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玄縞

-


致 切斯夫羅‧加爾‧克羅伊:

發生太多事,思緒不定,恐怕信中邏輯混亂。

坎貝兒城的惡魔群起騷動,許多自衛隊的人都被殺了,學校停課,各地門窗緊閉,彷彿大災難降臨,政府也下令讓老百姓躲藏在國家的神聖教堂裡避難(白魔法是現在唯一的保障),現在的我是抱著此本書躲在地下書庫與你溝通。

前天,惡魔趁我出門採買備糧時圍住我,幸好它只稍微用感知力探測一下我,就如霧般消失在空氣裡(慶幸我逃過一劫吧,我發誓我將一輩子信奉母神),太多人被惡魔吃掉,而我大概知道為何惡魔放我一馬——也許它們已經開始認為我是它們的一員了,光想到這裡,我就頭皮發麻!

連續幾次對答,我越來越懷疑我心目中納夏‧克羅伊國王的真面目,到底是不是真如我所想像的那般,教授曾經告訴過我一件事:達爾安克羅伊王國是個奇怪的國家,當你越往裡頭挖掘,越只能得到一團詭異的迷霧,因為每則歷史都像是在美化自己的所作所為。

母神在上,儘管我當初是為了洗清國王罪嫌而願意投身此翻案作業裡,但我如入五里雲霧,王國的不平衡魔法狀態是導致滅亡的主因,到底這個不平衡從何處來?

關於我家之事,留待下次再回答你。原諒我只能匆忙寫下幾句,待會我還要跟著教授一起將我老家的歷史文物搬到更安全的地方。





暫筆。

羅蘭德,砍貝兒城魔法歷史學研究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