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睜開眼,看見的是一片虛無。

當我有意識,四周靜地連一聲響也沒。

我徘徊在這個空間裡,踏了一步向前,卻發現我好像一步也沒向前,不停地原地踏步……

在我的腳旁,無數的手從地面竄起,對空不斷地抓放,像是想捕捉什麼東西似的。

走開……走開……
我用腳踢著那些不斷撲向我的手。

無論我怎麼做,那些手依舊朝向我的方向過來。
蒼白的手,盲目的招搖,極盡扭曲的動作。
這些,都令我作噁。

當我碰觸到它時,一陣感受與聲音直接傳至我的腦際。
它對我說著:救我。
深刻、直接的一句。

但我害怕……誰知,救了它,自己又會遭到什麼樣的命運?
我拼命的抗拒。拼命的驅離那些靠近我的手。

最終,我還是被它們抓到了。
一雙雙冰冷的手抓在我的腳踝,寒顫襲向我全身每一處。
頓時忽然有一種感覺,這似乎……不算什麼了……

早已不存在的我,又如何去害怕那些東西。






---
很奇怪的靈感。
也不知道怎麼說上來,
總之,亂一字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