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堯──」佳恩玩弄著嵐領的大手。

「別叫!我很多公文沒批完!」堯回頭瞪了她一眼。

佳恩改撲進嵐領的懷中,朝著嵐領的耳後輕輕吹氣。

嵐領被佳恩逗著全身起雞皮疙瘩,板起臉,把她放在自己的腿上,擁進懷裡,「別鬧。」

佳恩嘟起小嘴,「都這樣。」

嵐領苦笑。

堯無奈的看了看佳恩,「妳啊……」

「我怎麼了?」她無辜的指著自己。

「妳……幫我沖杯茶。」找件事情讓她做好了。

「好啊!」佳恩從嵐領身上跳了起來,蹦蹦跳跳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看著佳恩離開的背影,堯大大的吐口氣,「終於…能夠靜一下。」之後繼續埋頭在公文堆中。

嵐領好笑的看著他,「那真是辛苦你。」

「哪裡。」他應聲回答。

「風鳴呢?」他看了那麼久,怎麼不見另一位?

這時,堯又從公文堆中抬起頭,「找他?他在普隆德拉。」

嵐領輕笑兩聲,「你們兩個還真忙。」

「是啊…我們的副團長都不知上哪去。」夏尹,我開始想念你了……

「亞斯不知道過的怎麼樣了……」他也很久沒看到他。

扣扣!

彩兒打開門,「團長,有一名女十字刺客前來找嵐領先生。」

「找我的?」女十字刺客?

彩兒點頭。

「讓她進來。」

「是。」

那名女十字刺客,低著頭站在門前。

「紫陵!」嵐領驚訝的看著她,「妳怎麼來?」

她快步走向前,整個人撲進嵐領的懷中。

「怎麼啦?」讓他親親老婆看到可不好啊…

「堯,茶來…」佳恩端著茶,正要走進房門,「嵐領,你在做什麼!」

「誤會啊…」他現在做什麼都不對。

突然,嵐領胸口多了幾滴涼涼的液體,「紫陵,妳怎麼了?」他緊張的問。

紫陵壓抑不住情緒,她拉著嵐領的上衣,放聲大哭。

佳恩只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她走向前,拉開嵐領,把紫陵擁入自己懷中,輕輕拍著紫陵的背。

「佳恩…」

佳恩瞪了他一眼,嵐領什麼話也沒再說。

紫陵哭了一段時間後,本止住的淚水,看見嵐領,又從雙眼滑落。

「紫陵,別一直哭啊……」佳恩輕聲道。

「嵐領…」

佳恩把嵐領拉向前,「他在這。」

「團長他……」

「亞斯?他怎麼?」他一直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他……」紫陵哭的更厲害。

嵐領催促著問:「亞斯到底怎麼了!」

「死了……」

死了?

「哈…哈哈…紫陵這個玩笑不好笑……」

她含著淚,雙眼直直的盯著他。

「騙人……騙人的!」他看著她的雙眼…

她痛苦的再重複一次,「團長…亞斯…死了……」

「我說了,別開這種玩笑!」他朝她大聲的吼。

紫陵失控的朝著他,吼回去,「他死了!他真的死了!」

嵐領愣在一旁,全身顫抖著。

「開…開什麼玩笑,我沒看到人,我是不會承認的!」他不相信,不相信……

佳恩問著紫陵,「帶我們去…」

「佳恩妳!」他不可思議的看著她,「連妳也相信她的話?」

「嵐領…」她伸手想抓住他。

「妳走!」

佳恩咬著下唇,緊抱著嵐領,「嵐領!」

一滴滴的淚,從他的眼眶湧出,他伸手反緊抱著佳恩,悲痛的情緒,一點…一點的釋出……

# # #

堯、洛宇風鳴、竹林夏尹、雲秋秀、揚雲、佳恩、嵐領以及刺客團的所有成員,全部人都在冰冷的冰原那。

面前,躺著的人,是亞斯以及諦家的小姐霓夜。

嵐領走向前,朝著冰冷的亞斯大吼,「你這個笨蛋!」蹲下身子,粗操的手摸著他冰冷的臉,突然緊握拳頭,重重的打在冰牆上,冰牆剝落細小的碎屑,鮮紅的血液,一滴一滴溫熱的血珠,伴著眼淚,滴在亞斯身上。

四周,壟罩著一股哀傷的氣息。

昔日作戰的夥伴,如今卻躺在這,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

最傷痛的…

非是死去的人。

最傷痛的…

是活在世上,曾關心過他的人。

把他們葬在這冰原上,這樣…他們就永遠也不會消失……

他們只會沉睡,永遠的沉睡著……

嵐領朝著亞斯,扯起一抹微笑,淚珠一滴滴從臉龐滑落,「晚安了,他最好的摯友……」

# # #

堯悄悄的離開冰原,遠離那讓人鼻酸的地帶。

眨掉眼中的淚,仰頭看著天空,「祝你在另一端,與諦家小姐,過的幸福。」

在冰原入艾爾帕蘭的入口,站了一行人。

一名穿著高貴,戴著單邊眼鏡的中年男子,目光緊緊注視著堯。

他邪邪的一笑,「我總算找到你了……」

<待續>


亞斯……寧對不起你!(跪)
這篇幾乎都是在告別亞斯……(淚)
順道一提,壞人已經出來了,就在那角角,看見了沒?(指)
那麼……我要回去哀悼亞斯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