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題目無意義(被巴爛)
主旨:……女王的美
-



蟲蟲日記──第八章˙八日抗戰

西元3000年10月32 31日  天氣:這是戰場,沒有陰晴圓缺可言

沒錯,這是一場抗戰。
在某日風和日麗的早晨,面對驟變的天氣,滂沱大雨直下不停,於是女王號召我到宮殿去一趟……等,你說大尾何時文筆變好?

當然,你說廢話?我是細漢,現在這本日記當家主角是我(被輾)。別吵,我現在要繼續說故事啊不是,是徵召的辛苦歷程……

女王的美麗依舊存在,歲月在她臉上流逝過的不是摧殘(?)的痕跡,而是更多加的一種成熟的嫵媚,不是我想倒貼女王,才會這樣說的,是女王她的美讓我願意拜倒在她的六隻腳,外加兩撇觸鬚之下。

雖然我很想在這裡跟你大談女王的美,但是我想這本日記的頁數可能會不夠我寫,所以我只能忍痛將這段美好的回憶藏在我心裡……別說我小氣。我聽得到的。

我看著女王那副泫然欲泣的神情,看著我的心都糾結成一團,要碎了……雖然我心碎你是看不到的。

她哀求的看著我(們),希望我(們)去尋找新的營地,開拓咱們成熟嫵媚、千嬌百媚、媲美天蟻下凡的女王所屬地領土。於是我(們)接下了。

大尾是大佐,而我是軍隊的副佐,我們率領了上百萬的子弟兵去攻占可惡人類的大宅。

如雨般的口香糖從天而降,收取高額資金的收費站,巨大黑霧籠罩火熱鐵管,以及隔壁國家帶幼蟻校外教學的白蟻,拐走了我們多少的兄弟!一路我們走來,費盡了千辛萬苦,多少沒路用的子弟兵殞命在路途當中。

好不容易來到了這可大展領土的人類領域,我們的大佐充當大砲,卻不幸意外閃到腰,如今,蟲影在白蟻醫院休養。

但是他到醫院之前,他緊握著我的手,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去吧!去幫我痛宰那些該死的人類!……但,記得遇到女的手下留情……幫我問電話。

這些只能以眼神交流,是不可言會的。

看著他嚥下(?)最後一口氣,我含著淚對他敬禮:眾兄弟,敬禮!祝大佐一路好走──

……事後我也跟著進醫院兩天。

原因:我被大尾給打近醫院的。

兩日後,我迅速的康復,為了我心愛的蟻后我得奮戰。

在這場戰役中,我與住在這間房的魔頭展開了長達三日的抗戰。我們兄弟……死傷無數,看著他卑劣的笑容,右手拿著殺蟲劑、左手拿著蒼蠅拍,對著我們叫囂。這看得我是多麼的痛恨!

於是,我派了幾名菁英進去埋伏,趁著魔頭不在時,攻占他的堡壘……我相信這場戰役會很快結束的。

這場戰役,會在第八日後結束的!兄弟們!

我舉起菜埔乾向各位宣示!

「兄弟們,殺──!」




※ 愛的叮嚀※

細漢:……女王,我們另尋新天地好嗎?(全身裹紗布)
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