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

我的特徵:

1. 捲毛
2. 黑毛
3. 拔毛
4. 搶毛
5. 脫毛

**************************************************

點我名的人~後宮的默寶寶:

1. 小受(?)
2. 永遠的後宮嬪妃
3. 有女王的氣質
4. ……A___A
5. A____A++

**************************************************

點10個人:

(我開始作孽囉 = =請大家幫幫我吧。)
1. 你
2. 她
3. 妳
4. 他
5. 路人甲
6. 路人乙
7. …………

...
接下來就自己寫吧。
還有不要恨我,這是一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循環,我只是幫人散播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