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日,嵐領帶著佳恩回到了斐楊。

「團長,嵐領來找您。」

嵐領?「快點讓他們進來。」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嵐領牽著佳恩走進辦公室內。

「呃…動作真快……」

嵐領牽著佳恩,無表情的走到堯面前,「我想…佳恩先麻煩你照顧了。」

心中的傷,還沒癒合嗎……「那你呢?」

嵐領沉默了一下,之後又緩緩開口:「刺客團那…必須回去處裡,帶著佳恩不方便,況且…她有身孕。」

「佳恩好我,我就好。」堯低頭看著佳恩。

佳恩轉頭用力一抱嵐領,在他胸口悶悶的說著:「我和寶寶…會等你來接我們的。」

「嗯。」他在她額頭上印個吻,「等我。」

嵐領放開緊握著佳恩的手,「堯,那佳恩就麻煩你了。」

「我知道…」堯朝他笑了笑,「快點回來,知道嗎?」

他靜靜的看著他們,最後…露出了一抹溫暖的笑容,「知道了…」轉身,便往大門方向走去。

堯低下頭,用手拍拍佳恩的頭,「妳啊…要聽話!」

佳恩看著堯,「謝謝你……」

堯挑眉看著她,「我要聽的不是這句話。」

「遵命,團長!」佳恩手指併攏,靠在眉尾。

「妳喔…」堯寵溺的看著她。

佳恩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調皮的向他扮著鬼臉,吐吐粉舌,「我去泡茶給你。」

「麻煩妳囉!」他笑著走回自己的座位,繼續看著文件。

而這寧靜的時刻,又能保持多久?

# # #

普隆德拉,在靠近北方森林的地區,有一座豪華的別墅,別墅正中間,有一座小小的噴水池,四周都環繞著豔紅的玫瑰花。

廳內,潔白的地板,彩色的落地窗,窗前坐著一位高貴的男子,而在那男子面前,一名全身黑衣的男子半跪在他面前。

「回爾特男爵,您要我查的那名男子已經查到。」

爾特拿起桌上一杯熱茶,輕吹幾口氣後,淺啜了幾口,「說吧。」

「是。」黑衣男子拿出資料,看著內容唸著,「此人名為堯,住在斐楊裡,而他現在所居住的大宅,則是斐楊統領所送給他的;七歲成為弓箭手,十四歲成了獵人團中最閃耀的新星,獨自一人擊退外來的魔物,十七歲當上副團長,再後兩年,當上團長位置。」

爾特放下手中的杯子,「真是精彩,你可以下去領賞了。」

「謝謝男爵!」黑衣男子欣喜的放下手中資料,向他行完禮之後,便跑去領賞。

爾特默默的看著他離開後,輕笑了兩聲,「你啊…終究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他彈指,一名僕人走了進來。

「去寄封邀請函給堯,順便備車,我要…親自走一趟。」

「是。」

# # #

「嗯……」堯打個囉嗦。

一旁分攤公文的佳恩抬起頭,「怎麼?」

他搓搓雙臂,「沒什麼,只覺得好像有一股寒意飄過。」

佳恩笑了笑,「說不定有人在說你的壞話耶。」

「我做人那麼好,怎麼會讓人說壞話。」堯立刻反駁。

「是嗎……」佳恩拉高尾音,懷疑的問。

「呃……」他也想了一下,最近他都很安分的在批公文,沒花其他心思做別的事,嗯…「是,我最近做人很好的!」他指的也是最近而已,要是之前,這他可不知道……

她看著他一臉認真,噗的一聲,「哈哈哈……」笑彎了身子,趴在桌上一時坐不挺,「誰叫你平日愛捉弄人,哈…哈哈……」

堯無言的看著她。

「啊啊…笑的肚子好痛啊──」

他轉頭繼續看著自己的公文,「活該。」

「你說什麼──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她大吼著。

扣扣!

「進來。」他決定無視於她的存在。

「團長,有人從普隆德拉捎來這封邀請函。」彩兒把邀請函拿至堯的面前。

「邀請函?」怎麼又有邀請函?

「笨蛋堯!」佳恩把桌上的廢紙揉成一團,朝著堯丟過來。

只見堯輕輕一閃,避開那紙球,瞄了她一眼,又繼續看著邀請函。

一旁的彩兒是看到狂冒冷汗,小小聲的問著堯,「不理佳恩長老行嗎…?」

堯睨了彩兒一眼,笑了笑,「妳先離開。」

彩兒感激的看著堯,「多謝團長!」她快步的離開辦公室。

佳恩離開自己的位置,氣呼呼的走向堯。

堯迅速開拆信封,打開了那張卡片一看,愣了一會後,像是被什麼嚇到似的,立刻把卡片丟的遠遠的,整人坐在座位上顫抖著。

佳恩看著堯這動作,一肚子的氣立刻都散去,彎下腰撿起那張卡片。

「韻的兒子,你逃不掉的。」

「搞什麼!」她生氣的把卡片撕成碎片,走靠近堯,輕拍著他的肩,「堯,堯?」

她見他沒反應,緊張的跑道門外,大聲喊:「來人!快把夏尹及洛宇風鳴給找回來!」語畢,又立刻跑到堯面前,用力的搖著他,「你別嚇我!堯!」

堯突然用力緊抱著佳恩。

「啊…痛。」她輕呼著,看著他的舉動,雙手輕輕的擁著他,「堯,你怎麼了?」

「他要來了……」他顫抖著嗓子,更出力的摟著佳恩。

「嗯……誰?」身體疼痛,但比不上現在堯不穩定的情況。

「佳恩,妳怎麼那麼急找我們來?」竹林夏尹優先走進辦公室,看著緊摟著佳恩不放的堯,擔心的走近,「你怎麼…唔!」重心一不穩,堯用手推開了竹林夏尹,讓他撞上牆。

「出去…出去!」堯向發了瘋似的大喊。

佳恩看著這種情況,「不然你先去找統領好了…」

「我知道了。」竹林夏尹點頭,轉身快速的跑開。

竹林夏尹前腳剛離開,爾特後腳走了進來。

「你不能進去!」彩兒走向前阻擋他們前進。

「囉唆!」爾特身邊其中一名男子伸手想推開彩兒。

彩兒眼神一變,一出手便是抓住對方的要害,打昏對方後,把那人踢向爾特。「獵人團不是好欺負的,出去!」

外頭獵人團的所有人趕到,前後團團包圍著他們。

爾特輕聲一笑,「無理的小丫頭。」

彩兒不屑的看著他,「隨便闖進的人,才無理吧。」

「哈哈…」他狂妄的笑了笑,「只要讓我一見你們的團長就知道了。」

「休想!現在就給我滾出去!」

爾特一箭步,一手摟住彩兒的頸,「小丫頭也想反抗我?哼,不自量力。」

「你!嗚…」她痛苦的掙扎著。

爾特把彩兒給扔向其他獵人,自行打開房門。

佳恩立刻回過頭,瞪著他,「出去。」

爾特身旁的人,被她的氣勢給震住,一個個紛紛向後退了幾步。

「有意思,這個比之前那位有趣多了。」爾特笑著說。

佳恩懷中的堯顫抖的更加厲害。

爾特注意到她懷中的人,「韻的兒子,我說過你是逃不了的。」

堯驚訝的抬起頭看著他,整人給嚇傻在那一動也不動。

佳恩挺身把堯護在身後,「你想做什麼。」

「嘖嘖嘖…一位孕婦別動那麼大的氣。」他看著她微凸的肚子。

佳恩不語的看著他。

爾特伸手快速的抓住佳恩,手刀往她頸部一敲,隨後把她扔到後面的沙發上。

他蹲在堯的面前,手指捏起他的下顎,「這幾年來,過的不錯吧?」

「想不想知道,韻的事?為什麼她會突然消失?」他提出誘人的條件。

媽?他努力忘卻恐懼,「她人呢?」

他嘴角上揚,「跟我走,就知道了…」

他靜靜的看著堯一動也不動,伸手想把他攬進自個懷中,把他扛在肩上,起身走人。

「放開我!」他抬起腳,用膝蓋撞著他胸口。

爾特吃個悶痛,把他丟在地上,朝著一旁的人使個眼色,其他人立刻拿出之前所帶來的繩子將堯給綑起來。

「你放開我!」

「你太吵了…」拿條手巾,將堯的口給摀住。

佳恩吃力的睜開眼,瞪著爾特。

「喔…對了,兩個人留下,這個女的任你們處置。」語畢,便又朝著大門,大大方方的離開。

「謝男爵!」

待爾特離開後,那兩名向豬哥的男子看著佳恩,討論起來,當他們決定開始下手時,洛宇風鳴闖了進來。

他看著他們把佳恩壓在沙發上,二話不說立刻揮拳將他們打昏黏在牆上。

洛宇風鳴抱起佳恩,「發生什麼事。」

「堯他被帶走了…」佳恩一臉難色看著他。

「什麼?」聽見堯被帶走的消息,胸口彷彿被人很狠的捶了一下。

「我們先去找統領…」佳恩虛弱的說著。

「嗯。」洛宇風鳴打橫抱起佳恩,往斐楊最上方的大殿跑去。

<待續>

呼……
終於,把這篇打出來了!

壞人得道…
我不是故意的啊──(淚奔)
嗚嗚…我打的也好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