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會面鬧翻之後,浮士德與薩伊諾有一陣子未再見面了。
某日,浮士德待在專屬的房間實在待悶了,便決定出外到花園散步,他抱著小貂閒暇寫意地走著。
浮士德:「這裡有許多花草都是我們國家沒看過的呢……」
從花園的另外一端,好不容易將所有公務給推的一乾二淨,無事一身輕的薩伊諾坐在圓柱造型涼亭內部,由內向外望一片繽紛花海。
薩伊諾:「……那個。」(好像是驕傲到不行的皇子是吧(挑眉))
浮士德(眉目抽動):「嘖。」(居然是那傢伙!賞花賞得好好的,偏偏見到最礙眼的人!)
薩伊諾:「……裝作沒看見好了。」(撇頭望天空)
浮士德(怒火衝上前):「看見本皇子不打聲招呼,還故意裝作看不見!」
薩伊諾:「……是,殿下您早,今日好大的雅致來逛這逛花園,請問您覺得這些花園的百花還讓您滿意嗎?」(淡笑)
浮士德(氣呼呼地):「是啊是啊,很滿意,你高興了吧。」(滿意個頭啦!看到你就高興不起來!)
薩伊諾(皺眉):「……您──」(這個皇子又想要什麼東西了,沒事好端端的生什麼氣。)
浮士德(驚訝):「唉呀……」
懷中抱著的小貂突然竄出頭撲上薩伊諾,浮士德發窘地看著這個場面。
那隻小貂像極了它的主人,撲向前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毫不考慮的送上一個小掌印在薩伊諾臉上。
薩伊諾(青筋微跳):「這是護主心切是嗎?」(主人寵物一個樣!)
浮士德(頓住然後掩口偷笑,然後頗具氣勢的握拳頭):「我的小貂懂得善惡分明,所以才抓你這個仗恃欺人的傢伙。」
薩伊諾:「我、你──!」(深吸一口氣)「…好,一切都是科特的錯,還麻煩您將您特愛的寵物給帶走。」(瞪)
浮士德(慌忙地將小貂擒回來,甩頭):「不用你說我也會這樣做,我才不想小貂身上沾上你的氣味呢。」
薩伊諾:「……。」(突然看見他那個像極了怕受傷而束直全身毛的小貓,嘴邊忽然勾起一笑。)「呵呵!」
浮士德(額頭暴出青筋,全身雞皮疙瘩,喃喃碎念):「笑什麼,有毛病啊……取笑我是不是!最好笑到死好了!」
浮士德(瀟灑轉身):「懶得跟你計較,本皇子要回去啦,惡劣又沒安好心眼的神官,永遠不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