅速的關上所有的遊戲位置,只留下他和她兩個空格。

好了,麻煩的人走了,現在開始想辦法洗腦她玩女角色。

煜:回來正題,換女角色吧。
魚少爺:不要。
煜:那麼堅持?玩女角不好嗎?
魚少爺:對!

「唉……」伸出一手撐在電腦桌,無奈的拖著下顎。怎麼那麼固執?開個女角也不願意,不然……換他開算了。

齊樂海的雙眸閃過一絲惡作劇的光芒,來試著釣看看那些網路上徵婆的蠢蛋也好。

不過,他記得晚上好像有一場表演,是在晚上八點左右……轉過頭看著掛在牆上的圓形時鐘。糟糕!已經七點半了!

煜:抱歉,我工作要遲到了,先離開了!

沒看她的回話,纖細的手指按壓著ALT和F4鍵,遊戲立刻關閉。

一把抓著白色外套,沒時間整理長髮,就這樣披散的衝了出去,路上隨便攔了一輛計程車,朝著夜墟直奔。

直到車子已開到門口時,齊樂海從皮夾內隨意的拿出一張五百元,交到司機的手上。「謝謝!不用找了!」

開了車門,白色的外套一甩,迅速的套上之後,馬上直奔位於地下室的樂團休息場。

「我還以為你這次遲到趕不過來了。」

「呼……呼……」他彎著腰直喘氣,「真抱歉啊。」好險,真的好險,時間還有五分鐘,才開始。

殷煜凡拿起桌上的髮圈,走到了他的身後,替他綁成簡單俐落的馬尾。「好了,該出場囉。」

齊樂海看了他一眼,露出一抹魅笑。一手搭在他的肩頭,嘟起嫩唇就朝著他臉上一啄!「謝啦!」

「……別害死我。」拉起袖子,擦了擦自己的臉頰。他現在可是交了一名活動型武器,他擔心他不知道會在哪日,因為齊樂海的曖昧舉動,導致他掛點在謝佳瑜的手中。

齊樂海瞄了他一眼。「放心,你的面相看起來命很長!」燦爛的一笑。

「齊樂海,你皮又開始癢了是嗎!」

「哈哈哈──」轉身沒注意,一腳踩空。「哇啊啊──」咚咚咚的,齊樂海滾進了倉庫儲藏室。

刑銓撥了一通電話到119,請求救護車前來支援後,隨後跟著跑到齊樂海滾落的樓梯門口……三人同時大笑。



一日過後……

「樂海──!」一名短髮,身穿M校校服的女子衝了進來。

她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整個人撲在他的身上,「嗚嗚……」傷心欲絕的說不出任何話來,只是不停的哽咽著。

整間純白的醫院病房,齊樂海薄弱的身影,就像是快和這純白世界融合為一體。看著這景象,謝佳瑜緊張的抓起他的衣領,瘋狂的猛烈前後搖晃。「嗚嗚……樂海!快起來和我說話呀……嗚嗚……」

「妳想殺了我啊……」

「哇啊!」雙手一放,齊樂海又直直的倒回床上。

「你你你……你清醒了!」她感動的摀著臉,喜極而泣。

他皺了皺眉,「什麼清醒?我一直都是醒的啊。」

「可是……他們打電話跟我說,你撞傷了腦袋,全身性骨折,氣息微弱,而且現在是嚴重的休克昏迷狀態呀。」

「……我休克昏迷,還會和你說話嗎?」他只不過是摔下樓梯,扭傷手和腳而已,有必要把事情那麼誇張化嗎!

「……」傷心到不能運轉的腦袋,伴隨著他說的這句話,又緩緩的啟動。對呀,他要是昏迷,怎麼還會爬起來和她說話?難不成……謝佳瑜的臉色一陣青,「我被騙了嗎?」

齊樂海勾起慵懶的微笑,朝著她招了招手,將她抱著滿懷,唇貼在她的耳邊,細聲的呢喃。「乖,有沒有被騙都沒關係,只要讓我知道妳愛我就好,知道嗎?現在說一次給我聽看看。」

羞紅著臉蛋,小腦袋貼在他的胸前,乖的像隻小貓,輕聲允諾。「嗯……樂海,我愛你。」

「好乖呀,我的小魚。」朝著她的耳後呼口氣,「轉過來,給你獎勵。」大掌壓著她小巧的頭顱,唇瓣完整的覆蓋上。

至於那三位……哼哼,走著瞧,他齊樂海會要他們好看的。

<全篇完>

終於寫完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