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玄縞

-


??:

我的魔法歷史學教授告訴我這是一本擁有高強靈力的黑魔法書,儘管我不相信,除非它是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流傳下來的魔法古物(黑魔法在達爾安克羅伊王國之後堪稱死亡)。

達爾安克羅伊王國,傳說中的魔法王國,滅於五百年前,滅國原因眾說紛紜,史料記載偏向於末任國王是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瘋子,他殺童子童女,大開城門讓異族入侵,還放一把大火將王國燃燒殆盡(明明是如此輝煌的王朝,有人會自尋死路的嗎?)——是的,我寧可相信那個國王是個瘋子,如此一來,我便不必費心尋求更多證據為國王洗清罪證。

太多史籍將末任國王描述為比惡魔還要罪惡的人物,但我還是不願意相信一個看起來如此俊美的年輕國王做下如此傷天害理之事(我得承認我看到他唯一留存的相片時就對他頗有好感,尤其他的笑容既清淡又溫和)。

神明在上,為了推翻現有史學,我幾乎要在學校裡終老一生而無法拿到畢業資格。(我的教授說我將是她最老的學生,她是在諷刺我呢)

我不相信太超出現實的魔法(現在這個時代的魔法只剩下用小火焰術點燃沒柴火之類),但我願意一試,這本黑魔法書是在我老家的書庫中找到的,鑑於這一絲因緣,如果你(請讓我用你而非妳,雖然我不太確定你是男性或女性)真的可以透過這本書回應我的話,那就請你回應我的請求,告訴我所謂的真相。





新歷143年,四月

羅蘭德,坎貝兒城魔法歷史學研究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