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祤雁,該起來了……

……求你,不要再睡了,好嗎……?

…………

以昊……?

在夢境中古祤雁抬起了頭。

他在哪?為什麼只聽見聲音,卻不見人影?

慌了……美眸中滑出兩行淚。『以昊…以昊……你在哪?』他找不到他啊……

那兩位死亡的騎士,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在他的面前,緊盯著古祤雁。

但是他們身上,卻沒有半點的傷痕,面上雖無血色,但是表情卻沒任何一絲情緒波動。

『祤雁……』

他的身子微微一僵。

『我們根本沒有怪你的意思,身為騎士,保護弱小,為了人民而死是我們最驕傲的事情,你不用自責。』

古祤雁聽見了話語,緩緩的抬起頭,眼淚依舊止不住,拼命的往下掉。

站在一旁的另一名騎士開口。『如果你依舊對我們感到愧疚的話,那就麻煩你趕快醒過來,然後帶替我們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吧。』

『你們……真的願意原諒我嗎?』聲音沙啞,不仔細聽真的感覺不到是自己的聲音。

兩位騎士挑了挑眉,咧嘴一笑。『那當然,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啊!』

『可是……』他們那時候的樣子,望著他的神情,讓他感覺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聽見疑問,一名騎士轉頭望著另一名,挑眉,嫌惡的說:『該不會你是死相太難看了吧?』

『聽你胡扯!要難看也沒有你難看!』他指著那名騎士,『我要死前也沒有你的慘!斷手還斷腳!我頂多肚子開個洞而已啊!』

『斷手斷腳我能裝義肢好嗎!』

『噗……』古祤雁首次破涕為笑,笑彎了一雙美眸,感激的說:『謝謝你們不追究,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看著他的笑顏,兩位騎士也溫和的一笑。

『別讓隊長等太久,知道嗎?那我們先離開了。』

身影漸漸的消失,化成點點的光影,如泡沫般的緩緩飄向空中,投入天神的懷抱。



古祤雁的羽睫顫抖著,指尖朝向掌心彎曲,沒過一會時間,那雙明亮的黑色美眸,再次綻放在這世上。

連續躺了三天,身子難免有些僵硬,這件事他知道,但是……不可能僵硬到彎不起身子吧?目光漸漸的往下移,腹部那躺了擁有金色頭髮的主人。

他唇角稍微向上勾起,稍嫌冰冷的指尖滑過他雋朗的臉龐。「以昊……」辛苦你了……

感覺臉上多了一種熟悉的觸感,以昊緩緩的睜開眼,並握起拳頭揉了揉單眼,真糟糕,他竟然睡著了。糢糊的焦距,逐漸的恢復,他挑了挑眉,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祭司。

他睡昏頭了嗎?祤雁醒了?

伸出手到祤雁的臉頰旁,輕柔的撫摸著。溫溫的,還有溫度,而且他的嘴角有向上勾起的現象耶……

另一手撐在床頭,身子向前傾,臉龐朝著古祤雁再貼近了一些,緊張的低聲呢喃:「祤雁,你醒了嗎?還是我已經有幻覺了?」他的雙眼出問題了?

「以昊,早安。」他微笑。

他的臉一陣惶恐,完了……他除了雙眼有問題外,耳朵也出問題了!祤雁怎麼可能會以那麼溫柔的微笑面對他,而不是一陣可怕的毒打!

古祤雁反握住他的大掌,拉到自個兒的胸前,貼上。「我醒了,你不開心嗎?」

「我……你……真的是祤雁嗎?」他沒眼花,耳朵也沒問題囉?

「是啊,難不成你以為活見鬼了是嗎?」聲音異常的溫柔。

以昊聽了更是不自覺的點了點頭,卻不小心踩到了古祤雁的尾巴,再下一秒,他迅速的伸出雙手,啪啪兩聲,在他雙頰打了兩聲響亮的巴掌。

「現在你還認為我是鬼嗎?嗯?」

「……不是了。」好痛……

古祤雁不語的看了他好一段時間,從床舖的另一邊鑽了下來,跨起步伐走到了他的面前,反手攬在他的頸肩上,仰起頭,將菱唇印在他的臉頰上。「乖,我哥呢?」他從剛才一醒來,就沒發現他的身影,不知道上哪去了。

「啊?他說他要去買櫃子。」

「櫃子?」什麼櫃子?古祤雁皺著雙眉,狐疑的看著他。

糟糕!不能讓他看見自己的木櫃已經毀成兩半!以昊連忙打哈哈的乾笑兩聲,彎下腰以公主抱的方式將他給抱了起來,發出百分之百的溫柔,呵護著古祤雁。「你餓不餓?我們下樓,我去準備吃的東西給你好嗎?」邊說邊走,將他給抱離了房內,並用單腳將房門給勾起,關上。他決定,晚一點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將木櫃給毀屍滅跡才行!

不然,到時候外頭被埋的人,肯定是他。

「你別扯開話題,櫃子怎麼了?」為什麼剛剛的問句,有一半都是心虛的感覺!

「哈哈……你肚子一定很餓吧,我現在要下樓梯,不要亂動喔。」一定要保住小命,一定要保住小命!

「以昊!」他雙手緊攬著他的頸間,美眸瞪著他。

「是!你要吃什麼?」冷汗直流,好不容易走到了一樓的大廳,將他輕柔的放在沙發上。「現在要不要喝葡萄汁啊?」

「……」看樣子,他已經有打算逃避問題的傾向了。古祤雁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大大的吐出,「我想吃烤煎包和葡萄汁。」算了、算了,不追究了。

「嗯!等我一下喔。」寬大的身影,一溜煙的鑽進了廚房,沒過一會兒的時間,手中多了一杯散發出酸甜味到的紫色葡萄汁,另一手則托著一盤考煎包走了出來,先將葡萄汁遞給了他。「來。」

「嗯……」接下葡萄汁,淺啜了幾口,古祤雁露出一抹滿意的微笑。冰冰涼涼的,感覺真好!

開心的抬了抬小腿,打算要拿起包子吃時,以昊卻將包子一手給拿了起來,溫柔的嘟在他的嘴邊。「來,啊──」

古祤雁愣了愣,嘴角有小幅動的抽蓄,「我…我可以自己來……」感覺……亂怪的!但是拒絕歸拒絕,以昊依舊沒有收手的打算,反倒將包子更嘟進他的嘴邊。

他伸出另一隻手,將他手中的葡萄汁給抽開,放在一旁的琉璃桌上。「張嘴吧,讓我餵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他都可以讓哈沃德這樣貼近餵他喝藥水了,為什麼他不能餵他吃包子呢?

想著,身子稍微朝向古祤雁傾斜。

順著他的動作,古祤雁往後倒了一點。

「我、我我我我,我還有手啊!」他的雙手沒廢掉,還是可以拿東西吃的!

「嗯……」看著他水嫩的菱唇,以昊吞了吞口水。不管他待會不會遭打,都無所謂了!忽然將包子給咬了一口,下一秒伸出空閒的手,攬著古祤雁的小腦袋,將唇瓣緊緊貼上,將口中的食物渡進了他的口中,齒間留下包子迷人的香氣味道,以及古祤雁那種由內散發的甜味。

古祤雁瞪大了一雙眼,雙手貼在他的胸前,想將他推離,卻發現他力量過大,大到他想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老實說,古祤雁那伸手推阻的力道並不是很大,而且還會有一種邀請的錯覺。他放下手中的包子,讓那包子無聲在地面滾了幾圈。

一手圈著他的頸椎,另一手則撐在沙發上頭,將古祤雁壓平在沙發上。

只覺得……光只有兩唇瓣鄉接觸的感覺不夠,還少了些什麼……

以昊伸出溫熱的舌尖,輕輕的在古祤雁的貝齒上游走。

一陣令人感到酥麻的顫慄,驚訝的微張開了嘴,以昊則順勢溜了進去,盡所能的捕捉他的小舌。

「唔……」細弱的呻吟聲,從古祤雁的口中傳出。

以昊離開了他的菱唇,一雙黑瞳緊注視著古祤雁的雙頰,白嫩的雙頰,染上了粉色的紅暈,俯下身,想再一次嚐嚐那甜美的味道時,自家大門遭人一腳踹開。

「隊長!祤雁有沒有好……一點……」冽站在門口,一臉吃驚的望著沙發上的兩位。完了……他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以昊迅速的瞪了他一眼,投了一個極度想殺人的目光。

古祤雁則是將臉撇到一旁沙發的另一端,將臉給埋了起來。

該死的!丟死人了啦!

以昊迅速的爬起來,並跨步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一臉鐵青的瞪著冽。

古祤雁也隨後的爬起,裝做沒事的看著四周,伸出一手抓了抓頭,美眸瞥了一眼面前的葡萄汁,二話不說的馬上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喝下。「呼──!你有事找我?」將目光放在已經傻在門口的冽身上。

「呃……你們可以裝做沒看到我,重新再來一次。」他保證絕對不會這樣莽撞的闖入,最多……敲敲門環,有禮貌的問候一聲。

「不用了!」兩人同時發出怒吼。

冽嚇的身子顫抖一下。「好啦……其實是教堂的神父要我來找你,來問問你的情況有沒有好一些,這樣而已……」好可怕……他下次一定會學乖的。

古祤雁點了點頭,面露微笑……不,應該是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朝著他微笑的說:「謝謝你,辛苦了呀。」

「不…不客氣……沒事我先走了!」下一秒,冽奪門而出。

「嘖!讓他給跑了。」

「不要緊,扣薪就好。」以昊暗自記了一筆。誰叫他沒事亂闖入!難得祤雁那麼聽話耶!可惡的臭傢伙!不連續扣他一半的薪水,他不甘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