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間屋內,一名吟遊詩人坐在椅上,翹著腿,單手撐著腮,一手拿著桌上的心點吃著,碧綠色的眸子,正盯著在小型實驗室穿梭的人影,「小魚,妳知不知道,那個日昊真是太過分了!之前口口聲聲說喜歡我,現在呢?我看他愛那些閃閃發亮的銅錢和白花花的鈔票就好啦!」

她轉頭看著他,眨眨紫眸,「嗯哼,然後呢?」轉頭繼續做她的實驗。

「哼!」他拿起小花籃內的心點,狠狠的咬了一口。

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只要把試管內的藍色液體和紅色液體一起倒進三角錐中,就大功告成啦!她此刻心情,興奮到了極點,不過在這之前…小魚把兩根試管放在試管架上,跑到自個的房內,拿出一個粉色、且毛茸茸的耳罩,戴上分別蓋住兩邊的耳朵,在咚咚咚的跑回她的小型試驗室。

吟遊詩人不悅的看著她,一手撥動前額兩條細長的墨綠長髮,「幹什麼,我又不會吵妳。」

戴上耳機的小魚壓根根本沒聽見他說了什麼,現在她的心思全部都放在她的實驗上,拿起試管架上那兩個試管,站在三角錐容器前,額頭冒著汗,小心翼翼的將兩根試管內的液體倒入。

屋內大門,碰的一聲被人推開,一名身材火辣的舞姬衝了近來,傲人的上圍壓在吟遊詩人的背上,「小薩薩!」

「喝!」小薩往桌子撲了上去,直挺的鼻子用力的狀上桌面,痛的他哇哇大叫。

舞姬拉拉小薩腦後的馬尾,「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揉揉他的鼻子,眼中帶著霧氣,「我才想問妳怎麼會在這!」真是可憐他的鼻子。

舞姬用手指著自己,「我嗎?我有工作要來這裡,剛好現在是休息時間,本來想找小魚來聊聊,誰之你怎麼會在這。」

小薩咬著牙,雙眼像快噴出火似的盯著她瞧,「難道我就不能在這嗎?」

舞姬笑了笑,「行,你在我會更開心!」

小薩不語的瞪著她,就只知道欺負他!

轟!實驗室內一陣白煙升起,之後傳來了小魚的一陣歡呼聲,「成功啦,成功啦!哈哈哈──」

舞姬好奇的跑過去,在實驗室的門外探頭問:「什麼東西成功啦?」

小魚摘下耳罩,得意的將她剛完成的藥水給呈現出來,「喏,妳瞧!」藥水閃耀著紫色的光芒。

舞姬興奮的跑到她身旁,「親親小魚,那是什麼?」

「這個是我做出讓人個性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藥水!」小魚抬起下巴,驕傲的說。

「不愧是創造者!」舞姬她好崇拜小魚呢!

小薩這時從後頭慢慢走進來,「什麼東西?」

她們倆對了一眼,誤闖禁地的可憐小兔子,等著當她們實驗品吧!

小魚朝著舞姬使著眼色,舞姬立刻抽出腰際上的長鞭,以女王般的姿態看著小薩,「嘿嘿,你想不想嚐看看?」

小薩顫抖一下,「不了……」

「這可不行,我想知道這個成不成功呢!」小魚拿著藥水步步逼近。

走到小薩的面前,「再說,這個也只有三天的效力,不用怕的。」

見鬼的不用怕,他怕的要死好嗎?小薩用力的搖著頭,「不用啊!」

舞姬突然叫住小魚,「等。」

小魚不解的抬起頭看著她,幹嘛叫住她?

舞姬摸摸下巴,「小薩吃下去可能不好玩……」

「嘿嘿,所以妳想找…?」

舞姬彈指,不愧是她的小魚,一點就明白,「就是妳想個那個!」

兩人同時對著小薩說著:「那就麻煩你讓日昊吃下去啦!」

「咦咦!」這劫逃過,下一劫更慘,惹惱日昊不是好玩的啊…「真的要嘛…」

「不然還是你好了。」小魚說。

小薩愣了一下,隨後馬上回答。

「我會交給日昊的!」



當天晚上,小薩拿著小魚交給他的藥水,坐在沙發上猶豫著是否該讓日昊吃下去?

一名神工匠走了進來,濃黑的劍眉,勾人魂的黑眸,黝黑的膚色,以及他修長的雙腿,哀…同住那麼久,還是會看他看到失神。

「怎麼?」冰冷的語調穿過小薩雙耳。

小薩不悅的瞪著他,見他不會給他一個笑容啊?「哼!」轉身往廚房內走去。

看著杯架上的杯子,在看看手中的藥水,小薩靈機一動,「有了!」

他端著葡萄汁走到日昊的書房,把葡萄汁放在他的桌上,「很累了吧?」

「還好。」他頭沒抬起來,努力算著帳本。

小薩瞪了他一眼,隨後扳起日昊的臉,「休息一下啊。」

日昊挑眉看著他,「又再打什麼鬼主意?」

小薩哈哈陪笑,「怎麼會有這回事,快點,把這杯葡萄汁喝下去就對啦。」趕快喝下去吧…

日昊瞇起黑眸看著他,小傢伙滿肚子壞水!

怎…怎麼這樣看他,「快點喝啊…」害他有點心虛耶。

他伸手接過他手上那杯葡萄汁,仰頭飲下,再將杯子環給他,「這樣行了吧?」

小薩滿心歡喜的接過杯子,「謝謝你,那真是辛苦你囉!」

「嗯。」碰碰!他怎麼覺得體溫好像有些上升。

小薩蹦蹦跳跳的轉身走出房內,關起房門,整個人趴在門上偷偷聽著裡面的動靜。

體溫越升越高,又加頭一陣陣的疼痛,日昊用力的甩甩頭,努力集中精神在帳本上,但是腦中卻是一片混亂,想起身去廚房拿杯水喝,結果碰的一聲,倒在地上,那個小壞蛋,等他醒來後,一定要好好懲罰他!

聽見房內一聲巨大聲響,小薩立刻開門闖入,「天哪…」他輕呼著,奔向前將他給拖離書房,突然雙手一鬆,日昊的肩頭從他手上滑下,後腦杓結實的往地上一撞,隨後踵起一顆大腫包。

「糟了…」小薩輕吐粉舌,對著昏覺的日昊喊了一聲「抱歉」,改個方向,拉住他的雙腳,繼續往臥室的方向拖去。

當已抵達臥室時,日昊已經是滿頭包,小薩站在一旁傻眼了好一會,深深吸一口氣後,將他往床上一拉,結果重心不穩,兩人雙雙跌在床上。

日昊壓在小薩的身上,薄唇印在他的額頭上,這時小薩雙頰發紅,一使勁又將他用力推離。

「唔!」日昊吃痛的悶哼一聲。

小薩倒抽一口氣,「怎麼會這樣…該不會小魚的藥出問題了吧?」

想想後,臉色翻白,小薩丟下日昊,立刻奔向小魚的家去。

待小薩離開,日昊睜開雙眼,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笑。



碰!小薩用力推開小魚的家門,衝到她面前,用力拍著桌子,「妳的藥我讓日昊吃了,可是為什麼他會昏過去!」

「昏過去?」小魚偏頭想一想,「是啊,正是正常的啊,反倒是你,該不會做出什麼是吧?」

「咦──!怎麼會是……我?」小薩氣勢立即消去一大半。

「對!不是…」小魚話說到一半,門又被人給踹開來,日昊從門外走了進來。

「日昊?!」兩人驚訝的同時大叫。

他邪魅的一笑,精準的抓起小薩,將他扛在肩頭上。

「呀啊──」

「閉嘴。」日昊冷冷的說著,轉頭看著小魚,「你們聊完了吧。」

他說的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這時候如果再和他唱反調,後果可不堪設想…小魚她,還想要命呢!

「是!」小薩呀小薩,別怨她啊。

「小魚妳太過分了!」小薩不悅的大喊。

日昊完全不理會肩上的小薩,向小魚點頭後,轉身便往自個家走去。

小魚雙眼對上小薩的雙眼,而雙眸所表示的意思…

安心去吧,小魚我精神與你同在…

小薩氣的青筋在額頭上跳,「去妳的精神與我同在!小魚妳完了──」



一回到家中,第一個地點就是日昊的臥室,他將小薩丟在床上,並將門反鎖,黑眸直盯著他看。

「日昊…?」害怕,但心中又帶著些許的興奮,哎呀,好複雜的感覺。

日昊走到小薩的身旁,粗操的手指輕抹著小薩的唇瓣,「怎麼?」音調格外的溫柔。

小薩小臉漲紅,「沒…沒有什麼。」眼前的日昊比平常還要迷人。

「哈哈…」日昊輕笑兩聲,突然伸手繞到小薩腦後,深情的看著他。

小薩吞了吞口水,碧綠的雙眸,害羞的避開日昊的目光。

日昊人是越來越靠進小薩,他貼近小薩,輕吻著他的唇,有時還伸出舌頭舔舔他的唇。

小薩興奮的全身顫抖,雙手情不自禁的摟著日昊的頸子。

日昊粗操的大手滑至小薩的胸口,將他身上的衣物慢慢的卸下,他依依離捨的離開小薩的唇,漸漸往下游,細吻著他的白皙的頸部。

「嗯…」小薩羞紅著臉,扭動身子,雙手更是緊緊的抱住日昊。

日昊邪魅的笑了笑,「說你愛我。」

小薩瞇起碧綠的雙眸,嬌羞的看著他,「我愛你。」

「要我嗎?」他含住他的耳珠,鼻頭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小薩的臉頰。

「嗯……」

「說出來聽聽。」

「要…我要。」之後羞的把臉埋在日昊的胸膛裡。

「呵!」日昊溫柔的看著小薩,「那我就照做了,我的殿下…」



事後的第五天,小薩手撐著腰,慢步的走到小魚的住家內。

雙眼像是要噴火似的盯著她看。

「什麼什麼,別用那種想殺人的目光看著我!」小魚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以備戰狀態的樣子看著小薩。

小薩拍桌,「罪魁禍首都是妳!」

「關我什麼事…」這樣說她很無辜的耶。

「都是你…都是……」小薩的臉瞬間漲紅。

「我?」看著他紅通通的臉,手還撐著腰…

嘖嘖,難怪她會那麼久沒看見他了。

「哀…你不是也過的很愉快?」小魚曖昧的看著他。

「你說什麼!」小薩羞紅著臉,緊張的說著。

「呿…人家可是幫你耶。」小魚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啃著桌上的心點,藥實在是太有效,呵呵呵呵──真是不由得佩服她自己啊!

「妳!」她盡然還可以那麼悠閒!

房內大門再度被人推開,日昊修長的雙腳踏進,長臂勾回小薩,「我先將他帶回。」

小魚展露出燦爛的笑容,「不送啊!」

日昊點點頭,將小薩扛在打橫抱起,朝著自個家的方向走去。

小薩輕聲低咕著,「藥效不是早就過了…」

日昊低頭看著他,好笑的看著他,「你也知道早就過了?」

「什麼!」小薩張大雙眼,他早就知道了?怎麼會……

「小搗蛋,我好心不計較,而且,我得更加疼愛你才行。」日昊啄一下小薩的唇,那三天美好的滋味,他可忘不了。

「不要啊──」小薩大叫,「臭小魚,快來救我──」

<全篇完>

(大羞)
我…哎呀-!(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