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後談

S與M歷經過上天的磨難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M自動在S公寓裡暫居了起來(S表示:說是暫居至少也一年了啊喂!),雖然M有自己的住所,但自從成為一對情人後,他似乎非常自然的把S家當成自己的家,把自己的家變成生蚊子的家。

M總幹一些莫名的事讓S困擾,久而久之他居然也就習慣了,S對於這一點感到非常害怕,他害怕自己哪天變成像M那樣的怪胎而毫無自覺,好比說,M在他的門上不知從哪弄來一個門牌,門牌上以非常醜而扭曲的字樣寫著:SM小屋,旁邊還畫有玫瑰和閃亮的菱形以及愛心,由於字體太過醜陋而圖案太過簡陋,S推敲得知那肯定是M的傑作。

鄰居或房東路過時,總猶疑望著那張明目張膽寫著SM小屋的牌子露出似懂非懂、曖昧不清的表情,並嘗試往房中偷窺之類一連串事件發生之後,S曾有股衝動想把門牌丟去世界盡頭的火化場焚燒掉,在看到M露出淚汪汪般的小狗模樣時,他心一軟也就讓這件蠢事隨自然發展了。


今天,S坐在座位玩他心愛的電動,是他期待已久、新發售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古錐戀愛養成遊戲,他一邊哼唱遊戲主題曲讀取進度。M則暫停他目前工作報表進度,窩在一旁睜著大眼睛盯著S看。

半小時後。

S扭過頭對上M的大眼睛:「如果你看螢幕也就算了,你想玩你就說嘛,我不會小氣到不讓你玩,問題是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我在想……」M欲言又止,「你覺得遊戲裡面的妹妹比較可愛還是我比較可愛?」

衝擊性的話題!

S呆了會,這話題之所以具衝擊性是因為它本身帶有的隱喻,更何況居然是由M口中吐露出來,這段日子以來,M認真的發話從來沒有一次是正經。
沉默了一會。

「妹妹。」S回答。

「噢,我想也是。」M也爽快笑著答覆,接著眼睛轉了轉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地問:「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相當習慣M摸不著頭緒變換話題的S反問:「什麼什麼關係?」

M赫然激動將椅子朝後推,站起來,坐立不安,四處走動:「對啊,這不是很奇怪嗎,明明誰都沒有給誰告白,但是卻住在一起,在這間SM的小屋裡一起生活,這本身就很奇怪啊!以推理小說來講這就是所謂的全是破綻吧!」

S很想吐槽,你剛才講的才全是破綻吧,更何況無緣無故住進我家的明明是你啊。S吞口水忍下去。雖然……沒有立刻把不速之客的對方從家裡轟走也是自己的不對啦。為了掩飾不好意思,S端起即溶咖啡稍微喝一口。

M惶惶不安地來回轉圈:「那部菊花菊花我愛你電視劇,不是有演嗎,生活在一起的男女主角從沒有說過我愛你,卻同居在一起半年!他們說他們是因為慾望才聯繫在一起的。」M回過身,手按住S肩膀,他悲憤地大聲道——「老實說,你和我,我們是肉體慾望的關係嗎?」

S當場把咖啡噴出來,差點嗆死。

靠么,什麼鬼肉體關係,明明什麼都沒發生過,我還是處子之身啊!
「見鬼了,哪來肉體關係的結論,你把前因後果給我列出來。」S覺得有點頭痛,那些沒水準兼沒營養的偶像劇,他發誓死都不要再讓M接觸了。

「不然我為什麼會住在你家啊啊啊?」M抱胸哭號。

「我也想知道你為什麼會住在我家啊啊啊!」S抱頭哀號。

「不是因為肉體關係嗎?」M抱S痛哭流涕。

「我怎麼可能對你那乾癟的身材有興趣呢!」S跟著回攬M。(M似乎沒察覺S這句話的涵義)

隨即兩人推開對方,坐回原位,M接過S遞來的面試擦擦眼淚跟鼻涕,大家立刻冷靜下來,一片寂靜,只有遊戲背景音樂輕輕地從喇叭那邊傳來。

「好吧,我知道了,從以上對話推論,」M正襟危坐,認真地思考道,「我想我是愛你的。」

S點點頭,誠懇答覆:「我也是,我應該也愛你。」

M恍然驚覺擊掌大嘆:「所以……啊……沒錯,線索都串聯在一起了。」S也隨即接話:「沒錯,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同居的理由。」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M一副心情愉悅的樣子,輕飄飄地站起來,S也回頭繼續他的美少女養成遊戲,一切恢復若往,M踩著輕快的腳步回頭問。

「吶吶,今晚要吃什麼。」

「當然是泡麵啦。」





《日後談收尾》
SM小屋順利開張(??
因為太愚蠢又超煩的SM兩人寫太爽就破字數啦XDDDDDDDDDD
激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