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睡覺
2. 發呆
3. 玩電腦
4. 冥想
5. 打你
6. 咬你
7. ………掩面淚奔
8. 我要蓋咩咩牧場!(握拳)
9. ……我很知足
10. 神燈來一個
-------------------------------------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片?
這個可以吃嗎(燦笑)

2Q"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喜歡就是……喜歡!
愛就是愛!
天音:有答跟沒回答有什麼兩樣!(翻桌)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這個啊……
大晴天,左腳;
下大雨,右腳;
晴時多雲偶陣雨,兩隻腳一起(炸飛)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你說呢?(羞)

5Q 印像最深刻的事?
哦哦!
你的映象打錯了哦!
是這兩個字才對!

6Q 人生的定義?
人生的定義!!(認真)
快拿出你的紙筆來抄!(指)

定義就是───!
吃、喝、拉、撒、睡!
記好了沒!(被丟垃圾)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沒開始,哪來的結束(挑眉)
你這個人怪怪的哦……嘖嘖。(被巴)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大好啥成?
(猜字中)
嗶────
天音:當機啦!!(跳腳)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嗯……
……
幹麻用那種怪表情盯著我(嘟嘴)
這次我認真回答咩(嘆)

當然是祝他們幸福啊!
不過要拿回些補償就是了,畢竟也投注了不少心力不是嗎?
嘿嘿,劈腿?

踹死你!(飛踢)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半呢?如何相處呢?
真糟糕……
……
你的錯字好多啊───!(慘叫)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賞你一個白眼)

12Q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做啥  囧

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什麼跟什麼(哭逃)
我怎麼聽不懂你問的話(掩面淚奔)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我比較喜歡……
通包啦!(踹死)

囧…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你選哪個(賊笑)

我一定要跟你選不一樣的(燦笑)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最值得的事……
見你出糗!
我開心(笑)
天音:欠揍的小鬼!(巴頭)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那就……
等障礙自動消失好了(默)


好麻煩啊────!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長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一吧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不是嗎?(偏頭認真想)

19Q 戀愛很難嗎?
我怎麼會知道(瞪)
哈哈…哈哈哈───!
天音:他瘋了、他瘋啦───(大叫)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哦……請便、請便。
啊,等我!你要請我吃飯哪-(追)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開個牌吧大哥?
錯!
我不是大哥(踹)

22Q 你媽貴姓?
姓媽,單名咪。

23Q 你愛不愛我?
我愛你做什麼(驚)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我比較喜歡……
不成功便成仁(巴死)
天音:這是啥答案啊!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這個啊……
對我來說,全部都很難,沒有一樣式簡單的(認真狀)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不喜歡(嘟嘴)
你這可惡的傢伙,還發問卷給我(怒)

27Q 如果妳有男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什麼QAQ?
你是說我劈腿嗎?
(羞)
我好像也沒這個本錢可劈(?)

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

爛問題,跳過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再去找個色狼盯著他(燦笑)

30Q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
我看你跳一次給我看(默)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女朋友有一腿,你會?
剁了他的腿!(驚)
天音:你在驚訝什麼(抖抖)
我也不知道(跟著一起抖)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咬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乾脆去撞一撞豆腐算了(遞豆腐)
快!給我來撞!(手扠腰)

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
未來,好遙遠(遠目)

35Q 有沒有男/女朋友?
你問這個做啥(驚)

36 吃不吃回頭草?
=___=
無條件跳過此題(滾走)

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跳跳閃走)

38Q 妳是豬嗎?
不!我是羊!(拍桌)

39Q 愛妳要有什麼條件?
條件依我心情而定啦(踹飛)

40Q 有自殺的念頭嗎?
嘿嘿嘿嘿……
是有啊。
問什麼爛問題!

42Q 手痠了嗎?
你來幫我按摩(燦笑)

43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跑到你家咬你!

44Q 中頭獎後想幹麻?
蓋房子,睡覺。
最好是跟熊一樣,冬眠呀~~(羞)

45Q 喜歡哪個明星?
嘎???

46Q 有被人告白過嗎?
嘎啦啦───(?)
(快速奔走)

47Q 做過最糗的事?
走路摔到水溝裡(默)

48Q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
我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傻羊(憨笑)

49Q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人生一大樂趣(驕傲狀)

50Q 朋友是什麼?
朋友就是朋友  囧

51Q 丁丁喜歡什麼?
丁丁喜歡紅色的女用手提包(羞)

52Q 你喜歡吃什麼?
我喜歡吃……
嗶────
不準想歪!!!(拍桌)

53Q 做什麼事最開心?
借別人的用詞一用。
關你啥事(笑)

54Q你是屬於 容易想到負面想法還是正面想法的人?
……
我是屬於羊咩咩想法的人(點頭)

55Q你欠奏嘛?
是這個揍哦~小呆瓜(微笑)

56Q低調跟高調哪個好?
我要中調(摔滑鼠)
可惡!沒我要的(怒)

57Q鏡子裡的自己和相片裡的自己哪一個比較像你?
都不像我˙ˇ˙

58Q你是不是妖怪?(不是請說理由!是也要說理由!如果在妖怪的中間就不用說理由!)
不是!
因為你就是妖怪!(指)

59Q 高呼!BL萬歲!快!

----------------填寫的人記得最後要再多出一題噢!----------------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洛特娜伊
2.藍藍
3.戀戀
4.貍貓
5.章魚
6.喵QUEEN
7.豆嫂
8.芮比特
9.路人甲
10.路人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