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決定慢慢來www
-


都已經過了三年了,怎麼會在今天又想起之前的事情。真是一點也不明白……不過現在要緊的事,要協助任務隊伍解決黑暗之王。

修特利用偽裝潛入古城,心不在焉的在古堡內走晃,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行蹤會曝光。只是距離上次來古城的時間大概是他還是刺客的時期,說真的……黑暗之王的威能真的不可小覷。

那一次的他只能無助的站在原地,看著黑暗之王將來的兩隊人馬,只用一擊隕石術就輕鬆地將全員打趴在地,在他準備要再次施展隕石術時,忽然一名迷幻之王到了他的身旁,不清楚說了些什麼,只知道聽完後,他臉色瞬間刷白,一陣黑煙消失在墳場令人錯愕。

不過也很慶幸……因為這樣他才撿回了一命。

躲在暗處的他來到了墳場的門口,聽著裡頭劇烈打鬥的聲音,修特全身血液不自覺沸騰起來,緊張地緊握手中的雙刀,要抓準時機,畢竟機會只有一次……

趁著黑暗之王唱完隕石術後,修特立刻衝了出來,朝向他的背後狠劃上兩刀。

「心靈震波!」

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黑暗之王不經往前踉蹌幾步,在他還來不及回神反擊時,原本打趴在地的人們立刻舉起自己的武器,朝著他衝過來。

一時間無法招架的他,接續的法術與聖光的攻擊,身體有些無法負荷。抿緊的嘴角溢出一條血絲,血紅的雙眸掃過前來的人們,忽然看見自己熟悉的人影,他愣了好一會兒……

『王──』

迷幻之王立刻放了一記隕石術,成功阻止人們的攻擊後,立刻衝向前攙扶的黑暗之王,『您先離開這裡。』準備要施展瞬間移動時,對方按住他的手。

『等等……』他皺起眉,『把那個十字刺客活抓過來,其餘的打昏丟出去就行。』他現在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三年前的十字刺客,明明就是這麼溫柔的人,怎麼會拿著刀對他相向。

血眸看了自己染血的雙手,恍然地啣起一抹苦笑。也對,現在他的模樣是他們口中的黑暗之王,黑暗象徵,他的態度怎麼也可能像當初一樣。

不過,他可是非常想念他呢,修特哥哥。

『王……您怎麼還不離開?』

科羅德睨了對方一眼,『怎麼可以丟下你面對這些羔羊。』就算對方願意,光就他的良心就過意不去了。

『別說了,動手吧。』

剩下他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跟那隻羔羊敘敘舊呢。





「唔……」頭真痛。十字刺客單手撐起身子,一手扶著頭。如寶石般碧綠的眼眸巡視四周景象。乾淨房間,裡面沒有太多多餘的擺飾,只是他不明白方才就在古城的墳場,怎麼醒來就在這個房間裡?

彎下腰穿上灰鐵靴,站起身子後才發現他身上的武器全沒了。「嘖。」修特冷呿一聲。這裡到底是哪裡,那個人也未免太好心了吧,還將他的武器全部收起來。

步伐本身就踏地極輕的他,沒兩三步就走到門邊,聽見外頭的傳來的聲音讓他不自覺停下腳步,他側著頭仔細地聽了他們的對話。

「王,您還好嗎?」

「……嗯,這沒什麼……不過他醒了沒?」

「王……您的傷勢比較重要吧?剛才的那一擊對你來說,是很重的一擊。」

「可是這對我來說還好耶……」

「王!」

「啊……好好,我有聽到我有聽到。那我自己去看好了。」

……來了!稍微有些沉重步伐。修特張望四周、躲在一旁牆邊卻無法施展偽裝……怎麼可能……這是不可能的……既然無法藏起來,那就回去繼續裝睡好了!

修特一個轉身撞上一堵肉牆,他吃痛地仰起頭,看向眼前黑衣人影。蒼藍的髮絲、劉海有些過長的遮住他的血色雙眸,蒼色的薄唇略帶笑意的揚起。

對方赤裸著上半身,打趣的看著眼前的十字刺客。「你再找什麼?」才三年而已,原來他早就已經高過修特一個頭了。

「……沒什麼。」不過他怎麼覺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好像在哪看過,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不過像這樣的人,應該不需要雇用刺客替他執行任務吧?

修特頰邊浮起不自然的紅暈。是他看錯?怎麼感覺好像事情變的很有趣。「怎麼了客人,不好好休息?」

「呃……我現在沒事,可以離開這嗎?」

「不行呢,修特哥哥。」科羅德他雙手環抱在胸前,側靠在牆邊、完全將對方逼到角落。在年幼跟他相處的三個月時間裡,他其實有這麼一刻事這麼認為……要是有修特哥哥在,只要有他在一切就不會有問題的。

畢竟他讓人覺得很可靠,不管對誰都很溫柔,雖然他嘴邊總是抗拒地帶他一同出任務,但還是無法將他拋下。對他來說這很特別,如果可以,他願意回到以前那樣的時間裡,在他的羽翼之下,受他呵護般的照顧。

修特身子一僵,碧綠雙眸警戒地看著他。「……你是誰,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但同樣的,在他心底也冒出了疑問的聲音,這樣的稱呼真的很熟悉,只是不管他怎麼想就是無法找出那段記憶……

但這已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要想辦法離開這裡!首先要先問出這裡是哪裡,還有他的武器被放到了哪去,再來是借了一筆錢之後和對方商量可不可以分期償還……看對方這個樣子,應該是不吝嗇借他錢才對。

修特回過神後,整個人被帶回到床邊,被強而有力的雙臂壓回床上坐著。「咦……不是吧?」他尷尬笑望著眼前的高大男人。

「什麼不是?」科羅德笑問。

要命,這個笑容也分外地眼熟!更糟糕的是……他竟然像女人似的,覺得臉上一股燥熱!他立刻側過臉、目光游移地望著他處。「帶我回來這裡幹嘛?」

「休息。」科羅德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著對方驚訝地瞠大翠眸,他的神情更是嚴肅了些。「你受了傷,我照顧你是應該的。」他說的堅定,語氣中還帶了一絲霸氣。

開什麼玩笑!他好端端地為什麼要休息?再說他也已經休息夠了!他只是需要一些盤纏回去夢羅克,好交代任務而已啊!修特二話不說站起身子,卻也馬上被對方給壓回床上。

科羅德皺下眉,「別這麼不聽話啊,修特哥哥。」

誰不聽話啊!明明就是他莫名其妙──

「王……」

門口傳來迷幻之王叫他的聲音,他無聲地嘆口氣,血眸盯著修特。「給我乖乖待著,等我回來。」語氣不容許拒絕,也不等對方有任何回應,他便轉身朝著房門方向走去。

……太莫名其妙了,他還是什麼都沒有搞懂啊!他瞄了對方的身影一眼,他右肩到背脊的地方留下一條長傷疤。受的傷還很新,粉色的傷痕扭曲、腫起,雖然傷口已不再滲血水,但那樣的疼痛一般人應該是無法忍受的吧?

他聽不見他們之間對話,只知道他們目光不時看向自己的方向,尤其是門口的那個,血色的雙眸死命瞪他,很像他和他之間有什麼血海深仇似的,如果那種眼神可以化成銳箭,他大概已經被掃成蜂窩了……呵呵……呵呵呵……

等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他們之間的對話似乎終於告一段落。

科羅德朝著修特看了一眼,看著他抿嘴、不敢直視他的眼神……感覺自己有些受傷啊,修特哥哥。

「那麼你先幫我照顧他一下,我去換件上衣馬上回來。」

迷幻之王微欠身。「屬下遵命。」

「那就麻煩了。」他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個拐彎消失在修特的視線裡。

在目送科羅德離開的同時,一記冷冽的目光朝著他掃射過來,順著那股寒刺感望去,對上對方如血般的雙眸後,修特宛如獵物一般,血液瞬間凍結。愣在那……連口大氣都不敢一喘。

怎麼可能……王要他去接待這個下等的人類!他是不明白這個人類對王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不過對他族來說:這就是個威脅的存在!要是……能在這裡把這個人類給殺了的話──迷幻之王收緊拳頭,朝著十字刺客逼進。

但走了兩步後卻停下步伐。要是讓王知道這件事……恐怕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嘖!」迷幻之王冷哼一聲。

呃……他是不明白什麼時後有得罪過這位大哥。但照剛剛的那種眼神看來,大概是想置他於死地的那種吧……好歹他也身為十字刺客,基本的保命能力還是有,只是身邊少了武器還是感到不自在……

「欸,我的東西在哪?」與其讓對方氣勢壓過自己,不如先虛張聲勢好了!

只是這招似乎不太奏效啊……對方那副愛理不理的態度,僅只雙手環抱在胸前,一句話也不吭聲。

卸下原本那副充滿氣勢的威嚴,修特有些挫敗地睇著站在門邊的男子。「……把我個人的財產搜刮走,你們這樣還好意思自稱貴族?」應該是貴族沒錯,依照他們方才的對話聽起來。

迷幻之王聽完皺了下眉,冷冷地回頭睨了他一眼。「再說一次?」該死的人類!

「我說你這樣還好意思稱自己是貴族?是搶匪還差不多吧!」修特皺眉,他站起身子與門前的男人對峙。

如果他沒殺了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蟲子,那他身為迷幻之王的面子要放在哪!他揚起手,低吟著隕石術的咒語,揮臂準備落下時,身後一道熟悉的嗓音響起。

「……別拆了我家行嗎?」

本纏繞在迷幻之王高舉手邊的火光散去,他有些驚慌地回過頭,看見身後一臉無奈、雙手環抱在胸前的男子,立刻彎腰鞠躬回應。「……王!請您恕罪!」

沒有什麼恕不恕罪的問題……他很清楚他們族人和人類之間對立的關係,只是眼前的十字刺客對他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換上一身乾淨地衣物,整個人頓時少了一份邪佞的氣息、多了分王者威嚴。

「你先去休息。」科羅德有些頭痛的揉揉額角。

「可是王──」

「這裡留下我和他就行,不會有什麼問題。」這一點小事情,他能夠處理。

……既然王都這麼說了。「是,遵令。」雖然不甘還是得服從命令。轉身離開之前,血色的雙眸帶著寒光瞪向身後的人類一眼。

在迷幻之王離開後,房間的空間似乎大了許多。碧綠貓頭偷覷了蒼藍髮的少年。這個長相真的相當面熟。「你到底是誰?還有,我的武器可以還我吧?」

「還了你不是就要回去了。」好不容易才讓他找到他,怎麼可能又這樣簡單的放他走?「再說,我是誰對你來說很重要?」

……呃,倒是不怎麼要緊。修特有些懊惱地抓了微捲的黑髮,咬了咬唇。

看到這樣的修特哥哥……很新鮮呀。這個苦惱的表情他以前怎麼都沒看過?如果再多逗一下他……是不是可以挖掘出他以前不曾看過的模樣?

思及此,科羅德嘴角不禁上揚。

「我是你的雇主,這樣的解釋還可以嗎?」

「雇主?」什麼時候的事?他怎麼沒聽說。

科羅德悄悄地在門上施展了咒術後,踏著優雅地步伐走到修特附近的躺椅坐著。他調整好舒適的姿勢後,血眸斜睨了他一眼。「最近簽約。」

「那應該也會發通知給我吧?」

科羅德挑眉望向他。「當面跟你說不是最快的途徑?」

「這樣程序有問題!」

……噗,程序……在古城內,所謂的程序就是依照他來訂定。科羅德似笑非笑地揚起嘴角。「是嗎?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吧……『先上車後補票』,對嗎?」

補個頭!為什麼這句話會被套在這裡使用!修特頰邊染起紅暈。

「啊……不管如何,你現在都歸我所管。」

「契約在哪,給我看我才承認!」開什麼玩笑,他一句話就要定他去留?他修特沒這麼好打發。「沒有的話,就把我的武器還來!」

科羅德起身替自己倒了杯水,淺啜同時血眸緊盯著十字刺客地一舉一動。又是意外的發現,不曾見過氣急敗壞的他,修特哥哥果然是他看上的人類。「嗯,好了好了,先別生氣,喝口水再跟我說。」

他不急不徐地倒了杯水給修特,大掌扣住他的雙肩、帶他到躺椅上坐好,再把水杯交至他的手中。

……不是吧?現在又是怎麼回事?獻殷勤?他沒這麼大的本領讓雇主這麼做吧!修特對於他的舉動愣了許久,握住他端給他的水杯,翠眸有些恍神地凝望蒼藍髮少年。

「……嘻。這是要我餵你嗎?」

隨著科羅德緩緩逼近,修特的臉頰燒紅,嚇地他下意識將手中的杯子狠狠朝他砸過去!見他微微一側身閃過,瓷杯摔到地面碎成一地。當下修特靠著自己優越的敏捷力閃過逼近的黑暗之王。逃到門扉那後,拼命轉動門把。

見他跑到房門那後,科羅德邪佞一笑,以瞬間移動的方式到了修特身後,高大的身影遮住身後的光源,雙臂撐在十字刺客左右的房門上。「……修特哥哥就這麼想離開我?」溫熱地吐息直接吹拂在他的頸後,耳朵紅地似快滴出血來。

……修特閉緊雙唇,他緊張地連回頭看一眼的勇氣也沒有。

「唉……被修特哥哥懷疑自己沒有簽約,被當作強盜一般對待,這點讓我感覺到好難過呢。」轉身走到木櫃前,東翻西找地不知道再找些什麼。

真是嚇死他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修特雙手搭門面,微側頭、斜眼看著對方。這下又要做什麼事情出來。

血眸看著零亂的櫃子角落,塞著一張不起眼的羊紙捲,他開心地一笑。「找到了。」隨後像獻寶似的攤開給十字刺客看。「這是你們刺客公會和我簽訂的合約。」當然……其實是沒有這種東西,只是以前看習慣他解任務時拿的公文,照樣子做出個偽造品出來而已。

十字刺客微開嘴,嚇到說不出半句話來。不會吧……真的有這東西的存在!

「我念一下裡面簽定的內容……十字刺客──修特˙加羅菲絲,於大陸年曆百年三月十日起,歸於本王所有。指派任務:服侍本王生活起居,專屬護衛一名,已保護本王之安全,且二十四小時緊密相處。還有……」

他話還沒說完,羊紙捲就遭十字刺客搶走。修特看著裡面寫的條約後,臉色一陣青、一陣紅……他是雇用他來當保母嘛!

毀掉……對……一定要毀了這份契約!正當他打算撕毀證據時,腰際多了一只強壯手臂輕摟,「不行,你可是我花大把金錢才買來的保鑣。」他輕鬆地將偽造契約收起,就怕一個萬一被他看出破綻,那就不好玩了。

「放、放開我啊──混蛋!」讓一個男人這樣抱著自己,尤其對方年紀還比自己小,這情何以堪!

「除非你承認我是你的雇主,我才放手。」

難道他只剩下這條路可走了嗎……?他有些沮喪地低下頭,眼底泛著疑似淚珠的水氣。

……不是吧?是他看錯?血眸自己看了自己抱在懷中的人兒。修特哥哥他……他快哭了耶。怎麼辦……該怎麼辦……

科羅德一個彎腰,將十字刺客打橫抱起,對方不出乎意料之外的強力反抗。

「混蛋!你幹什麼!放開我、放開我啦──」無奈那雙大手緊摟他的腰際和雙腿,使他無法順利逃離。

「不是……唉,等等、等等啦,你別緊張──唔!」忽然修特長臂揮到他被上的傷口,原本結痂的傷痕又滲出血水。

科羅德忍痛將他放回床上,「我就說我只是你的雇主,別這麼緊張。我又不是要殺了你。」背後那股灼熱的疼痛感不斷擴散,溫熱的血液沒一會兒的時間,就將黑色上衣染成了暗紅。

看著他額間不停的冒冷汗,修特皺下眉望著對方。「你……沒事吧?」看他的樣子似乎很痛苦,他內心也有些愧疚。

「不然這樣好了……我小的時候曾學過一些治癒術,我來幫你稍微治癒一下。」

治癒?科羅德臉色一變,大掌立刻扣住對方手腕。「不、真的不用了,這點小傷我可以忍。」光屬性的治癒術下來,他大概命就得去一半了。

「可是你一臉很痛苦。」

「那你答應當我的……護衛就行。」

「這是兩回事。」修特無表情地看向他。

「嗚……真的不行嗎?」科羅德氣勢頓時減了不少。他有些哀怨地斜睨修特,神情沒落的像是一隻被人遺棄的可憐小狗。

「……就只有這次。」

他妥協了?科羅德嘴角微上揚個不起眼的幅度。「你說什麼?可以嗎?」

修特俊臉脹紅,立刻爬下床,將他壓回床上休息,然後大聲的斥責。「給我躺好啦!別沒事找事給我做!」

當保母就當保母嘛……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負責起科羅德的衣食,以及娛樂的部分。雖然他是順利拿回自己的拳刃沒錯,但同樣的也只是帶在身上裝飾而已。他現在所有的時間,都在照顧這樣的兔崽子!

想想當初看到的契約,看到科羅德這三個字,原本與他腦海中的男孩搭不起來,但是看久了發現大致上的輪廓都和他印象中的男孩相似,尤其是那對血色雙眸,還有特別的蒼藍髮。

但盡管如此,個性還是差了太多!印象中的男孩是乖巧聽話,怎麼可能像眼前的少年一樣刁鑽!

他端著一盆水放在一旁桌面,從中午等到黃昏之際,躺在床上昏睡的少年才緩緩睜開雙眼,血眸有些呆滯的看著翠瞳。

「醒了?」

少年微微偏頭,側身用手肘半撐起身子,與坐在床邊的男人對望了好一會兒後,趁對方一個不注意,身子向前一傾,蒼色薄唇輕點對方的雙唇。

十字刺客俊秀臉蛋立刻刷紅,下意識的一顆拳頭就落在對方頭頂。「你幹什麼!」

「……早安吻。」不過這一拳打下來不怎麼痛,大概是他也沒用多少力道,這樣的早晨對他來說挺好的。

「早什麼?都已經下午了!」也真是,他竟然就像傻瓜一樣,坐在這裡等他醒來。

科羅德坐挺身子,伸了個懶腰後,下床走到更衣廉那隨手抓起一件長袍披在身上,他側著身子睨向黑髮人兒一眼。「是嗎?對我來說算早呀。」他打了一個呵欠,走到修特身旁。「走吧,吃完早膳我再帶你去認識環境。」

還真的是大少爺……竟然要人從中午等到下午睡醒,才說要去帶他認識環境。真是不清楚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翠眸看著他遞過來的手舉在半空。「……什麼意思?」

「邀請我的公主一起用餐!」科羅德燦爛一笑。

……公主!修特顏面有些抽蓄,迅速地拍掉對方的大掌。「別亂開玩笑!要吃飯就快走啊!」臉上一股燥熱,他二話不說地就衝出房間。

房間只留下一位發愣的黑暗之王。他看著自己被拍紅的手,有些不明白……之前他不是都這樣對待自己?怎麼才過了三年而已,態度轉了這麼多?

「幹嘛?還不走?要等著吃晚餐嗎?」他皺起雙眉看著對方,待對方回頭後,血眸的神情又宛如被人拋棄可憐小動物……他又擺出這樣的表情了……修特紅著臉、彆扭地抓了抓頭,隨後騰出空閒的左手舉向他。「快來啦……」

「……好。」科羅德嘴角勾起,邁開步伐走到他身旁,牽起他的手。「今天早膳是什麼,真叫人期待。」

不過看他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這點就覺得他相當可愛……「是啊。」

只是他到廚房後,發現餐桌上一片狼藉,食物被掃空只留下殘渣。修特愣了好一會兒。「怎麼會這樣……」這裡是遭小偷還是老鼠過境!

看著眼前的景象,他大概猜地出來是怎麼一回事了……看來他還要看緊那些族人才行。科羅德無奈地一笑,大掌輕搭在他的腰部,帶他離開這裡。「不要緊不要緊,我等等再請人整理一下就好,我們先去參觀其他地點好了。」

「欸──這裡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他一早在這裡活動也沒看到半個人影。

這個說來話長啊……他尷尬笑了笑,「別問就是,修特哥哥往這走。」察覺到附近的魔物氣息後,血眸目光如利箭般瞪了那方向一眼。

『要好好的處理乾淨,我回來之後一切都要恢復原狀,明白吧。』

『……是、是的,遵令。』躲在暗處的魔物顫抖地回應。

科羅德拉著他來到了私人書房,裡面滿滿的藏書排滿整間兩層樓的房。科羅德看著修特開心的模樣,似乎也沾染些他開心的氣息,嘴角微微上揚,溫和笑著。「還喜歡嗎?這裡修特哥哥有空閒時間,都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

「真的可以?」他作夢也沒想到,堆了滿滿兩層樓的書,竟然可以隨意讓他看!這是以前他在普隆德拉做夢都不曾擁有過的啊!

「當然可以。」他想看多少就有多少,只要他能用盡任何辦法將他留在身邊,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聽到他這句允諾的話,修特雙眼頓時發亮,他馬上甩開對方的手,二話不說就投奔進書堆當中。

「咦……等等!修特哥哥!」看樣子似乎他又關閉自己的雙耳,自動轉換城拒絕外再聲音模式。年輕的黑暗之王有些頭痛地揉揉額角。要是讓他看到管理書房的賢者蟲,不知道他會不會一刀就劈過去。

他可不想看到這樣的景象……『賢者蟲伯,你在嗎?』

『王,老夫在。』

『若你看到人類別大驚小怪,還有,麻煩你先幻化成人的模樣。』

『呵呵,王的客人?』

客人嗎?他無奈的微笑。『算是……』

『老夫明白了,年輕的王。』

好了,這下大概沒什麼問題。他鬆了一口氣,振作起精神後,開始執行另一段任務──從書海中找出埋在其中的人影。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月後……雖然他對於這樣的生活不感到排斥,甚至說,修特哥哥已經有意願留在這裡……更正,應該是窩在書房,那裡儼然成了他第二個家。

發現自己的地位不如那堆書時,科羅德有些不開心了。

「你幹什麼啊?」總覺得他從書房回來後,他的臉色就越來越難看。

科羅德無表情地看著對方。「我和書比哪個重要?」

「當然是書啊!」他再說什麼傻話,雖然照顧他也很有趣,但是相對他更喜歡圍繞在這些書堆之中。

啪唧!

修特順著聲音的來源抬起頭,看著握在科羅德手上的木匙應聲折成了兩半。

「……你這麼生氣作什麼?」他真搞不懂他,不過那樣的怒氣似乎好像有一半是他惹出來的。

「我就不重要?」科羅德不服氣地緊盯對方。

原來他是跟那堆書在吃醋……不對,這是不同的事情才對。修特瞬間皺下眉,不解地問。「你和書不一樣吧。」

「一樣。那我和你接吻這麼多次,你還是認為那堆書比我重要?」

「你、這是兩回事啦!」竟然說到這件事!修特立刻曲臂遮掩住他的雙唇。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對於他一天到對他又親又摟的事情,他竟然感到妥協……有那麼一時,他還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天哪──他真的沒救了是不是。

「明明就是同一件事……」就只要他說他喜歡他比喜歡那堆書還要多就行,怎麼不跟他說這句?看樣子他還得加把勁才行……一個眨眼瞬間,科羅德利用瞬間移動到了他的身後,彎腰、雙臂反摟著他的臂膀,整張臉埋在修特的頸肩。

「快說你喜歡我。」

「笨蛋!我跟你說這個……唔、作什麼!」那個傢伙竟然咬了他的脖子!修特斜睨身後高大人影,臉頰不自覺浮起一抹霞紅。「別鬧了,放開我。」

「不要。」不過看樣子……修特哥哥很敏感啊。粉色的舌尖輕滑過方才被咬過的頸部,熱氣吹拂在他耳際。「快說嘛,就一句話而已。我可是很喜歡你的耶。」

「我吻你這麼多次你都沒反抗,你是不是對我也有感覺嘛,回答我一聲就行了不是嗎?」

別再鬧了……在這樣玩下去他修特遲早崩潰啊!理智一直告訴他,對方是男的,情感卻告訴他,喜歡可以不分性別……

不過不管怎麼樣,什麼事都好──就是現在不要來挑逗他!

「說嘛說嘛。就一句我也是呀。」

「……那你先放開我。」

「好!」他笑著鬆開他,但卻同時雙臂撐在他的左右側,不讓他有機會可以逃走。「說吧。」

該死!這個狡猾的傢伙!「對啦……我也是……這樣行了吧?」

「你也是什麼?」科羅德笑彎一雙眼。

「我也喜歡你啦!這樣行了沒!雇主!」

「──當然可以……」他嘴角開心的上揚微笑,下一秒科羅德將修特整個抱起、讓他坐在餐桌上,把他當作佳餚一般吸吮他的雙唇。隨後血瞳望著神情呆滯恍惚的黑髮人兒,指尖勾起他的下顎。

「可是我不是雇主哦,是科羅德。」

他可愛的修特哥哥。不過他得先忍耐,放了長線後,他才能完完全全地屬於他。「那麼,我吃飽了。謝謝修特哥哥的招待!」在他頰邊輕吻,轉身朝回自己的房間走去。

過了十分鐘後,修特才緩緩回過神。

「……該死的科羅德!」

他又羞又氣憤的大吼。



《TBC》

老話一句,謝謝你看到這裡!(>w@)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