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問卷大調查
麻煩請你點 5人 [ 以上 ]
*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嚇)

點人:
1 寶寶
2 小默
3 小花
4 敬手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殘忍的五專同學──貍貓(淚)
《 2 : 他是你寶貝麻? 
不……
你發什麼鳥問題!(怒)
《 3 : 你認識他多久? 
我想想……
4年乘上365天……
哇!上千……日了呢!(驚)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他?
傳給我的是她耶
你確定你沒打錯字?
《 5 : 對他說一句話? 
噢……你欠我一打皮毛!(拍桌)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女生)?
嗯……讓我思考一下。
…………
ZZZZZ………(睡倒)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哦~~ˇ
你真會問。
沒看到我後宮一堆人嗎?(高傲狀)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啦~!
不然怎麼會成為朋友勒!(笑)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啊?
你說什麼?
奇怪,我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燦笑 亮出小刀)

♤ ( 参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你要介紹給我哦?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嗎?
那個浪漫的細胞死光了耶!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沒有情人QQ
你故意刺激我的對吧!對吧!(怒)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可惡啊!!!!!(翻桌)
我要跳過這單元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淚奔)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3 樣 ) 
麻糬˙ˇ˙
肉肉˙ˇ˙+
薯泥ˋ口ˊ)ˊ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3 種 ) 
愛啊!
愛喝的有……飲料、飲料、飲料!(愛心)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OK耶!
『 4 : 愛吃烤肉嗎? 
愛ˇ
『 5 : 愛吃火鍋嗎? 
愛ˇ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我不知道Orz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已經不知道了,還接上題!(噴火)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來人,別欄我!
我要咬這個作者!!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發呆…咬人……
尤其是咬你(瞪)
< 5 : 喜歡跑步嗎? 
你先跑給我看˙ˇ˙?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你的話問完了沒QQ?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你乾脆去出本一百問好了QAQ…
「 3 : 即時通幾號? 
什麼幾號QQ?
「 4 : 最愛誰? 
最愛你啦!
行了吧?
那就饒了我……別讓我在填Orz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是男是女啊? 
「 6 : 有老公嗎? 
你說呢?(送你一個白眼)
「 7 : 有老婆嗎? 
(朝你丟筆)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沒多大的興致(摔滑鼠)
「 9 : 戀愛感覺好嗎? 
=口=……
就是那道光…那道光哪───!(遠目)
「 10 : 鞋子穿幾號? 
你的臉過來,讓我踩一腳你就知道了(伸出腳)
「 11 : 最愛的明星? 
不知道Orz
「 12 : 最愛的場所?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我愛撲克牌~~ˇ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三千兩百六十一歲(認真)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三千兩百六十歲(認真)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我要有冷氣的菜市場
「 17 : 都跟誰逛街? 
去哪逛?
「 18 : 都跟誰拍貼? 
我喜歡當狗仔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不知道
「 20 : 你現在幾歲啊? 
19?
「 21 : 現在幾點? 
下午01:14
「 22 : 想睡嗎?為啥? 
你的廢話太多了ˋˊ+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就看到你的問卷(嘆)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傳給你嗎?
原作者。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太多了…(摔鍵盤)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沒有(嘆)
「 27 :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大學嗎?
不知道……你要推薦給我嗎?
「 28 : 有沒有手機?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你問我?我問誰?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我家的阿魈ˇ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ˇˇˇˇ
你說呢?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沒注意耶XD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可以都不要嘛?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XDD
去你家?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你生給我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