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科羅德:哥哥,愛死你了~(親)
修特:少來...(羞擋)
-
「修特哥哥──我的衣服拿來了沒?」

「放在外面的啦!」真是氣死他了,這麼一幢古堡只有他和他兩個人居住而已!偶爾來了幾位擺臭臉的貴族之外,其餘生活平靜、平凡到不行。

從浴室走出的科羅德,看著十字刺客的背影,不自覺得溫和微笑。一個瞬間移動來到他的身後,下顎抵著對方頭頂。「咦……今天晚餐吃什麼?」

「不會看啊?魚湯、是魚湯啦!」

「哦──」他拉長音回應,回頭看著餐桌上滿滿的菜餚。還都是他喜歡的菜色,果然是他中意的人類!

他迅速彎腰、在修特頰邊輕輕一吻。「辛苦你了,修特哥哥。」

「你煩不煩啊!不要沒事就這樣親我!我是男人你懂不懂!」他一吼完馬上就看到對方楚楚可憐的神情……修特紅臉回過頭,高舉的湯匙揮手。「好啦,去外面坐一下,我馬上就弄好。」他就是拿這種神情沒轍!只是他似乎發現……他越來越有吃定他的傾向。

「好,那我等你。」

他的修特哥哥真是可愛。科羅德踏著輕鬆步伐回到餐桌旁,單手撐著下顎,看著廚房內忙碌的十字刺客。感覺這樣的生活也挺不賴的……

『王……』

唉……又有事了。科羅德無聲嘆口氣。『進來吧。』

忽然一陣黑霧從外頭吹進來,隨後一道高大的人影佇立在科羅德身旁。「王,那些人類又來了,勞煩您出去處理一下。」

他斜睨了迷幻之王一眼,「我明白。」隨後站起身子,朝著廚房內忙碌的身影朗聲一喊:「我出去一下,等等就回來,餓的話你先吃沒關係!」

「欸──?等一下──」又要出去?等他衝出廚房後,科羅德早就一溜煙的消失在這古堡裡。

「跑了……還真快。」他眼底閃過一絲自己也不清楚的落寞。

算了,反正他一個人也樂得輕鬆。……嗯,大概是這樣沒錯。

不知道過了多久,身上帶著濃厚血腥味的科羅德回到了古堡。習慣在黑暗中行動的他,發現餐桌那趴著一抹熟悉人影。他不自覺得走去。

看見那名十字刺客睡地熟,早上防備的神情沒了,多了一份溫和。他的修特哥哥真的很可愛。他伸手輕摸了摸他的側臉。如果他能夠像睡覺時,一樣坦率的模樣就好了。

「王。」

「你不回去休息?」他連頭也沒回地對著身後問道。

「不……屬下是有點事不明白。」站在他身後的迷幻之王看著自己主人的舉動,非常地不解。「為什麼要對人類這麼好?」

為什麼啊……科羅德神情輕鬆地看著修特,彎下腰偷偷在他頰邊上一吻。「因為我喜歡他。」

「但是身為克雷斯特的繼承人,怎麼可以和人類這樣相處,在這樣下去的話……」

「我從以前就很受他照顧。」他輕鬆地將十字刺客抱起,轉身正視迷幻之王。「除了照顧的恩情外,他是我最中意的對象。」

迷幻之王皺眉,「就算是您多喜歡對方,他依舊是人類,還是個男人,怎麼替您傳子嗣?」

「子嗣?」科羅德似笑非笑的望著他。「這種事情,交給愛麗絲姊姊處理不是就行了嗎?」

「王──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這麼草率!」

「但她至少擁有王族血統吧?」

「這……」

「是啊,就算她有王族血統,也不是正式繼承人,科羅德˙克雷斯特。」

聽見第三道微慍的嗓音,兩位主僕驚愕地看向被抱在科羅德懷裡的修特。

「修特哥哥……」

「放我下來。」碧綠眼眸瞪了他許久,才迫使科羅德妥協將他放下。

修特站穩腳步後,先是看了一旁的迷幻之王一眼,再看科羅德一眼。「你是黑暗之王?克雷斯特漢姆古城之主?」

「……是。」

「那麼愚弄我,很好玩囉?」修特嘴角揚起,目光冷冽地望著科羅德。

「……不是的,真的不是這樣!」他主動伸手拉住修特的手腕,卻瞬間被他一掌拍開。

修特往後退了一步,「所謂的契約,應該也是假的吧。」

「……是……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是有原因的!」對上他宛如陌生人般的碧綠眼眸,科羅德有些難過的垂下眼眸。「你願意相信我嗎?修特。」

「別叫的這麼親密!殺人如麻的魔王!」他一臉鄙夷睇著對方,「一個滿口謊話的騙子,你要我能相信什麼?啊?」

真是令他感到難過,他原本以為他可以相信這個人的……打從心底的相信。卻發現他只不過是一個愚弄自己的混帳!而且還稱不上是人,只是披著人皮的魔物而已!

「……你是對我伸出援手的人類。我對你除了感激之外,也是我最喜歡的人類。如果你現在打從心底的討厭我,那我也是沒辦法的。」畢竟是他先有所欺瞞,要是有被怨了什麼他也應該接受。

「要離開的話,就離開吧。」

原來這麼簡單就讓他離開。但他的心理卻殘留著一絲不甘心……「科羅德。」

「是?」

忽然一記重拳打在他的下腹,他悶痛地皺起眉,看著急地要衝向前的迷幻之王,立刻舉起大掌擋在他的面前。「別過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黑暗之王。」修特神情冷漠宛如冰雪一般,看了他一眼後,什麼也沒說的就踏出克雷斯特漢姆古城。





幾年後的今天。隨著前來的羔羊能力越來越強,身為古城之王者的他也絕不可倒下。

三名穿著水藍長袍的人們包圍著他,強而有力的聖光一個一個地打在他身上。他想他就該像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消失……

隨著最後一道聖光降下之前,失焦的血眸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

男人踏著紅褐色鐵靴站在黑暗之王面前,碧綠的雙瞳各對著三位大主教看了一眼。他嘴角微微一笑,露出嗜血神情。「這是我的獵物哦,各位大人。」

「這是除了幾年都沒除掉的禍害!刺客公會的人別來阻撓!」

「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十字斬首者仰起頭無奈地嘆口氣,隨後抽起自己的拳刃,微笑說道:「那麼,路過的正義人士就要為此打抱不平了。」

瞬間三名大主教眼前忽然一片黑,如夜般籠罩,一次給予那三名大主教重擊之後,帶著黑暗之王離開墳場。

不知昏睡多久,等他再次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已平安的回到自己的房內。科羅德對此一切感到懷疑……之前不是還在墳場那,被三名人類圍剿?怎麼現在卻……

他看著從外頭走進的人影,熟悉的黑色微捲頭髮,凌亂不規則地亂翹,身上的服飾卻換成了一身暗紅,白銀的鎧甲顯示他在人類世界的地位……對方的神情有些不屑地看了他一眼。

倒了杯水後,走到他身旁將手杯遞給他。「拿著。」

「你……」

「我什麼啊?」十字斬首者皺下雙眉,「到底要不要喝?不要我就把他倒掉。」

「為什麼回來。」

「我有說我要離開嗎……少擅自自作主張了……」翠眸有些彆扭地看向一旁,偷偷覷了對方傻笑的神情,他的雙頰不自覺浮起紅暈。「不要喝就算了!你不要像個傻瓜一樣笑著看著我!」

害羞到生氣的十字斬首者,拿著水杯走回木桌旁,嘴邊嘀咕碎念不停。他真是笨蛋!沒事還回來關心這個傢伙作什麼,明明都過這麼多年……早知道就放他被那群人圍毆到半死好了……

一道強力的臂膀瞬間摟住他的雙肩。

「歡迎回來……修特哥哥。」

算了,反正他也認栽。修特嘴角也微微勾起久違的笑容。

「──我回來了。」



《Fin》




後記:
修特:欸……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科羅德:有嗎?不是修特哥哥你變矮了嗎?(笑)
修特:你……你這個王八蛋──我宰了你──唔……
(被科羅德強吻到說不出半句話的修特,投降!)


好甜哦,這對小傢伙。(羞)
不過終於也讓我順利產出了XD!
老話一句,感謝你們的觀看本文哦!寧愛你們(拋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