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下完雨的地面有幾灘小水窪,站在小路旁的S脫下襯衫,抓著衣領用力的甩兩下,瞪向過彎而去的黑色轎車,朝著對方比了中指。「馬的,到底會不會開車!」就直接往水坑那開過去,也不管髒水濺到別人身上!

低頭望了手邊小7的袋子裡的飲料和零食,還好沒被弄髒,要不讓他一定會抓狂!

他拎著提袋一個拐彎走進老舊的公寓,並走到紅色鐵門前,按下三樓的電鈴。過了幾秒後,話筒一陣雜訊、傳出男孩子的聲音。「喂?」

「開門,我到了。」

說完沒多久,鐵門喀的一聲打開,隨後S悠悠哉哉的爬上三樓。

一進到朋友家門,他將手中那袋東西扔到對方身上,並將外套隨手扔在地面。一個轉身就撲向對方的床。

「要睡不會回去自己家睡哦!」對方無奈地瞄向他一眼。

S將頭悶在被窩裡,悶悶的回應:「我沒帶鑰匙啦!房東又不在。」

「那去找鎖匠啊。」男孩從袋子中拿出一瓶可樂、扭開瓶蓋。「找個鎖匠開門又花不了多少錢。」

「囉嗦,吵死人了你。」S稍微挪動身體,側著一張臉、斜眼瞄向對方。「晚點我再去看房東回來了沒……要死了,超想睡……晚安啦!」說完就拉起被子將整個人包起來。

「喂!我等等要去打工耶!」

「我幫你顧家,夠義氣了吧?」

「去你的!」哪門子義氣?他將可樂放在圓桌上後,跑到床邊去吵S不讓他睡覺。「起來啦──帳號借我玩啦!」

S緊抓著被子蒙住頭,發怒的大吼。「自己去開啊你,馬的!這種事別問我啦!」

「可是我又不知道帳密!」

……過了一段時間,S緩慢地從被窩裡鑽出,露出顆頭,一臉哀怨的看著對方。「煩欸你……」他爬到電腦前,單手撐著身子打玩遊戲帳密,轉身又倒回床上裝死。





*------------/
寧:XDDD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接?
他已經裝死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