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嗎?

吶……你相信嗎?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的……真的。

但是,你為什麼每一次都不肯正視我,甚至連笑也不給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每個你拒絕過後的晚上,我待在房內一個人想著,為什麼。……但是你知道嗎?不管我怎麼想,永遠都沒辦法猜到你的想法。

我伸手碰觸他熟睡的臉蛋。

你曾經是我渴望、想一輩子生活下去的對象。不知道你懂不懂,明白嗎?

你曾經對我說過,你不會選擇我,相反的……你會永遠討厭我,就算世界上,只剩下我們兩個,你還是也會選擇離我遠去。但現在呢?

我笑著凝望他的睡顏,滿足的彎下腰趴在他胸前。

你現在不就在我身邊了嗎?一直都是,永遠。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眶一熱,眼淚不自覺地滾出……或許這是開心的表現吧?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才喜極而泣。

斜眼望了他躺地位置底下,一抹已凝固不明的暗紅液體。我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靜靜地和他享受這段獨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