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見一見統領!」洛宇風鳴對著門口的侍衛說。

侍衛長槍垂地,「這裡豈是你能闖的!」

躺在洛宇風鳴懷中的佳恩,睜開雙眸看著侍衛,「我是獵人團的佳恩,有事情求見統領。」

「佳恩…獵人團的長老?!」侍衛驚訝的睜大眼,頻頻向他們行禮道歉,「請佳恩大人稍等一會,我們馬上去通報。」

佳恩點頭。

洛宇風鳴低下頭看著她,「妳先休息一下。」

只見佳恩微微笑,輕搖著頭,「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候,堯被綁走,我必須承擔最大的責任。」

洛宇風鳴靜靜的看著她,「休息。」

她看著他固執的個性,嘆口氣,「是,我休息。」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後,侍衛從裡面走出來,恭敬的朝著他們行個禮,「兩位請進。」

佳恩輕拍洛宇風鳴的肩膀,「放我下來,我可以走動的。」

洛宇風鳴照著佳恩的意思,把她給放了下來。

「謝謝。」佳恩站好身子,「走吧。」

洛宇風鳴點頭,尾隨著佳恩進入大殿中。

「佳恩參見統領。」以半跪的方式,向斐楊最高首領行禮。

洛宇風鳴見佳恩的動作後,也跟著行禮,「洛宇風鳴參見統領。」

「免禮,來人備兩張座墊給兩位貴客坐。」

「是。」侍衛去拿了兩張座墊來,「兩位請坐。」

佳恩和洛宇風鳴向他微微點頭,盤腿坐在上面。

竹林夏尹從門外走了進來。

「竹林夏尹參見統領。」

「免禮,幫副團長備張座墊,然後你們通通都下去。」

「是。」侍衛把坐墊放在木製的地板後,全部的侍衛團都走出了房內。

「你們找我有什麼事?」統領問。

三人頭立刻低下來。

「說吧。」統領溫和的看著他們。

「統領……」佳恩及竹林夏尹同時喊。

「沒有其他人在,不用拘束。」統領笑著說。

佳恩和竹林夏尹對看一眼後,她轉頭雙眼直盯著統領,「爺爺,有一團人走入獵人團的團內,把內部弄的一團亂,傷了我們不少人,還把堯給強行帶走。」

震驚的神情一瞬間閃過,「那人是什麼樣的人?」

「他身旁的人都稱他為男爵,而堯看見他,卻顫抖的相當厲害。」佳恩憂心的說。

難到是他?果然還是被他給找到了…

竹林夏尹見統領皺緊雙眉,「爺爺,怎麼?」

「你們兩個,還記得第一次和堯見面的情況嗎?」統領問。

佳恩和竹林夏尹點著頭。

佳恩認真的說:「那時候堯只黏著我。」

「看見我馬上把我推的遠遠的。」竹林夏尹補充說著。

統領嘆了一口氣,「想知道為什麼嗎?」

三人看了看,紛紛點頭。

「在堯七歲前,他是住在普隆德拉。」

「那時候他也住在普隆德拉?」三人驚訝的同時問。

「是,而他的母親-韻,是當時保護國王身邊的侍衛長,也就是我的朋友。」

洛宇風鳴靜靜的聽著。

佳恩偏頭想了想,「這麼說…一開始收到的卡片裡,有提到韻的兒子。」

統領坐直身,緩緩的說著:「嗯…在韻還沒嫁人時,有兩人個同時喜歡上她,但到最後她選擇了堯的父親,而另一人心中可能有所不甘,時常跑去打擾他們,而那個人則是叫做爾特。」

「就是跑來擄走堯的人?」佳恩雙眼充滿著殺氣。

洛宇風鳴握緊雙拳,繼續靜靜的聽著。

「堯六歲,他的父親死在一場任務中,再後一年,堯七歲生日的當天,韻出門替堯買他最愛的零食,爾特則是趁她出門時,闖入他們家內……」

# # #
在普隆德拉北方的別墅,爾特的房內。

「親愛的堯,你真的是越來越像你母親。」他坐在椅子上,看著床上那,四肢仍被綑綁住的堯。

堯雙眼充滿恨意,瞪著眼前的爾特。

一名僕人走到爾特身邊,「男爵,你要的東西拿來了。」

「辛苦你了,放在桌上然後離開。」爾特淡淡的說。

「是。」那僕人把小瓶罐放在桌上後,轉身離開。

爾特把小瓶罐打開,取出一粒血紅色的小藥丸,走到堯的身旁,扯開堯嘴裡手巾,「吃下這個,我就告訴你她在哪。」

堯不語的看著他手中的那顆紅色藥丸。

「好奇嗎?」爾特揚起嘴角問。

堯撇開臉。

爾特一手輕撫著堯的下顎,伸出溫熱的舌頭,朝著堯的臉舔了一下。

堯全身顫抖,驚恐的看著他。

他雙眼凝視著堯,「這是毒藥喔。」

「你想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希望你吃下去,如果七天後你沒離開我,我就會另給你解藥。」

他努力克制心中那份恐懼,「這對我沒好處。」

「有,怎麼會沒有…」爾特臥躺在堯的身旁,「你可以知道你母親的下落啊…」

堯緊閉雙唇,現在恐懼爬滿整個腦袋,他無其他心思能夠思考其他事。

「你不吃,我還是會讓你吃下去。」爾特烙下狠話。

堯沉默一會,靜靜的吐出兩個字。

「我吃。」

爾特拍拍他的臉蛋,「這樣才乖。」

紅色的藥丸,送入堯的口中,霎時,堯覺得喉頭一陣鮮甜,嘔出一口艷紅的血。

爾特替堯鬆綁,「我現在就帶你去見她。」

手腳恢復自由的堯,用手抹去嘴角上的血漬,「走吧。」

他轉動一下花瓶,書櫃立刻開出一道門,順著門內走去,會發現一道密室,而最內部…

「怎樣,很美吧。」爾特雙眼盯著冰柱裡,那位與堯相似的女子。

堯不可思議的盯著眼前的畫面,眼淚無聲無息的從臉龐滑落。

「韻,妳兒子來看妳了呢。」

堯轉頭瞪著爾特大吼,「我媽是你殺的對不對!」

爾特轉頭,好笑的看著堯,「是啊,那又如何,這樣我才能完全的擁有她。」

他瘋了,他瘋了!他殺了他母親,還將她冰在這四周狹宰的空間裡…堯衝向前,握緊拳頭朝著他揮一拳。

過度劇烈跳動的心,加速藥效的發作,走到一半時,堯痛的一手抓著自己的胸口,一手撐著地,溫熱的血,從緊閉的雙唇溢出。

「別激動…」爾特走進堯身旁,手指揮去嘴角上的血,「這樣會加速毒藥的運作。」

「你給我滾開!」

「這可不行,因為你還欠我一件事…」爾特邪邪的笑著。

「走…唔!」堯的雙唇被爾特給封住。

「你知道嗎,我懷念當時僅只有七歲的你。」

「不要…不要──」堯拼命的掙扎著。

當爾特再次將舌頭深入堯的口中,他當下用力一咬,但無奈於全身體力流失,只能咬痛對方。

爾特痛的立刻推開堯,「該死!你敢咬我?」

堯無力的攤在地上。

「哼!」爾特一揮袖,氣憤的離開地下密室,只留下堯一人。

堯靜靜的坐直身,看著冰柱內的女人,無語的看著她。

# # #

聽完統領所說的經過後,洛宇風鳴氣憤的垂了一下地板。

佳恩則摀著嘴,「怎麼會這樣…」

「我明日就回普隆德拉。」洛宇風鳴說。

「什麼?」佳恩看著他。

「我要向國王稟告爾特男爵的惡行。」他要把他給大卸八塊!

統領沉思,「這樣吧,我跟你一起去。」

「那我們也要去!」佳恩和竹林夏尹說著。

洛宇風鳴憂心的看著佳恩,「妳懷有身孕,還是別出遠門的好。」

佳恩低下頭,咬緊下唇。

竹林夏尹拍拍佳恩的雙肩,「萬一摔著了,我們可懷不出孩子陪給妳和嵐領。」

佳恩嘟著小嘴,不悅的看著竹林夏尹。

他們都不讓她去,沒關係,她找人替她出氣總行了吧?只不過,要找誰呢?啊…就找她的親親老公吧!

<待續>

我…我終於把第十一篇趕出來了(拭淚)
衝啊衝啊!快把爾特給宰了!(揮旗)
話說回來,考試考完,開始放寒假了耶,萬歲~(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