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一大早,洛宇風鳴、統領,以及竹林夏尹站在斐揚中間的大樹前,竹林夏尹東看看、西看看,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一旁的洛宇風鳴問道:「在找什麼?」

「平常最愛湊熱鬧的佳恩,不知道上哪去。」搗蛋精這天怎麼沒來?

「她可能臨時有事不能來。」洛宇風鳴心不在焉的回答,現在的他,整個心思都掛在遠在爾特別墅裡的堯。

「那麼就現在過去吧。」統領笑笑的看了兩位,之後朝著卡普拉小姐的方向走去。

兩人隨後跟上統領。

# # #

夢羅克的正中央大水池,一名頭戴羽毛帽、一副黑墨鏡,肚子微凸的女神射手站在那,放眼看看四周景象,隨後嘆了一口氣,朝著刺客團的公會走去。

「喂!前面妳不能進去!」一名男子向前擋住佳恩的去路。

眼前就是刺客團的公會,而她的親親老公就在裡面,說她不能進去?開什麼玩笑!

佳恩笑了笑,「讓開。」

「你聾子啊,聽不懂我說的話?」男子雙手插著腰。

佳恩顏面抽蓄一下,伸手把臉上的墨鏡給摘下,「兔崽仔,敢擋老娘的路,不要命了嗎?」渾身大姐頭的氣勢。

男子瞪大眼,隨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團長夫人!好久不見,妳怎麼有控來呢?」

跟她打哈哈?佳恩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剛剛是誰,一直要把我給趕走?」

男子尷尬的笑了笑,「哈…團長夫人真會開玩笑。」

哼,開玩笑,她才懶的和他開玩笑!對了,「我什麼時候變成團長夫人了?」

「就是嵐領團長回來接管刺客團的時候啊!」男子馬上回答。

「喔…原來是這樣。」嗯,她好像忘了一件事。

「對了,團長夫人不是要去找團長嗎?」

「對啊!我差點忘了…」就是這件事!「嵐領在裡?」

「他就在裡面,團長夫人慢走。」男子笑著目送佳恩離開。

佳恩對著他揮揮手後,轉身便往內部走去。

佳恩走到辦公室的門外,隱約聽見兩人的對話。

「團長,我把東西放在這裡。」這個女聲她認得,是紫陵嘛!這麼說,嵐領也在裡面囉。

「啊,謝謝…」

「嘎!團長你別亂動啊──」紫陵大喊。

最後一句,曖昧極了!佳恩火氣立刻上升,轉開門把,用力把門推開!「你們在做什麼!」

轟隆!

公文山倒了下來,屋內的兩人立刻被那堆山給埋在裡頭。

佳恩睜大雙眼,看著這不可思議的景象。

他們,到底多久沒批公文了……

努力從公文山中第一位爬出來的是紫陵,「佳恩?妳怎麼來啦…」

「呃…」滿肚子的火氣立刻消除,無力的看著現狀,「發生…什麼事了……」

紫陵苦笑,「因為有很多公文沒批完,正在趕工中。」

「那堆是…還沒通過嵐領的手續嗎?」佳恩手指著眼前那堆公文。

紫陵老實的點著頭。

兩人沉默一會後,佳恩率先大叫,「嵐領啊──快來人來就團長嘎──」

兩人終於想起還被埋在公文堆裡的嵐領,找了一堆人來,把屋內所有的公文先擺放在一旁,把辦公桌下,被公文壓給半死的嵐領救了出來。

嵐領的臥室內,佳恩默默的坐在一旁,雙眼憂心的盯著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擔憂的心,漸漸轉成平淡,再成怒意,佳恩伸出雙手,開始用力扯著嵐領的臉,「你這個蠢蛋!批個公文還會被公文給壓昏!」

昏睡的嵐領,突然看見已過世的亞斯朝著他走了過來!很無奈的用雙手搭著他的雙肩,沉沉的嘆了一口氣,「你啊…」

「我怎麼樣?」是亞斯耶!他伸手捏了捏亞斯的臉龐。

他嫌惡的拉開他的手,「少吃我的豆腐,你這個蠢蛋!」

「喔喔,我竟然碰的到你耶!」

亞斯青筋在額頭上跳著,抓起他的衣領,往光的方向丟過去,「大蠢蛋,你要去的方向在那裡!」

被扔出去的嵐領,不忘大罵把他扔出去亞斯,「可惡!你又扔我!」

看著嵐領消失在光的那端後,亞斯嘆了一口氣,「這是最後一次幫你了。」

嵐領緩緩睜開眼,入眼簾的事,努力扯他臉的親親老婆,他痛的拉開佳恩的手,揉揉他帥氣的臉,「很痛耶!」

「痛?」佳恩挑眉看著他,「還知道會痛啊?」

他轉動一下頭,「嘶…痛,頭好痛。」手輕輕碰著後腦杓。

「被一堆公文壓著,難道不會痛嗎?」佳恩沒好氣的看著他,站起身子替他揉一揉。

「妳怎麼有控來?」嗯嗯,這力道剛剛好。

怎麼有控來…「啊!」她想起來了,但手勁卻不小心多加重些。

「哇──痛嘎!」嵐領整個人跳了起來。

「抱歉、抱歉…」佳恩不好意思的笑著,她伸手拉他坐在床緣邊,突然扁起小嘴,眼中淚光閃閃。

看著佳恩快哭出來的神情,嵐領心一揪,將佳恩攬進自己胸懷,「乖,別哭啊,說出來吧。」

「有人欺負我!」佳恩帶著濃濃的哭泣嗓音,淚珠像是斷了弦般一滴滴落下。

「是誰?」嵐領為慍,敢動他老婆?他絕對不會讓他好過的!

佳恩淚眼汪汪的看著嵐領,「他是住在普隆德拉,偏於北方別墅裡的爾特男爵…嗚…」她啜泣著。

「嗯…知道,敢動我老婆一根寒毛,看來他的膽子還真不小。」嵐領全身上下壟罩著一股陰寒氣息。

「嗯!老公人最好了,我好愛你!」佳恩破涕為笑,伸出雙手攬著嵐領的頸部,粉唇在他臉頰啄了一下。

嵐領一身冰冷的氣息,頓然消失無蹤,反而全身顫抖一下,「佳恩…」

「嗯?」笑的好狡詐,像是偷吃到魚的貓,她裝的一副無辜樣,「怎麼囉?」

「不行…」別再鬧啦,在下去會受不了的!

佳恩呵呵笑了兩聲,拉下床沿旁的帷幕,然後將自己以及嵐領往床內一推。

嵐領雙眼慾火跳動,「我可不管了喔。」

佳恩羞紅著臉,主動貼上他的唇。

而接下來,就只屬於他們倆的甜蜜時光。

# # #

普隆德拉的宮殿內,一名侍衛向國王通報,「國王殿下,洛宇風鳴騎士隊長在外請求近見。」

國王瞬間閃過歡喜的神情,「快讓他們進來!」坐在華麗的大椅上,坐在上方的國王,擁有一頭烏亮的黑髮,一張稚嫩的臉蛋,但腦中所藏的智慧,卻深不可測。

「洛宇風鳴參見國王殿下。」該有的禮節,不能馬虎。

坐在上方的國王,不安分的坐在椅子上,敷衍的朝他揮揮手,「免禮、免禮,剩下的人,通通退下去。」

在國王身旁的騎士長開口,「殿下!」

「別殿下了,我知道你擔心我,可是洛宇騎士會保護我的!」國王替洛宇風鳴拍胸脯保證。

騎士長面有難色的看著國王,「可是…」

「別可是了,我現在已國王的身分命令你,退下。」國王板起小臉,嚴肅的看著他。

騎士長無奈的嘆口氣,「遵命。」轉身便往門外走去,並把門關上。

國王見四周無人,蹦蹦跳跳的跑到洛宇風鳴面前,「風鳴哥!」

洛宇風鳴寵溺的揉揉國王的頭髮。

他看著他身後的人,「你今天來,應該有事吧。」

「殿下果然厲害,你看就知道。」洛宇風鳴笑著答。

「所求何事?」國王端出當國王該有的樣子。

洛宇風鳴沉下臉,「獵人團團長被爾特男爵擄走的事。」

國王臉上露出驚訝神情,「什麼!這是真的嗎?」

洛宇風鳴點頭,指著後方的竹林夏尹以及統領,「他們分別是獵人團的副團長,以及斐楊的最高統領。」

國王皺起小臉,「可是,爾特男爵是先父的人,我如果要動他,還得要給些面子。」

「難道沒有辦法嗎?」洛宇風鳴緊張的問。

「辦法?」國王摸著自己的下顎,一路慢慢走回王座上,「這樣吧,我先派人馬上去詢問。」

「是。」現在他只希望能夠越快越好。

「現在幫我把騎士長叫進來。」

「遵命!」洛宇風鳴轉身,開了門向騎士長說了幾句話後,兩人便走進殿內。

「騎士長,我現在命令你,騎著大嘴鳥去斐楊,立刻詢問獵人團團長是否被人擄走的消息。」

「是!」轉身揮動肩上的長袍,快走離開。

國王嚴肅的小臉,又馬上堆出笑容,「好!那現在就先來休息一下!」

洛宇風鳴雙眉緊鎖,看著國王努力扯出笑,「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