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之花燭──幕後花絮(?)

-


玄縞:
很高興寫了這篇跟一開始設定走向完全不搭的文章……有誰看得出來主旨其實是探討國家滅完的原因進而產生愛情火花呢……要不是翻到以前留下 的文字我都忘了原來有這個設定(靠),之前合作的文章太歡樂(?),偶爾來個悲情路線吧,雖然我覺得結局不是Bad End,它其實是個皆大歡喜 的塵埃落定……(果然得道)

應該正經點寫個感想 XD

關於羅蘭德這個人,還真是個……矛盾的人,在故事裡,也許寫的不夠好,沒把這個人的矛盾寫出來,不過在我的想法裡,他還真是個……微妙的 角色(?)
切斯夫羅外冷、內熱,羅蘭德外溫、內心卻比任何人都還冰,沒有人味,與其說看破人生,卻會覺得有點自以為,經常說漂亮話的人會給人一種不 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不過他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但是那樣看破生死的價值觀有點……固執嗎?(囧)羅蘭德很理性,理性到沒有人味(囧), 把自己超脫在自己之外,有點不把自己當人看,所以無論什麼,他都看得很開(這樣嗎……)

結論就是,到最後發現,羅蘭德其實就是個偏執狂,想找個漂亮的葬生地,漂亮的殉生理由,來撫慰自己悲慘的一生,神明,信仰,相信那些都只 是為了證明他的想法無誤,簡單講,就是個拼老命想當個悲劇英雄的人……=_=

吐嘈夠多了orz……

好啦,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誰相信)

他也不需要被可憐還是什麼的,他認為對的就去做了,腦袋還滿一直線的,以他的想法來說,他從沒活得真正快活過,但也不是完全苦楚(腦袋簡 單的好處?)……大概就是這樣吧。
送給故事最後一首歌,故事的結尾,風雨過後,平靜將來。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The Innocence Mis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ah96-6aOng

歌詞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寧歆玥:
呀呼~~長達兩個月左右的愛情(?)長跑,親愛的我們又合作了!愛你,先來親一個!(不對!)
嗯……關於這篇火之花燭的兩位孩子,說實在的根本就沒有擦出半點火花啊!有的只是在最後地灰燼裡冒出兩點星火,很快的又悲劇走向說掰掰orz
不過沒關係!羅蘭德你竟然都跑來找我們家小妾,表示要上門提親了吧(?),那麼身為娘親的我廢話也不多說,兩手空空地來我不要,請帶上禮金和禮品來吧(你夠了XD)
說到我們家的小妾,他是個從頭到尾矛盾壞掉的孩子(艸),這大概有一半的原因都是身為娘親我造成的影響,請原諒他吧!但是說到原先他是有兩種走向,不是大惡就是大好,經過一次的調整後,他得道了!領悟最高境界(XD),成為善良的孩子。
至於納夏這個孩子,他幾乎都沒有正式露過臉,卻變成了超級大魔王,這個我都覺得是驚喜!他身上有很多故事,至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但是留著自己慢慢腦補吧,哇哈哈──(馬上被拖出去砍)
能和親愛的再次合文真的非常開心啊!!激動無法言喻,今天就躺我旁邊睡吧(啊不是|||)。
最後呢,我要附上我邊寫幕後邊聽的音樂做總結,只是不是輕音樂啊,親愛的Q_O

【GUMI】 ラムダ 【オリジナル!】: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rHfcADL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之花燭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